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懂行的大神,这个手镯是什么种,值多少钱

2020-12-28 08:22:29 字数 2018 阅读 2693

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糯种

底子干净,种地细腻

部分水头还行,整体一般

手镯只有不到30克,用料很少了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的话,小小千附近封顶了

1.2w的**,只有在大商场、景点店才会是这种**商场就基本没什么办法了

如果是云南的景点店,30天内基本都是无理由退货的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swl_紫气东来

从**来看你这个翡翠镯子的品相还是挺漂亮的,不过种水的等级貌似不是很高,看起来也就是糯种飘花的样子。你要知道影响翡翠饰品价值的因素很多,比如说翡翠的材质、大小、雕工以及种水等等,其中种水的等级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有时同一材质种水不同的翡翠饰品**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你这个镯子综合考虑也就在1000块钱左右,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这方面的专业人士。

请问有懂行的大神看一下这个镯子是什么种的,市值多少~ 5

3楼:老俞_翡翠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你这灯下照评估不了,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看看。

4楼:匿名用户

寄全椒山中道士(韦应物)

请懂行的大神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5楼:只爱真玉

看**,这款翡翠手镯是糯种飘一点绿花,水头尚可,整体还是不错的,就是圈口小一点,如果论**这样的圈口要减一点点分,无纹裂**大概在1千5以内。

6楼:匿名用户

这块翡翠玉镯水头还可以玉昰无价的如果喜欢就流着吧。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值几千元,假的10元以内。

请问懂行的大神这个手镯是**的和田玉,价值几何。谢谢 20

8楼:你de余味

**美化严重,看不清楚。初看韩料,一般带雕花的镯子都有毛病。具体价值要上手才能给。个人只能看几百上千的东西

请问有懂货的大神吗,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闪灰,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厚,色泽平普,虽然条子略窄,但有40.03克,证明条子厚度还可以。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18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0楼:老俞_翡翠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手镯,种水价差,条形也不厚饱满,没纹裂大概小几百块钱。

11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小条子,无纹裂1000内即可

12楼:石珖玑

糥种,种太新了,水头不足,400到500左右

各位懂行的大神帮忙看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谢谢啦

13楼:老俞_翡翠

**拍的不好,不是很清楚,只能大概看一下。

糯种飘色,种水普通,绿色一般但分布较多,没纹裂大概中千价。

14楼:

这个是a货糯种飘绿翡翠手

镯,没有打灯**,看不到有无裂纹瑕疵,但是目测玉质颗粒较粗,种嫩易开裂。这种类型一般都是有点小瑕疵的,无裂无瑕的贵许多,例如如图这种一般**在3-4万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玉质区别还是比较大的。

请问各位懂行的人帮我看看,这个镯子能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您这个人工的特点太明显了,两种情况,一种是真翡翠b货,经过了严重的酸腐蚀和注胶,另一种可能就是完全人工手镯,具体那种要上手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不用估价了,不太值钱的。如果一定要问价的话,我大概给个区间吧,100到300

请问各位这只翡翠镯子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 效果,应该是豆种到糯种之间,种粗,通透性差,水头一般,颜色略飘翠色,佩戴效果好看,但是价值不一定高。各地 有差异,二千多到四千元上下都是正常的 范围。 这镯子是什么种水,价值多少? 2楼 溦信 不是的,主要还是要看玉质品相。玉石翡翠都不按克卖,重量占的比重很低,如果是同品质的,重...

请各位行家帮忙看看这只冰种飘花手镯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你这个还没到冰,冰糯飘花翡翠手镯,种还算老,水头不错,飘花挺好看,小圈口,略微有些薄,没有纹裂大概一万多。 2楼 hg菲儿 高冰飘绿花手镯,起荧 起胶 高货,大五价! 3楼 黄盛英 肯定过万,卖翡翠的拼命压别人的价,看他自己卖的贵的要死,要自己判断。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款冰种飘花翡翠...

求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地宝天呈 见图,a货翡翠手镯,豆种,基本无色,水短较干,佩戴后会略好,无纹裂的话,参考 小四。 2楼 亲,第一个图吓一跳啊,那图直接可以看到大几千啊。后面的就直线 了。糯种,质地有点那什么。晶体粗,水头短价值在3000左右合理 大神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是什么种能值多少钱?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