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哪儿网上买了张火车票不知道真假,求高人鉴定一

2020-11-18 11:21:52 字数 1709 阅读 2690

1楼:匿名用户

看着想真的。主要看你在**取的票,在火车站火车票自助机和代售点取票都是真的。

2楼:品味人生

输入电脑查询一下就可以了,应该是真的

在去哪儿网上买了一张火车票,顺丰快递送到家的,不知道真假,求鉴定!

3楼:乐聪乐健小伴侣

正规**购买的一般都是真的,如果不确定可以去车站让工作人员看一下

4楼:锁骨纹身蝶

去哪儿网买的话,就是真的,我也买过。

我在去哪儿网买了一张车票,不知道这个**怎么样?求大神指点~ 5

5楼:匿名用户

他不是**,只是他们代你买车票

因为要赚你的钱,收手续费

所以他不会把订购**告诉你

因为他们不想让你知道在官网可以查到

你买车票可以直接到官网去定就好了

又可以省下手续费用

而且官网也明确的说并没有委托别的**

在去哪儿网买的火车票,票已经由快递寄过来了,我怕买到假票,想查一下订单,该怎么查?

6楼:画雨生

第一官网查 第二火车站可以查 第三 打** 第四 网上查12306官网

去哪儿网订的火车票有假的么?

7楼:小蟹咪咪

**** 我才在去哪儿网在这个**买了火车票 是假的 客服也打不通,

8楼:匿名用户

最好到12306去注册,那是官方**,或者**订票,我已经**订票并在窗口取票了。

9楼:匿名用户

先到12306去注册个号吧,那是官方的,我已经买过了

在一个铺子里买火车票是真假的票

10楼:匿名用户

购买火车票,如果方便的话,最好是前去火车站购买,或者在网上指定的渠道购买,当然,代售点也很方便,而且代售点也很多啊。不能确认那个铺子是不是正规的代售点时,就需要提高警惕心。如果那人是帮你网上订购,就会有铁道部官方发来的购票信息,如果是纸质版的,你自己扫一下票面上的***看看。

11楼:匿名用户

小铺子里基本没有出票的

求鉴证这是去哪网的公司地址吗?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的地址是错的,去哪网的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维亚大厦8层,明显你说的不是中介就是假招聘

13楼:匿名用户

国晟鉴证就是程书国开的

“去哪儿”网卖假火车票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登录12306铁路订票**查询、预订

我想在去哪儿网上预定1月15号,宁波-南宁的火车票,不知道这火车票能不能像飞机票一样提前一个月订?

15楼:匿名用户

网上也是提前10天的,和去窗口买票一样

16楼:子霊

去哪儿网有的票务**是可以订了,但是也要等到预售期才会知道又没票有就给你快递,没有退款。我也想15号回家不知道那里订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