买了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

2020-12-28 08:32:22 字数 4271 阅读 9202

1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说玉部分

,的确是天然和田玉。不过现在国标所谓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闪类玉石总称,已经不具有产地意义,未必这料子就来自和田产区,这点你要知晓。采用镶嵌的玉质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带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谓的:

无绺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会让足金镶嵌掩盖其风采的,

(千足金金箔压制成型一克**可以打制成约0.5平方米的纯金箔纸,厚度为0.12um)。

此款实价几百元内,市场价200附近,商场专柜等标价虚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虽然金镶玉听着看着高档但物件实际自身价值较低.

要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

广义和田玉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证书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更是天壤之别,国家规定现在只要含有透闪石成分的软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有些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如对和田有兴趣,请深入学习,多接触实物,真品!

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怎样鉴别真假

2楼:自在啼

怎么鉴别真假,当然是明天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本大神给你详细点评。难道楼主以为区区文字描述,真抵得上本大神在玉器堆里摸爬滚打练就的火眼金睛?示范:

3楼:在水伊人

和田玉金镶玉真品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实价几百元 不过千

市场有酌情加价 一两千元都正常

标价虚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我买了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值多少钱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是泛指俄料,韩料,青海料等。

楼主这件如楼下所说,属于青海料,也算和田玉,特点是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属于廉价玉料。整体机械模具打磨成型,机械加工,925银镶嵌,2.03克,在广州华林玉器市场,卖价不会超过100元,而且极少人去买。

这类是供给商场实体店销售的,他们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块,**打一折销售,要谨慎购买!

5楼:一孤出品

和田玉,青海料,玉是真的,但是产量大不值钱,玉本身一两百元。

今天在商场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心里不安

6楼:皓御

真的 只是玉太一般 商场的和田玉 没有**的性价比高 下次注意 不要想着中个优惠券 占商场几千便宜 商场也是这样想的

7楼:浅默淡殇

你可以去那种鉴别珠宝的地方,问一下

刚买的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求帮忙鉴定,市场价值多少?

8楼:自在啼

这类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金灿灿的金,所谓足金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3.46克,目前玉器市场**,在一百元以内为正常卖价。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这类器物用的是最廉价,最平普的韩料,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纯金,是其他金属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层金箔。足金,实际指的是表面那层金箔的成色。

商场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打一折销售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购买价值不高,请慎重考虑购买。

9楼:匿名用户

请发图过来,和田玉材质上等的很少,市场常见材质较差的,也有不少赝品,特别是俄罗斯玉与和田玉极难区分

10楼:少年帮

真的,价值不好说的,俗话说金有价玉无价

11楼:莹翠珠宝

真的,100左右合理

我在京东买了一个玉坠,说是和田玉,不知是真假

12楼:佟径惫軛

鉴别真假的方法如下:1、用小刀检测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达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一般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

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白色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我在京东买了一个玉坠,说是和田玉,不知是真假

买了个和田玉吊坠,不知是否真假?请大家给我看看值多少钱?谢谢

13楼:熄风雕碧树

如何鉴别和田玉好坏看一下几个要点:

1、和田玉质地细腻。所谓质地细腻,是呈现滋润感。一块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块“凝脂”般润泽,白玉像羊脂、像猪油,黄玉像鸡油。

2、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细密的小云片状、云雾状的玉花,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征。

3、和田玉的光泽很温和,这是由于表面有非常细小的凹凸,类似毛玻璃,用10—20倍的放大镜就可看到,所以对光线的反射不是很强。和田玉是 “精光内蕴”,如一个儒雅之士,性情温厚,才情内在而不张扬,所以是温润的——这“温润”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点,常言“温润如玉”,它代表了中国人传 统的审美观。

4、“脉理坚密”除了反映在外观上的细腻之外,另一重要标准是坚硬不吃刀。一块真正的和田玉,用普通刀具在其表刻划,不会留下任何划痕。反 之,用刀能轻易刻划的,便不是和田玉。

而且它可以划损玻璃,而自身无伤。观察雕件,由于和田玉韧性很强,雕刻时不容易起崩口,其他玉石韧性差,比较脆,容 易起崩口。因此,许多石英岩类玉石都是用模子高温压出来的,没有手工雕刻的痕迹。

5、由于“脉理紧密”,所以重,掂在手上有沉重压手的感觉。和田玉质地致密细腻,滋润柔和,具油脂光泽,份量重。这些特性其实都来自于一点:

脉理紧密。因为紧密,所以重,所以细腻而润,所以坚韧,所以不太透明。

6、看颜色。和田玉因颜色不同,有白玉、黄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之分。质地相近的情况下,黄玉因稀少最贵,白玉次之,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价值就低些。

羊脂玉指色极白且质地细腻者,很昂贵。许多白玉都是白中透青或白中带灰。

7、看皮。和田籽料常带皮。看皮已经成了一个重要的辨别籽料的依据。

现今市场上有大量人工染上皮色的和田玉,一方面由于现在时尚玩皮,另一方 面可使人相信是籽料。这种加工多出自新疆、河南。真皮和人工染的假皮的基本区别是:

假皮是色浮于表面的,薄薄一层,颜色鲜艳;真皮的色渗透入内,色泽自 然,且表面有微微凹凸,行内称“毛孔”。

资料来自:国家文化艺术品网。

商场买了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请大神帮忙看下,顺便估个价

14楼:oo小粉粉

是玉 因为有证书 但只是广义的和田玉 不是正宗的新疆和田籽料或山料 玉本身不值什么钱 一百以内吧 估计**主要在金子上如果金子确定是18k金的话 不超过五百块

15楼:铁路工白居易

你好!1000左右。

买了一个足金和田玉挂坠不知是真假

16楼:匿名用户

01用眼睛视察。 把玉朝向光明处,如阳光、灯光处,如果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就是真玉,有些玉里面有小气泡,那是假玉。

02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假玉的话就没有这种感觉。

03测试,真玉从玻璃上划过,玻璃上留下划痕,而玉石本身则丝毫无损。

04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状久不散开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伪劣货。

05将选购的玉器放在放大镜下**,主要是有无裂痕,无裂痕者为上乘优质玉,有裂痕者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价值亦大减,裂痕越多越明显的,价值也就越低。

17楼:司朋令狐天睿

鉴定玉器的真假,一看纹理,二看光泽度,三看颜色,四看润度。和田金镶玉挂件是普通的饰品,各大商场专柜都有**。玉石部分是真的和田玉,只是档次很低,金属部分是千足金压成的金箔,含金量不到千分之一。

实际价值不过700元。

我买了一条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请帮忙鉴定一下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吊坠,站在鉴定的角度,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 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这是俄料,纯粹机械加工成型的水滴吊坠,目测克重在5克以内,目前玉器市场 在一百元上下。 商场金店等实...

刚买了一条和田玉(碧玉)吊坠,如何鉴定真假

1楼 u余热 首先 和田玉和碧玉是两种玉不一样 但是都属于软玉 其次出的证书有可能是假的 2楼 匿名用户 真的, 在150 200 刚买了一条和田玉 碧玉 吊坠,如何鉴定真假 3楼 匿名用户 第一。手感。冰凉光滑 第二 看。 把玉石放在手机的闪光灯那里看是否通透。三 你用一根头发附在玉石上面用火烧那...

刚买了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市场价值多少

1楼 贝多罗 需要上图,才能界定,或者到专业鉴定机构 刚买的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求帮忙鉴定,市场价值多少? 2楼 自在啼 这类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金灿灿的金,所谓足金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3 46克,目前玉器市场 ,在一百元以内为正常卖价。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