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翡翠吊坠求鉴定,买了个翡翠吊坠不知道真假求鉴定

2020-12-07 17:59:08 字数 2322 阅读 4171

1楼:jade翡冷翠

你好这是一只925银镶翡翠饰品,镶嵌和翡翠的价值都比较低,常见于**打折等销售方式。

镶嵌的部分,s925银。

(925就属于标准的纯银了,但是非千足银,千足银太软无法镶嵌使用)镶嵌工艺一般用种植腊树,等批量化工艺,成本低廉。

镶嵌的配石是锆石或者水钻,为人工合成产物**低廉。

翡翠部分天然翡翠a货(真货)糯种葫芦,淡绿色,尺寸很小价值低。

再加上镶嵌部分和证书鉴定等其他配件价值有100元左右,总体来讲整件100-300元范围还算可以接受。希望您到手**合理没有买贵。

如果有其他疑问欢迎追问。

2楼:恩豪翡翠彩宝

糯种葫芦,石性太强了,很低端的,100多,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100元已经是良心价了

买了个翡翠吊坠不知道真假求鉴定

4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这是一只银镶翡翠挂件

物件是真货无疑

此类物件常见于**打折等销售方式,价值较低镶嵌的部分,目测是银镶,通常用的是s925的银而非千足银本身价值是较低的

镶嵌工艺一般都是工厂磨具批量化生产的

几乎不存在手工

您物件的翡翠部分,品相较为普通了

整体来看,实价是不超过200的,市场上3-500附近也较为常见希望买的不是太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 谢谢啦

5楼:恒心玉器加工

去鉴定翡翠的地方去做个鉴定便知

新买的翡翠吊坠,朋友说颜色是注上去的,跪求内行大师鉴定! 5

6楼:宝贝心心

首先你买了多少钱呢?虽然我不是大叔但是我也买过很多翡翠吊牌之类的,这个颜色的话确实有一点像注胶之类的。如果价钱过于很便宜的话,肯定就不是真货了。

刚买的翡翠吊坠求鉴定,是否被坑

7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叶子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冰种

底子干净 有水头

种嫩 棉多

个头非常的小

3-500附近差不多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8楼:

冰糯种,棉多

尺寸比较小...

**贵了一点...不过毕竟这个品相还过得去...不算坑太惨

9楼:心远地自偏

差不多。小叶子。冰种。也就几百块钱。不亏也不赚。自己带着玩玩

我刚刚买了个吊坠翡翠a货的不知道怎么鉴别

10楼:大玉翡翠货源

建议到专门的玉石质检部门质检,一般2-4个小时出结果,费用不高vaa1213

买翡翠的时候请让商家给你出质检证书

在四会的翡翠城新客户提前说一下,寄货的时候就附赠了不放心的情况下,你可以复检,这边都是有48小时的鉴赏期,不满意可以退的

新买的一个翡翠观音,不知道有没有买亏,求鉴定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飘花,大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呈交织分布状态。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雕工规范。厚度相对长宽来说,偏薄,影响**。一般,起码要6.5毫米以上。

5.3毫米,目前玉器市场**在1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尺码正装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这个翡翠玉石吊坠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12楼:惟格尚品首饰

底色偏灰偏暗,种嫩,水头一般,质地还算比较细腻。雕工中规中矩,物件大,寓意好,适合把玩。正常市场零售**5-800为宜。

13楼:丶呵呵笑呵呵丶

我只看到三位数,没种

在商场买的翡翠a货吊坠,求鉴定真伪和**

1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糯灰底色,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厚,水头短,雕工粗犷,色泽平普,个头较小,整体属于玉器市场上常见的流通类普货。

6.37克玉器市场**在200到300元,也就是说,2980元的商场标价,必须打一折才基本靠谱。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唯品会买的琥珀吊坠玛丽温莎的,不知道真假,求鉴定

1楼 殷主任鉴宝 从 上的搅动纹看是天然的琥珀 蜜蜡 ,纹路自然。用手搓表面应该有松香味。东西不假。 唯品会买的,玛丽温莎的吊坠,求鉴定真假! 2楼 应该是广义和田玉,价值不高个人不喜欢信口雌黄,胡乱评价,既然是回答就要说实话,但是玉不上手,很难评断,就图而论,仅供参考,说错勿怪。 玛丽温莎的白花蜜...

买了翡翠水滴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楼 小小岛 发图看看,多拍几个角度和对光图 淘 老 宝 板 店 娘 铺 翡翠 我跟老板娘家买几年翡翠了,家族企业信得过 相信对你有帮助,祝好运! 我买了个翡翠 a货 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楼 在水伊人 翡翠吊坠 真品 建议合理入手价最多不超两百为宜 标价虚高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3楼...

我刚刚买了个吊坠翡翠A货的不知道怎么鉴别

1楼 大玉翡翠货源 建议到专门的玉石质检部门质检,一般2 4个小时出结果,费用不高vaa1213 买翡翠的时候请让商家给你出质检证书 在四会的翡翠城新客户提前说一下,寄货的时候就附赠了不放心的情况下,你可以复检,这边都是有48小时的鉴赏期,不满意可以退的 我刚刚买了个吊坠翡翠a货的不知道怎么鉴别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