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个和田玉吊坠各位网友帮忙看看真假

2020-12-07 15:25:07 字数 1883 阅读 5133

1楼:自在啼

首先,要买和田玉,楼主首先要做做功课,和田玉但是真品不见得值得购买,更不见得值钱。

这类925银镶嵌的和田玉,用的是广义和田玉中的俄料,纯粹机械磨具打磨成型,总重2.16克,玉器市场**在50元左右。

为什么这么便宜?根据目前我国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商场金店等实体,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证书也是正规鉴定证书,毋庸置疑。然后心安理得的标价6390元,**,楼主很高兴,中了一等奖打一折销售,花639貌似买了个高大上,殊不知,这是套路,楼主已掉入商家设置的坑里。

如我没有料错,收据上应该还标了,**商品概不退换字样,这样楼主想退货都没辙,连环扣!

2楼:和你聊

玉应该是真的,但玉有品质高低,其实只要自己喜欢,就值

3楼:鲁路修

这个我们眼睛看是看不出来的,你得去专业店鉴定

鉴定真假,今天买了个和田玉吊坠请大家帮我看看真假以及价值谢谢了 55

4楼:匿名用户

真的,但是不值钱!好玉不镶嵌,金箔压制的,也不值钱,百十块的东西

5楼:匿名用户

学考古学的我也需要拿着看啊隔着屏幕怎么看

今天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帮忙参考一下看看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说玉部分,的确是天然和田玉。不过现在国标所谓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闪类玉石总称,已经不具有产地意义,未必这料子就来自和田产区,这点你要知晓。采用镶嵌的玉质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带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谓的:

无绺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会让足金镶嵌掩盖其风采的,

(千足金金箔压制成型一克**可以打制成约0.5平方米的纯金箔纸,厚度为0.12um)。

此款实价几百元内,市场价300附近,商场专柜等标价虚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虽然金镶玉听着看着高档但物件实际自身价值较低.

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有证书,您能帮忙看看真假吗?

7楼:匿名用户

有证书也不一定是真的。再说了,是真是假,在网上仅凭一张**是看不出来的,而且和田玉的话其实也不是比较珍贵的玉石之前我也买了一块儿,现在在家里扔着,我感觉这个东西其实没多大作用,当初我买的时候也是带证书了当初我买的时候200块钱,其实我感觉现在20块钱都卖不了。

8楼:无语苍山

你发现这个证书没有鉴定单位名称了吗?是真是假不好说。

9楼:匿名用户

在网上怎么能看的出真假,就是看到实物没有专业经验也分辩不出真假的。

今天刚给老婆买的一个和田玉吊坠,标价7000多也不知道真假!请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 5

10楼:好运来

建议去珠宝鉴定中心去检测,就凭你一张**怎么可能看出真假,除非是神仙。深圳罗湖就有许多这种检测机构

11楼:天王

看样子不像和田玉,没有和田玉的浑厚感,光泽也太强了,像是玻璃

商场买了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请大神帮忙看下,顺便估个价

12楼:oo小粉粉

是玉 因为有证书 但只是广义的和田玉 不是正宗的新疆和田籽料或山料 玉本身不值什么钱 一百以内吧 估计**主要在金子上如果金子确定是18k金的话 不超过五百块

13楼:铁路工白居易

你好!1000左右。

今天在商场买了和田玉吊坠,想问真假和价值

1楼 一孤出品 这是韩料和田玉,是广义上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两百元的东西,上面一层金箔而已。大概市场价两三百元。 通常用来做商场超市的低折扣 品。好玉绝对不会镶金,这只是一个炒作的卖点而已。 2楼 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估计是韩料,也就100多。 3楼 憨石精品和田玉 300不错了...

我买了和田玉吊坠大概值多少,我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大概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上图呀,你这说谁也不知道 2楼 皓御 有和田玉问题可以问我 我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大概能卖多少钱 3楼 铁路工白居易 我跟你讲,金子千足金,你还好鉴定一点。和田玉这个东西范围很广,就是说它是一个广义的东西。它有分青海料跟新疆的和田料。 后者才是真正真正意义上的和田玉。韩料啊,俄罗斯料啊...

买了个银镶和田玉吊坠大家给看看价值多少

1楼 红圈白中一点黑 150左右,你多大的?一般15 23就这个价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银镶和田玉吊坠多少钱。买贵了没有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俄罗斯碧玉,四颗蛋面,加925银镶嵌的坠子。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可以视为真品! 器物小,纯粹的机械模具成型,谈不上工艺价值和材质价值,属于玉器市场上常见的中低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