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喜欢老女人,年轻男人喜欢老女人是什么原因?

2020-12-28 07:13:10 字数 4189 阅读 8852

1楼:匿名用户

俄狄浦斯情结,也就是所谓的恋母情结。

恋母情结也就是还没度过心理断乳期。

其实,还有原因是就是他们觉得老女人比较成熟,有自己的主张吧。

仅供参考吖。

2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说男人喜欢女人,而是男人和女人共同维护世界的基因

年轻男人喜欢老女人是什么原因?

3楼:雪玲学玲

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成熟,**,这些是年轻女人所没有的

所以年轻的男人喜欢老女人,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懂得多了,看起来有韵味。

4楼:走失的秘密

老女人喜欢年轻男人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年轻的男人朝气蓬勃

五十多岁的女人虽然没有青春,但是女人会外求青春,越没有什么,越会看重什么,从而越会需要什么,因此会特别青睐年轻的男人,跟二十多岁的男人亲近照样可以感受青春的气息,由此种种导致二十多岁的男人最受五十多岁的女人爱慕,毕竟二十多岁的男人稚气未脱,尚未完全成熟,既单纯又天真,对待爱情的憧憬会成为制造浪漫的源泉,五十多岁的女人即便人老了,心也没有老,挑选恋爱对象或者结婚对象跟挑选早上菜市场新鲜的蔬菜异曲同工。

二、年轻的男人英气逼人

不得不承认年轻的男人要更加水灵,没有经历过沧桑,**会更加光滑以及细腻,用奶油小生来形容丝毫不为过,年轻是天然的化妆品,如若照相,即便没有化妆以及没有美颜,年轻的男人也会英气逼人,没有最上相,只有更上相,年轻的男人是实至名归的小鲜肉,因此会讨五十多岁女人由衷的喜欢,无非是爱美之心变成为爱帅或者爱俊之心,英气是年轻男人独具一格的劲头。

三、年轻的男人大器晚成

男人到达五十岁就已经知天命了,如若事业有成,未必能够看得上五十多岁的女人;如若碌碌无为,五十多岁的女人未必能够看得上。五十多岁的女人认为年轻的男人潜力大,即便现如今的事业没有起色,日后也会大器晚成,最起码会带给五十多岁的女人希望,未来会有更多以及更大的可能,毕竟人会往高处走,年轻就是最好的资本,五十多岁的女人为钓大鱼,不惜放长线。

四、年轻的男人精力旺盛

二十多岁是男人体力的巅峰,想必从二十多岁经历过来的老男人会感同身受,有句话叫做不服老不行,自从过了三十岁,体力就会走下坡路,虽然依旧是身强体壮,但是相对二十多岁已经有所下降了,否则过了三十岁的男人就不会经常感叹年轻真好。

5楼:灭黑先锋

女人有照顾人的天性。对小伙子特别温柔体贴。像姐姐,像母亲,像妻子,深得年轻男人信赖,爱不释手。无数事实显示,妻子大丈夫几岁,丈夫后来都不是普通人,成就一番事业。

6楼:匿名用户

老女人和老男人一样更懂得包容,而有些男人希望的爱是 那种 宽容,温柔,理解的爱, 和年轻女人不同,她们冲动,玩世不恭,

其实和你年轻女人喜欢老男人,是一个道理。

7楼:匿名用户

这好说,老的有经验,舒服。还有,懂事,不乱花钱。

8楼:喵小喵咪

正常吖,我也喜欢老男人~我觉得有安全感

9楼:陈齐荣

因为你没有长大!特别是心里年纪!你应该是欠母性关爱

10楼:匿名用户

有的为了钱,有的为了性,也有的为了其它不可告人的目的,更有甚者是因为缺乏母爱。

11楼:__________心殇

老的会伺候瘾大加我一起交流

男人为什么喜欢老女人

12楼:匿名用户

喜欢老女人的多是恋母情结,小时候缺乏母爱,就跟年轻女人喜欢年纪大的男人一样,属于恋父情结。

13楼:上帝的

我也不太明白,好像就有人喜欢我妈

老女人会怎么暗示你

14楼:步步为一步

当女人喜欢用手拍打男人的肩膀、后背时,只能说明她喜欢你,或是欣赏你,这是一种亲近或者表示鼓励的动作。特别是当女人本身性情较豪爽,有男子气慨时,男人就不可轻易往性上去联想和发挥。这种女人可能习惯性地拍打许多男人的肩膀。

为何会这样呢?因为她们本身就有些男性化,自然自己就不怎么把自己当女性看,你如果把这当作女人的性暗示,肯定就像医生号错脉了。但如果女人坐在你身旁,不管是否有外人,女人说到动情处,就拿手在男人的大腿上拍打几下,甚至还把手在男人的大腿上停留一会儿,这多半就会是性暗示了。

因为男人的肩膀是比较公共化的一个部位,但男人的大腿和女人的大腿一样,都是私人化的部位。当然,女人有意接触男人胸部及以下部位,都会有性意味。

15楼:那个卡耐基

经常开你的玩笑 吃你的豆腐。

男人为什么喜欢女人

16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想必你自己也说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觉得她好看,比周围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一个大眼睛双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觉得小眼睛单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丝丝特别的韵味,让你着迷。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见到她,天天腻在一起,哪怕什么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云,都觉得幸福的要甜出蜜来。仿佛世界上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你才是最专注的时候,做任何事都会很想要停下来去想她,时间过得咻咻咻的飞快。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想到她就傻笑,明明自己是个不苟言笑甚至有些冷眼严肃的人,可面对她,想到她还是忍不住上扬嘴角,一点也不吝惜自己的笑容,只想全部都给她。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有好东西就想跟她分享,街口又开了一家好吃的小吃店?今天听到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最近新出的一部电影很好看?

但凡你喜欢的,自然都想在第一时间告诉她,或是安排好行程想跟她一起体验。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逛街看到好看的礼物都很想囤起来送给她。想看到她收到礼物那一刻的惊讶与喜悦。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看到她不开心就会紧张,对于她提出的要求无条件的答应。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经常担心自己不够好,所以也会鞭策自己变得更好,以配上这个完美的她。

17楼:匿名用户

寻找自己丢失的东西。

18楼:培培酱

你为什么要吃饭?为什么要睡觉?

19楼:可爱的鱼籽儿

同性才是真爱,异性是为了繁衍后代。

20楼:婚姻保温站

男人为什么喜欢坏女人呢?

21楼:麻微兰祖琴

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女人呢,难道这个世界上男人没有了女人的存在就不能再活下去了吗?其实```这个问题我也很疑惑.

但是无论再坏,再怎么样的男人,他都有喜欢的女人或许曾喜欢过女人.

因为当一个男人寂寞、孤单、无助、希望有一个温暖的怀抱的时候他总希望有一个人能够缓缓他安慰他擦去在他眼角的泪水,他渴望得到爱得到女人的关心得到所爱的人。

而女人为什么会喜欢一个男人的问题是同一个原理。

你说没有男人的女人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

这是一个错误的!再没有爱的面前难道说你一定去爱,错!

没有男人女人难道就活不下去了,不能自己照顾自己,不能在这个多彩而又黑暗的社会生存下去!?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分男人和女人的分别,只有强者和弱者之分。

没有男人一样生存,不过男人在女人的面前只是一个代名词,而它的名字叫做》爱》真爱!

朋友希望你得到你的爱你的真爱!

为什么男人喜欢老女人

22楼:匿名用户

萝卜和青菜各有所爱,喜欢没有界限,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很多喜欢是没有缘由的。

23楼:匿名用户

要纠正一下话题,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老女人,应该说部分喜欢比自己大的女人相处的男人有三个原因,一种就是吃软饭,另外一种就是比较内向或者说感情比较脆弱,内心很空虚,大龄女人会更懂的珍惜这段缘分,会关怀男人,另外一种就是个人的爱好,比如有人喜欢胖,有人喜欢瘦一样,排除吃软饭的那种就行,别的顺其自然,(排除吃软饭的方法很简单,找借口要钱的都是)

男人喜欢老女人,是怎么回事?

24楼:江很坑啊

又不是所有男人都是这样的,这个没啥规律喜欢了就是喜欢了。

25楼:匿名用户

老女人好玩方的开所以我想和老女人玩你是吗玩一下保你开心

26楼:红苹果啊啊

男人喜欢成熟一点的女人

老男人喜欢老女人吗,年轻男人喜欢老女人是什么原因?

1楼 魔方情感顾问 个人倒是觉得,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老女人的。 年轻男人喜欢老女人是什么原因 2楼 雪玲学玲 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成熟, ,这些是年轻女人所没有的 所以年轻的男人喜欢老女人,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懂得多了,看起来有韵味。 3楼 走失的秘密 老女人喜欢年轻男人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 ...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娶胖女人,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娶胖老婆

1楼 稻子 胖女人有福气,别人也会说那个男人好 把老婆养的白白胖胖的 还旺夫知道了吗 胖女人有手感,反正很多了,胖女人适合当老婆瘦女人适合当情人 2楼 小螸 那是因为这种男人没自信 怕管不住自己的老婆 于是娶个胖点的 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老婆跟别人跑了 3楼 猴构酪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谁说男人都...

为什么有些男人喜欢老女人,为什么男人都喜欢老女人啊,比自己大的女人有什么好处呢

1楼 灵落菱 大概是年级比较大的更加成熟吧,比起刚刚成年的女生的稚气来说更加成熟稳重,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具体要看个人吧,每个人的原因大概都不同,有些时候可能只是为了找个对象罢了 以上没有什么歧视!我只是不知道用什么词 2楼 jds贾先生 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成熟, ,这些是年轻女人所没有的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