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商场买了个金镶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

2020-12-28 07:51:39 字数 2089 阅读 6499

1楼:永转加油

我买个观音吊坠老掉色,在超市买的,我找他又给我换一个,没带比3天又掉色了

2楼:在水伊人

你好可以查验到 和田玉金镶玉挂件

真品无疑,请完全放心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我在商场买了个金镶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鉴定证书,请帮忙鉴定

3楼:十佳翡翠

金镶玉翡翠挂件都是

a货翡翠和金箔贴制而成的。

对于真假完全不用担心。肯定保真。翡翠肯定是a货,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于所用翡翠都是种质比较一般的翡翠来做挂件而金箔又是极少极少的一小层,几乎可以到忽略不计所以,价值可能不会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较差。多数用于商场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过300为宜。

希望可以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一等奖吧 这种**在100内

5楼:谢宝贝

假的,你被忽悠了,你觉得**能抽到这么贵的吗?

昨天在商场买的一个玉包金的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品?

6楼:自在啼

从鉴定的角度来说,这种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金灿灿的菩萨,所谓足金和田玉吊坠,是能出证书的真品,可以放心佩戴!

因为,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但这些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这类器物用的是最廉价,最平普的韩料,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纯金,是其他金属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层金箔。足金,实际指的是表面那层金箔的成色。

一般玉器市场就是几十,百把块的**。只有商场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打一折销售或现金券抵扣,做**用,以后要慎重考虑购买。

7楼:典当须知

金镶玉,真金真玉,就是不值钱,零售一二百,再多就是坑。

8楼:呃呃

是玉真的金子也是真的

我刚买的金镶玉不知道是真是假,请帮忙参考一下谢谢。

9楼:糯冰漂花

千足金翡翠挂件都是a货翡翠和金箔贴制而成的。

对于真假完全不用担心。肯定保真。翡翠肯定是a货,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于所用翡翠都是种质比较一般的翡翠来做挂件而金箔又是极少极少的一小层,几乎可以到忽略不计所以,价值可能不会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较差。多数用于商场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过400为宜。

10楼:华养下

你好 你的题目没有写完整,不知道,帮你看什么帮助不到你。

我今天买的金镶玉挂件朋友说都是假的,求助?

11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你在哪买的?正规商场应该都问题!这个不能看证书 做假特别多!

12楼:

金店买的话,应该是真的

13楼:城市猎人不平凡

商场买的一般都是真的,多少钱

今天在商场门口**,一折买了一个金镶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14楼:在水伊人

你好无图无真相的哦

请上传金镶玉实物**来看

帮您评价判断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15楼:盖可欣旷念

还有上当的?是玉的但不是好玉很垃圾的那种,金也是金子。就算打一折也多花钱了。专卖坑人的最少多花一倍

今天买了金镶玉吊坠不知道真假?证书号:rx153176

16楼:

一般金镶玉都有正规鉴定证书是**a货,不过价值不高,是低档玉料加千足金金箔包裹塑料模具镶嵌而成。

一般和田玉金镶玉都是韩国花田生产的低档玉料,**便宜,含证书包邮**都才50元左右。

17楼:小小二二三四三

进价2 3十 自己看亏没亏

今天从商场买个金镶玉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证实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是真的,这件金镶玉镶宝石吊坠市场 80元左右。在有商家利润的情况下150左右合适。 你好 今天在商场花了3000多买了一个金镶玉吊坠,不知道真假。请鉴定一下 ,看看具体值多少钱? 谢谢!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东西是真东西,没有问题。 不过,这种带印记的翡翠挂件 一般为商场或景点...

我今天买了一块金镶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1楼 叶泽吟 金镶玉是金和玉的结合,具有说来工艺手法又有金镶玉 玉镶金 玉嵌金等等。以金包玉为例,又可分为活包或死包二种 活包是金不完全覆盖玉石表面,不妨碍看到玉石 死包则是将玉石包裹住,玉石的很多面无法观测看,也无法看到玉的玉质结构 裂纹等等。 1 看造型 优质的金镶玉一般图案设计精美,纹理清晰,...

今天在商场买了和田玉吊坠,想问真假和价值

1楼 一孤出品 这是韩料和田玉,是广义上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两百元的东西,上面一层金箔而已。大概市场价两三百元。 通常用来做商场超市的低折扣 品。好玉绝对不会镶金,这只是一个炒作的卖点而已。 2楼 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估计是韩料,也就100多。 3楼 憨石精品和田玉 300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