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几枚清朝的铜钱,不知道一枚值多少钱。有人收藏吗

2020-11-24 19:54:25 字数 2251 阅读 7655

1楼:一条中国鱼

都是普品,价值不高,康熙和乾隆的,存世量大,几块到几十块一枚。

在五帝钱里,只有雍正的,才值几百块一枚。

2楼:匿名用户

乾隆5块左右,康熙15到20左右

3楼:首阳山庄

乾隆通宝,100左右。

我有一个清朝铜钱,不知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这中元宝应该可以值个几百块钱的,

如果还有特殊标记的话我想应该会更贵的。

主要是古钱这东西差别一点点就可能错很大一笔钱的。

再说这方面要做鉴赏的话,主要是以实物为准的。

建议你还是找一个这方面的专家,实物鉴别一下的好。

5楼:st草帅

光绪元宝 一般的因为黄铜或红铜制,也有少量的为银制。铜元一般的普通的也就1到2元。其中有个别钱局较少,如浙江省造光绪元宝二十文铜元一枚 1100, 奉天省造光绪元宝癸卯二十文铜币一枚 3300 。

我有一个好像是清代的铜钱,上面写着祺祥通宝,不知道能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祺祥是同治皇帝第一个年号,当时提出时即有大臣因“祺”“祥”两字意思相近而持反对意见,后因慈禧太后发动辛酉政变而废止,仅存60天。所铸多为样币,流通币几乎全部收回损毁殆尽。真品非常值钱,价值连城.

不过真品的概率极小,象你这样根本不清楚来历的绝不可能拿到真钱.

7楼:匿名用户

祺祥是同治皇帝的年号,此钱仅存近两个月,存世量极少。因此价值连城。极不容易得到。建议你咨询专家。

我有一枚大清铜币,不知道值多少钱?

8楼:拥泉天下

你这个大清铜币的品相太差了,只看见户部两个字,应该是当十或当二十的,像这种品相的,基本上就没什么价值了

9楼:荣誉殿堂嘟噜噜

大清光绪当十铜币存世量比较多,价值不怎么高,偶有稀有品种价值高一些,你这枚品相中下,保存的不是很好,十几二十块钱左右吧

10楼:逮舒卢魄

买礼物还是网上买吧。

我在网购经验比较多,网上的东西真的便宜很多,选购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热卖好评的商品和店铺,并做了统计排行,很多都是专家通过比较店铺信誉和销售记录以及网友的评价,做出的排行榜,当然也有很多是我通过购买和网友的交流统计出来的,都是热卖好评的,网购这么多年了,现在才知道,原来这样统计下,真的方便很多,现在分享给大家,当然主要是希望大家给我空间加加人气,还有采纳我的答案,让我赚赚分^_^,**:

yd,bai

.***

(去掉中间的“,”后输入到地址栏访问),那里有我的超级经验分享,有我总结的详细购物步骤和购物心得,肯定对你购物有很大帮助!快去看看吧,登陆的人比较多,打不开,请多刷新几次。

o(∩_∩)o希望对您有帮助,希望采纳我哦~

11楼:斛季高莘

上图应该可以让更多的人回答撒你要的答案

12楼:和恩全美曼

需要看图才能知道是什么品种铜元。普通的铜元也就是10元一枚。

我有一枚清朝铜钱,上面写有大清,值多少钱

13楼:辽金泉

一、在清朝的钱币史上,一面刻有“大清”二字的钱币的确有一种。

二、您这是什么样子的请发**,以便验证。

我有几枚清朝的铜钱,不知真假,还请懂的人看一下,

14楼:手机用户

我觉得是假币,做工太粗(内部方形有很粗的毛边)字体也和一般的不一样,铜青太厚了(似乎很刻意)像假的

15楼:骑在柳树下

光绪通宝真的,但不值钱,民间太多

请问开通元宝铜钱值钱吗,多少钱一枚?

16楼:暖夏

开元通宝是唐朝的钱币,一般是不值多少钱的。

开元通宝是唐高祖在公元621年将五铢废掉后改铸的钱币,其字体是由唐朝的大书法家欧阳询制词及书的,这个钱币还是很有要那记念意义的,建议你保存下来,也许以后会为子孙留下一笔财富。

我有一枚大清铜钱丁未年不知道值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光绪丁未大清铜币当十钱,市场**10元左右一枚。

看看这古币天元圣宝能值多少钱,我有一枚天元圣宝铜钱,看看值多少钱

1楼 齐大大一号 应该读作 天圣 元宝 。 天圣元宝 ,铸造于北宋宋仁宗赵祯天圣年间,有铜铁钱及真篆钱文两种,需要看具体的钱币厚度与孔径大小才好判断价值。根据不同的品种和品相, 在2元到2万元之间,必须是特殊品种 才能上千或万,一般来说只值几元钱。 北宋仁宗皇帝铸天圣元宝,由于铸期短暂则显珍贵。史载...

我朋友给我一只浪琴石英手表。不知道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假表无异,石英的英文就很不规范。菱形镶钻也很刺眼。 我朋友给从香港带回来一块浪琴手表,能不能帮我鉴定一下真假,如果是假的值多少钱 5 2楼 匿名用户 假的 我有一块 需要对比一下吗? 3楼 zy初升的阳光 表明上面看不出来,你可以去专业的店面看一下。 4楼 ms我咯 模糊假,背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