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串黑曜石吊坠,不知道真假,有没有帮忙鉴定一下的

2020-11-28 17:50:12 字数 3957 阅读 4775

1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黑曜石的种类很多

但黑曜石不是单一不通透的黑,这点是误区,

彩虹眼,月牙,月眼,冰种黑曜石都并非单一的不通透的黑您说的现象考虑是彩虹眼黑曜石,

参考资料帮您摘取了一下

黑耀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见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红色、蓝色甚至绿色。也有可能是全部单色、或有条纹、或有斑点,有些内含物令黑耀石金属光泽,而内部的气泡或结晶产生一种“雪花”效果(即雪花黑耀石)或被看作闪光的虹彩色。......是在满月猫眼黑曜石的基础上自然形成很多彩色圈,颜色越多越稀有,品质也越好 。

因为最多的有的可以出现几十种颜色所以得名彩虹眼黑曜石

黑曜石普品的话经济价值也不是很高,一般仿品不多另外您怀疑黑玛瑙也是不对的,黑玛瑙没有对光的多彩性,只有人工优化的可能,黑玛瑙的色泽优化也不会出现多色性在一款珠子上的,没必要如此精心。本来优化的黑玛瑙价值也不高

2楼:匿名用户

你用强光照一下显得蓝光吗? 你买的时候是多少钱

我在**上买了一个黑曜石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楼:匿名用户

但看**没法判断真伪,建议你到专业签定机构看一下,个人觉得网上这种贵的玉器类别买。

4楼:匿名用户

**买的吗,是天猫店铺吗?有合格证书那些吗,这种不好评估的,得去专业的鉴定机构去鉴定的

买了一串黑曜石吊坠,不知道真假,有没有帮忙鉴定一下?来个专家帮忙。辛苦了!

5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黑曜石的种类很多

但黑曜石不是单一不通透的黑,这点是误区,

彩虹眼,月牙,月眼,冰种黑曜石都并非单一的不通透的黑您说的现象考虑是彩虹眼黑曜石,

参考资料帮您摘取了一下

黑耀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见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红色、蓝色甚至绿色。也有可能是全部单色、或有条纹、或有斑点,有些内含物令黑耀石金属光泽,而内部的气泡或结晶产生一种“雪花”效果(即雪花黑耀石)或被看作闪光的虹彩色。......是在满月猫眼黑曜石的基础上自然形成很多彩色圈,颜色越多越稀有,品质也越好 。

因为最多的有的可以出现几十种颜色所以得名彩虹眼黑曜石

黑曜石普品的话经济价值也不是很高,一般仿品不多另外您怀疑黑玛瑙也是不对的,黑玛瑙没有对光的多彩性,只有人工优化的可能,黑玛瑙的色泽优化也不会出现多色性在一款珠子上的,没必要如此精心。本来优化的黑玛瑙价值也不高

这是同一个黑耀石吊坠,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真假

6楼:看是见好久哦

工艺太差了 黑曜石 也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慎重

买了一个黑曜石的吊坠,怎么辨认真假,请说的详细一些,谢谢

7楼:始终坚信我很帅

黑耀石中常常会有很多的小的气泡包体,并且内部呈流动构造.不过由于黑耀石的颜色太深,所以如果没有强光手电,恐怕是看不到的.

但是,如果有了强光手电,那么,只需要用强光手电照射黑耀石就可以了,你会发现黑耀石的颜色不是黑色,而是深褐色或深褐黄色,这时你就能够判定这个是黑耀石了. 还有些是我以前专门问人家告诉我的方法

(1)眼看:天然水晶在形成过程中,往往受环境影响总含有一些杂质,对着太阳观察时,可以 看到淡淡的均 匀细小的横纹或柳絮状物质。而假水晶多采用残次的水晶渣、玻璃渣熔炼,经过磨光加工、着色仿造而成,没有均 匀的条纹、柳絮状物质。

(2)舌舔:即使在炎热夏季的三伏天,用舌头舔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凉爽的感觉。假的水晶,则无凉爽的感觉。

(3)光照:天然水晶竖放在太阳光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能放出美丽的光彩。假水晶则不能。

(4)硬度:天然水晶硬度大,用碎石在饰品上轻轻划一下,不会留痕迹;若留有条痕,则是假水晶。

(5)用偏光镜检查:在偏光镜下转动360度有四明四暗变化的是天然水晶,没有变化的是假水晶。

(6)用二色检查:天然紫水晶有二色性,假水晶没有二色性。

(7)用放大镜检查:用十倍放大镜在透射光下检查,能找到气泡的基本上可以定为假水晶。

(8)用头发丝检查:将水晶放在一根头发丝上,人眼透过水晶能看到头发丝双影的,则为天然水晶,主要是因为水晶具有双折射。

(9)用热导仪检测:将热导仪调节到绿色4格测试宝石,天然水晶能上升至黄色2格,而假水晶不上升,当面积 大时上升至黄色一格。

我再天猫**买了个黑曜石吊坠,不知真假就摔了一下试试看,结果碎了请问是不是真的?

8楼:嗨哥商贸

真假我不能保证,不过就是算的真的也会摔坏的,以后不要这种方式来辨别真伪..

9楼:不知道就知道不

是真的,黑耀属于杂石,便宜得要命,假起来,成本更高,所以是真的,一个才10几20块不等

10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买过一个,后来扔了,这个不值钱,是真的又怎样,也就值你买的那个价。

11楼:猫咪1314不吃鱼

是真的,我在商场实体店买了个黑曜石貔貅,吵架的时候放重了,也碎成两块了

我买的黑曜石吊坠一点不透光也没有光泽,是不是假的?

12楼:风流倜傥的斌

不透光那是好事,透光那个是高温处理过了的,不透光并不能说是假的。

普通无彩虹眼黑曜石,即在强光下对着光看珠子仍然是黑色,而无其它任何反光。

如果是挂件透过光,光线呈偏墨绿一点此类黑曜石产量最大,但市场价值最为低,一般拿来做大雕刻件为多。

市场上很少此类假货,但也有不良商家以染色玻璃充当(最常见的为此类小貔貅挂件,零售**为几块到十几块一对)以及以低劣黑石充当(一般为大雕刻件,其特征为在光下能看到很多灰白点/斑/带)。

此两类假货对非行家来说分辨难度非常大,最好的办法是:少接触无彩虹光黑曜石。

13楼:特立独行

不透光那是好事,透光那个是高温处理过了的。

1、普通无彩虹眼黑曜石,即在强光下对着光看珠子仍然是黑色,而无其它任何反光,如果是挂件透过光,光线呈偏墨绿一点此类黑曜石产量最大,但市场价值最为低,一般拿来做大雕刻件为多。市场上很少此类假货,但也有不良商家以染色玻璃充当(最常见的为此类小貔貅挂件,零售**为几块到十几块一对)以及以低劣黑石充当(一般为大雕刻件,其特征为在光下能看到很多灰白点/斑/带),此两类假货对非行家来说分辨难度非常大,最好的办法是:少接触无彩虹光黑曜石。

2、彩虹眼(光)黑曜石,即对着强光看的话能看到绿色/紫色/黄色的反光。

此类黑曜石为质量比较好的。彩虹眼是相对于黑曜石圆珠来说的,如手链或一些小件如黑曜石葫芦,彩虹眼为同心圆状的:彩虹光是相对黑曜石雕刻件来说的,其显现出的不是圆装而是一片,如貔貅雕刻挂件等:

彩虹眼如是双彩虹眼(即在珠子的两对面各一个)全圆且大,光芒闪耀为上好,如为月牙状则次之;彩虹光的话那反光一定要闪才能称得上好,如不闪那只能是一般质量的彩虹光。另市场上现有很多卖家炒作全绿/全紫眼,其**是普通双彩虹眼的几倍。其实全绿/全紫彩虹眼并不能证明它的质量就比一般双彩虹眼的强,如果非要给个理由,那可能只能是全绿/紫眼的比较好看或比较难匹配。

14楼:匿名用户

台灯下看表面有无紫色或者绿色反光才知道质量。不透光那是好事,透光那个是高温处理过了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呢,你还是拍张图。看看

请鉴定黑曜石吊坠真假

16楼:匿名用户

黑曜石是属于水晶类的,你可以用舌头试一下他的温度,比玻璃要凉很多.还有黑曜石最重要的特征是彩虹眼,每个彩虹眼都不相同,这是天然的,没有法仿造,因为黑曜石本身并不昂贵,所以没有什么必要去仿造.和黑曜石有几个比较相似的水晶类,都比黑曜石要贵,所以也不会有人拿来冒充.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到我店里看看,里面有很多彩虹眼的**,你可以参考一下黑曜石的样子和价位,我想对你有帮助.掏宝搜掌柜的名字,漫天的小猪.

17楼:匿名用户

黑耀石有做假的必要吗?

这是我买的玉髓吊坠有没有专家能帮我鉴定一下真假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玉髓吊坠 真品 颜色经人工优化 实价不高,市场价两百区间 标价虚高,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我今天买了一个玉髓挂坠,希望专家能帮我鉴定下真假和价位,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玉髓属玛瑙类,这个镶嵌估计是银的或镀银,整个价在300左右合适 有没有懂玉髓的专家大师高人啊帮忙坚定一下真...

你好,能帮忙鉴定一下和田玉吗,你好,今天刚买了块和田玉,不知道真假,能帮忙看一下吗?

1楼 在水伊人 抱歉,才看见定向求助 和田玉没有上传实物 这样是不能判断真伪评估 的 请追问补充说明 2楼 匿名用户 水鉴别法 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状,久不散者是真玉 观察法 将玉对着光亮处观察,颜色剔透 绿色均匀分布的是真玉。 舌尖鉴别法 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 手触摸法 上手掂一掂,极具...

有好多个钱币不知道市场价也不知道真假,老师帮忙看一下

1楼 花心小 全是普通的币种,较常见。 不高,不如自己留着玩玩。 2楼 匿名用户 5枚港币,一枚 ,二枚清朝,另一枚不详 3楼 黄骅港牛人 给你100,卖给我吧 我家有这个个铜钱不知道那个真那个假。请个位老师给看看真假。谢谢谢大家帮帮忙。市场价多少 4楼 匿名用户 个人看都是真的,多了不敢说,几千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