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翡翠能值多少钱

2020-12-04 13:52:36 字数 2404 阅读 7917

1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节节高挂件。糯种,底干净,水头一般。灯下拍的实物颜色是否如图?总质量多少?

2楼:雨花石

襦种翡翠节节高挂件,水种一般,价值500左右

3楼:石迷

哇塞 和我一样 我买了很久了 400元

刚买的翡翠吊坠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4楼:水瓶座的地球人

a货糯种飘翠绿的布袋800-1800范围。过2000就贵了。

5楼:匿名用户

a货无疑,淡绿色飘花,糯种料,市场价一千多

刚入手一个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这种玉器之类的装饰产品,其实有很多的其他成分在里面。

这个最直接的就是你购买的**是多少,然后就知道这个产品是不是真的。

如果你购买的**相对比较便宜一些,说明这是这种产品当中的一些次品,并不能说他不是真品。

新买的翡翠吊坠,请看看值多少钱?

7楼:人文漫步者

我看了你这个翡翠的吊坠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建议你把它收藏起来,每天都佩戴的话更容易体现出他的光泽度。

8楼:旅行今天晚上

价值在市场上,多收留10年,**会到百万

9楼:老俞_翡翠

**只有一张也不是太清晰,只能大概看一下。

介于糯种到糯冰之间翡翠佛公,种水一般,带一点色,价值不高。

想要较为准确估价需要提供裸石尺寸还有镶嵌材料是什么?再多拍几张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我买了一个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10楼:十佳翡翠

925银镶嵌翡翠挂件

真货无疑,不用担心

翡翠质地一般,比较普通,**不会太高

一般价值在百元左右,**就看在**买了的了

以前没买过翡翠 今天买了一个吊坠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话 能值多少钱?

11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子母扣,缅甸翡翠a货,放心。值一百多元合适,提供参考对比,希望帮到你,方便的话给个采纳谢谢!

8折结缘

8折结缘

12楼:h猪脚马蹄子

应该是真,我想应是三到五之间的的吊坠。

13楼:60后一个

光凭**看不出真假,如果你这个吊坠是在网上买的,那么鉴定证书可信度不高,如果你是在专柜门店买的,还可以认同,翡翠首先要看是否光滑细腻,是否圆润,如果是这样,那么这块翡翠好的能值上万,品相略逊一点的也能值几千,如果是假的就不值钱了

14楼:匿名用户

好像不是真的,水头不足。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只有专家看的懂,老百姓看不懂的

16楼:左倾少一

翡翠这种东西看**又看不出真假,那直接拿出实物来看才知道好坏,而且翡翠这种东西有好有坏,一般没有假的,因为只有执行和不执行两种区别

17楼:匿名用户

翡翠用**看看不出来是否真假,一定要去专业的鉴定机构找专家鉴定,只要鉴定结果是a货就不会假。

18楼:匿名用户

我看翡翠这个东西一般的来说,没有假的,都是有好的和坏的的区别,你这个翡翠的吊坠,我看是汉白玉的,能值1000多块钱。

我买了个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1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来a货,糯种,

源带淡油青色bai,925银镶嵌,水滴吊坠,真品无疑问du。

种嫩,棉多,zhi水头短,色泽平dao普,个头较小,整体机械加工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属于入门级的翡翠吊坠。

目前玉器市场**在50~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商场金店等实体标价几千块,**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请以后注意慎重考虑购买。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刚买的翡翠吊坠,2000元不知道值不值这么多钱 5

20楼:老依

长宽厚?重量?底子有点灰!形状有点长!20克以上值!10克左右600-700!

刚买的翡翠玉吊坠,但没有鉴定书,不知道值多少钱?

21楼:晴阳珠宝许泽波

你都买了还再想值多少钱,这种要是翡翠的话一半都是几百块钱,种水欠缺,雕工是机器雕的

刚入手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玉器之类的装饰产品,其实有很多的其他成分在里面。 这个最直接的就是你购买的 是多少,然后就知道这个产品是不是真的。 如果你购买的 相对比较便宜一些,说明这是这种产品当中的一些次品,并不能说他不是真品。 我买了个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

买了翡翠水滴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楼 小小岛 发图看看,多拍几个角度和对光图 淘 老 宝 板 店 娘 铺 翡翠 我跟老板娘家买几年翡翠了,家族企业信得过 相信对你有帮助,祝好运! 我买了个翡翠 a货 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楼 在水伊人 翡翠吊坠 真品 建议合理入手价最多不超两百为宜 标价虚高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3楼...

刚买的和田玉吊坠值多少钱,请问和田玉吊坠多少钱一个?

1楼 一条中国鱼 和田玉,极品的 才会很高,一克就要大几千甚至上万! 普品 不高。 至于做成金镶玉的玉石,说实话,绝大多数都不是好玉。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是泛指俄料,韩料,青海料等。楼主这件如楼下所说,属于青海料,也算和田玉,特点是透性大,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