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手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2020-12-02 12:05:53 字数 2312 阅读 4427

1楼:匿名用户

这种玉器之类的装饰产品,其实有很多的其他成分在里面。

这个最直接的就是你购买的**是多少,然后就知道这个产品是不是真的。

如果你购买的**相对比较便宜一些,说明这是这种产品当中的一些次品,并不能说他不是真品。

我买了个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来a货,糯种,

源带淡油青色bai,925银镶嵌,水滴吊坠,真品无疑问du。

种嫩,棉多,zhi水头短,色泽平dao普,个头较小,整体机械加工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属于入门级的翡翠吊坠。

目前玉器市场**在50~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商场金店等实体标价几千块,**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请以后注意慎重考虑购买。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我买了一个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3楼:十佳翡翠

925银镶嵌翡翠挂件

真货无疑,不用担心

翡翠质地一般,比较普通,**不会太高

一般价值在百元左右,**就看在**买了的了

刚买了一个翡翠吊坠,有质检证书,但不知道是不是真值那么多钱,买的是2360。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值那么

4楼:恒轩玉翡翠

翡翠a货无疑,放心持有,请把实物放在自然光下拍摄清晰的**,这样才能更好的估价

5楼:蜜月倩倩

赞同2楼 我也受过骗

刚买了一个翡翠吊坠,有质检证书,但不知道是不是真值那么多钱,买的是2480。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值那么

6楼:cd珠宝鉴定师

5折左右,比较合适。

7楼:匿名用户

不值,没种没色。如果是在旅游地商场购买的,差不多翻十倍**。

刚买的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翡翠能值多少钱?

8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节节高挂件。糯种,底干净,水头一般。灯下拍的实物颜色是否如图?总质量多少?

9楼:雨花石

襦种翡翠节节高挂件,水种一般,价值500左右

10楼:石迷

哇塞 和我一样 我买了很久了 400元

刚买了一个翡翠吊坠.请问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啊?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翡翠a是没问题的,

但是质地较为普通,小几百块钱的**

希望你没有买贵

好评+采纳,谢谢!

刚买的翡翠平安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12楼:在水伊人

翡翠 a 货吊坠 真品

建议常光下拍摄有利于估价

您应该是标价打一折入手的

但目测感觉看这个挂件公平市场价在两三百内

标价虚高,打折****居多

实话伤人了哦

1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

略带淡淡油青色,翡翠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唯一亮点,器形还算规整,佩戴有一定存在感。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整体机械加工成型,也没有人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不贵的。玉器市场**在200~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14楼:遇好世界

从**色泽看,应该是天然翡翠,糯种,纯白。从手形大小比较,这件平安扣尺寸不大,做为日常佩戴还是比较合适的。目前这种宝贝普通市场的**,百把元左右。

15楼:凌芫劳叶农

有没有该平安扣的鉴定证书?

才买的一个翡翠吊坠,请高人们帮我看看值多少钱,老板说是木那料,也不知道真假

16楼:

有点木那雪花棉翡翠的特征,不过料子比较小件,价值不高。类似如图这种类型的木那雪花棉翡翠料,你可以对比参考。小件随型雕刻的**正常在2000-3000左右。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了!我的看法!你买的是心情!

看着漂亮舒服就行!和必要叫真呢!如果是价值连城的宝贝还能卖给你吗!

一定要有个新常态!但是看着像个玉挺漂亮的!值!

祝你好运!

买了翡翠水滴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楼 小小岛 发图看看,多拍几个角度和对光图 淘 老 宝 板 店 娘 铺 翡翠 我跟老板娘家买几年翡翠了,家族企业信得过 相信对你有帮助,祝好运! 我买了个翡翠 a货 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楼 在水伊人 翡翠吊坠 真品 建议合理入手价最多不超两百为宜 标价虚高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3楼...

这款吊坠值多少钱,翡翠吊坠值多少钱?

1楼 傻 路路通绿玉髓吊坠。 如果是真品的话,例如特泊尔的要900多元。你这张 太朦胧实在是看不清真假。 如果是高仿也要几十元。 不要看证书,现在证书都有假的。主要看它的水头好不好。最好不要在商场买这种东西,如果是别人送的,就当个玩应戴吧。 绿玉髓鉴定方法 方法一 硬度。 绿玉髓的化学成分为镍的纤维...

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多少钱

1楼 鼎生珠宝 翡翠是冰种的,就是有一些棉絮和黑点!400 600 2楼 匿名用户 种水一般,一千元之内比较合理。 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带淡灰油青色,福瓜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色泽平普,个头较小,雕工不甚精细。 目前玉器市场 在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