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总喜欢成熟的女人,为什么男人都喜欢成熟的女人?

2020-11-19 05:48:28 字数 5695 阅读 2919

1楼:匿名用户

男人性欲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的;而女人相反;

武则天死老公时都六十了;后面找了那么男人;这就是明显的实例;

所以女人不管是嫁老公还是找情人都要找比自己年龄小的男人;就是那道理;

在说了妇女,经验更丰富,身体也更丰满;不管是插还是摸,肉感都更好‘’

所以很多男人也喜欢比自己大一点的女人;

2楼:匿名用户

因为成熟的女人懂事,不去斤斤计较,啥事都大手大脚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成熟的女人?

3楼:匿名用户

遇到个男人自己不成熟

和我分手时居然说要找成熟的独立的女强人。我当时就说了女强人也看不上你。如果一个女人,但凡有点什么事都能自己完成,慢慢的她也不会再需要你,这是真理,也是现在为什么这么多女生单身的原因。

我独立为嘛还需要个不成熟的男人来添堵。我不需要你可爱,我希望你和我一起成长成熟!这是我男人的心声,这段感情现在最无奈的是我两沟通不在一个点上。

其实自己表面上表现得什么事都能自己一个人扛,可是每当看到一些情侣甜蜜的时候,心里也难免有点羡慕,也很希望身边能有一个成熟的男人能照顾我,宠着我,难过地时候能在他怀里哭,开心地时候两个人一起笑,可是,生活不会让每个人都如意。

4楼:匿名用户

成熟女人可以为男人分忧解难··也可以为男人给宝贵意见

还有成熟女人有味道

5楼:疯狂伊蚊

因为成熟的女人解风情,比小女孩整天唧唧喳喳的强多了。

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大学里面单身的大多是很成熟的女人。

7楼:匿名用户

女人也喜欢成熟的男人啊!

8楼:匿名用户

懂事```

生活快乐点`

9楼:匿名用户

显得自己很幼稚啊 ,希望得到宠爱

10楼:梁奕声卷燕

当男人在寂寞的时候绝大多数喜欢成熟的女人,但是爱的话多数男人还是喜欢可爱的,至少我就是 !

11楼:剧颖卿愚胭

呃不一定。

平常可爱一点会很惹人心疼吧,但别的一些方面还是成熟一点好。

男人为啥都喜欢成熟的女人,究竟是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成熟的女人知道男人要想要什么,喜欢什么。

什么样的方式给男人比较喜欢。

总结,成熟的女人更有女人味,更懂男人,更易相处。

为何越成熟的男人越喜欢单纯的女孩

13楼:2005虫子乖

很简单,因为单纯就意味着美好,而美好的东西谁又不喜欢呢,不止是只有成熟的男人会喜欢,很多不成熟的男人也会喜欢的。

成熟这东西嘛,有时候很多东西就是因为隔着一层面纱而有神秘的距离感才美好的,但对于成熟的人来说,如果都是成熟的就相对来讲没有这种感觉了,这就是为什么往往太过于了解的人之间反而产生不了爱情的原因。

我觉得成熟就意味着复杂和圆滑,而成熟的男人喜欢单纯的女孩就说明本身他自己对于自己的成熟也是比较无奈的,所以对单纯的女孩越喜欢也就说明其实成熟男人本身的心底还是有着一个很纯净的角落的,所以,单纯的女孩子很容易就挑动他心底的那根弦。

还有一点,那就是很有意思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无论一个男人多么坏,但他心底喜欢的始终都是善良的女孩。人与人相互之间其实连坏人也是不喜欢坏人的,所谓狼怕狗,两怕。

所以,你所说的单纯的女孩,有时候单纯也是代表善良之类的,相对来讲,越成熟就越喜欢单纯的女孩,只是因为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也是在对于不世俗对于美好的一种赞同。

14楼:放弃是我的错

是因为他们复杂,正好缺少那种单纯,互补?懂吧?他觉得单纯很难得,而且单纯的人没坏思想,不担心会伤害到他。

在一起放心。有安全感。他就想寻找那种感觉。

他不想人与人之间太多勾心斗角。太多恩怨情仇。他喜欢简单。

安心的情感。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能让男生也被感染,男人嘛,外面各种艰辛,扛着太多东西,多么希望自己另一半能是一个单纯的女人,能满足男人的保护欲,生活也不会陷入世俗的琐碎中

16楼:匿名用户

有成就感 两个太成熟的太一起就没意思了 喜欢换种口味

17楼:匿名用户

哈哈 成熟的男人 希望有个小鸟依人 背后的老婆 这样子不要担心她。

18楼:

好像没个男人都 是这样呵呵

别说我们男人色

19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把问题想的太复杂

20楼:匿名用户

成熟男人喜欢单纯女孩,系因为单纯女孩好易俾人呃!个人见解

为什么男人喜欢成熟的女人 原来是这样

21楼:匿名用户

人是一种好奇的动物,总会对自己不了解的东西保持旺盛的兴趣,所以,如果当双方在彼此之间已经像透明人一般,毫无新鲜感,那么吸引力就会开始逐渐下降,感情随之出现问题。

22楼:偶遇美丽

成熟的女人不像小女生那么娇纵缠人,懂得适当给男人空间,相处起来没有那么累!

为何现在越来越多的男人喜欢情感上成熟的女人?

23楼:川教

实际上,“熟女”吃香现象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引起许多社会学家与情感学家的

好奇与关注。成熟女性还有一个更绯红温暖的名字,那就是“姐姐”。

“熟女”像一匹难以驾御的野马,热烈潇洒、奔放不羁,让人联想起一切浓烈和快节奏的感受。她们的历练丰富,意志坚强、说一不二,喜欢把握局面,聪明而善用头脑,很少感情用事,不会因冲动而铸错。

现在男人都太疲惫,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而“熟女”有历史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让男人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熟苹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鲜花肤浅的流香。

男人以刚健取胜,女人以柔韧取胜,凡人都知道的道理。“熟女”体贴善解人意更能以柔克刚,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与抑郁,并用娇气来促使男人奋发图强的愈疗效果。

确实,熟女吃香是对“野蛮女友”的一种反叛,她们一向简洁,凡俗琐事便一概被她忽略掉了,痛快的作风容不得半点纠缠,她们宽大、宁静、充满爱的妩媚;很会哄人开心,骨子里的动感和精神上的细腻却挥抹不去,这是作怪作恶的小“作女”所欠缺的。

确实讲究魅力、自信的熟女,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女性楷模,作为政治记者、外交官以及跨国公司高层的叶莺似乎永远有机会在顶级舞台展示其翩翩之美,她是无数男生的崇拜偶像,她已“很熟很熟”了。她有句名言在大学生中热烈流传:“我的裙子很短,我的高跟鞋很高!

”有时,信念的力量就缘于这么朴素的一句话。所以,女人对年龄的忧虑可以慢慢放下,不要抚脸哀叹岁月流逝,笑傲自己的成熟也是一种资本,怎么舒服怎么活,这才是最重要的。无论如何我总是有人喜欢的!

这是可以打败“小美眉”的时代,就在小女生们大呼“嫁不出去”、找不到好男人之际,身边的很多单身成熟女人,尽管看来年龄不菲、长相普通却还在装傻扮嫩、假意清纯,往往能不动声色地把她们眼中的有房有车、年入不菲的优质“金龟婿”手到擒来,而那些平时看起来又酷又不近女色,或是近了女色却偏偏不肯结婚的男人到了成熟女人手中,简直就是束手就擒!

“大姐”的丰韵更耐看,“大姐”的风情更妩媚。这些成熟很有些悟性的女人知道自己的特质,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对于她们绝对是一个褒义词,**是成熟女性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醇香。

小女人模仿不来,学习不像,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慢慢品尝。sgl

为什么很多女人都喜欢成熟稳重男?

24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大多数情况下,男生喜欢开玩笑,特别是不分场合,不分时间点,以为女生笑了,就是高兴了。其实,不一定是男生所想像的,很多女生,内心都会认为男生有点幼稚。

少开开玩笑,多一些细节上的关心,就是可以了,27岁的女生与22岁的女生,心态是不一样的。

多读书、多思考、多去接触一些人和事,遇事不慌,可以听别人的建议,但是最终自己做选择。

25楼:万俟又敛骏

其三,有包容心;

包容心是衡量一个人成熟

26楼:大幕

毫无疑问,成熟稳重是男人身上最有魅力的一个品性。它就象女人所具备的优雅气质一样,可以给每一位异性带来特别大的吸引力。正如林阿姨告诫她30岁未嫁的剩**儿颖琪所说的那样:

“对你所找的男友,我没有任何要求,只有一点,希望他能成熟稳重。只要他成熟稳重,就会有责任心,能给你安全感,很多事都让着你,有一颗包容的心……”天空永远蔚蓝认为,林阿姨的这句话算是道出了很多女人喜欢成熟稳重男的根本原因所在。在成熟稳重的男人身上有一股魔力,他们连笑容都那么豁达,连目光都那么淡定从容。

他们用男人的责任感、包容心、力量和心智为女人撑起一片踏实温馨的天空。

其一,有责任心;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天空永远蔚蓝觉的这句话里面就包含着女人对男人责任感的最原始要求了。

女人结婚就象下赌注,赌注就押在这个男人的责任心上,男人有责任心就不容易变心,就会记住婚前的承诺,就会压制住自己内心的顽劣,就会啥事都想着家中的娇妻。

责任心是一种很优秀的品质,但在任何一份责任心的背后都是有着自我的一种约束,这种约束能力一半受人的成熟度控制,另一半也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品性。有太多的事实证明,成熟稳重的男人是最可能有责任心,或者是责任心最强的一类男人。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并且随着社会浮躁程度的不断深入,这样的男人似乎越来越少了,同时也就越来越金贵了。

所以大多数女人只能欣赏,不能拥有。

其二,有安全感;

所以,天空永远蔚蓝需要告诫女人们的是:男人给你的安全感并不是来自于他的钱,如果他这个人不稳重的话,他有再多的钱,都会一夜之间变得一无所有。甚至还有可能把你所拥有的一切拱手让给别的女人。

因此,男人的安全感真的不是能力、地位和金钱,而在于他成熟稳重的品性。

其三,有包容心;

包容心是衡量一个人成熟与否的重要指标。但凡是成熟的人都会有一颗包容的心,他们可以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想问题,不会强人所难,懂得尊重别人,特别是对自己所爱的女人。

其四,有人格魅力;

成熟稳重男人的以上优点,常常表现在很多地方,他们遇事镇定,思前想后。不轻浮,不浅薄,他们的笑容很豁达,他们总能在你即将绝望的时候给你留下一份希望。而这所有的一切,当我们能用心去仔细品味的时候,那该是一种多么大的人格魅力啊。

我们会爱上他的憨厚可爱,我们会恶作剧地寻他开心,我们躺在他的怀里有着无比的踏实。当然,他身上也会有着许多缺点,但似乎所有的缺点都会因他的成熟稳重而被淡化。正如一位女性朋友对天空永远蔚蓝所说的那样:

我家那口子连放起屁来的样子都是那么可爱!

其五,有经济实力。

表面上看,男人的成熟稳重和有经济实力并没有多大的直接关联。但是反过来想,成熟稳重却是多半有经济实力的男人所必须具备的,或者是曾经有过的品质。除去那些从父辈手上获得钱财的纨绔子弟,几乎有点经济实力的男人,都曾经有过一番艰苦的付出,都认真去做过一些有担当的事,他们往往只有把事当成了事业去做,才可能有了今天的财富。

当然,天空永远蔚蓝在这里说的只是曾经,不是永远和现在,只是有很多男人有钱就变坏了,但我们绝对不能抹杀他们先前创业过程中的美丽。

综上五点,试想想,当一个男人有责任心、能给你安全感、对你有包容心,同时又有那么吸引人的人格魅力,并且还有相对稳定可靠的经济实力……如此男人,女人若不喜欢,又该去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他们应该比那些嘴上和脚上都抹油的男人要可靠一百倍吧?

为什么男人喜欢搂女人的腰,男人为什么喜欢搂女人腰?

1楼 飘渺灬菩提 这其实得看双方身高吧? 如果男的210cm,女的只有160cm,那目测搂肩膀男的都得弯腰。 现实感觉不可能吧。 主要是这个部位是最合适日常接触的。 女性上身,正面的所有部分感觉都不太合适被人触碰。背面的臀部,大腿和背部 胸围的扣环 也不太合适。所以基本男人与亲密的女人接触的话,要么...

女人为什么偏爱不正经的男人,为什么女人都喜欢不正经的男人? 10

1楼 nice梦无痕 说白了,就是享受一种认同感。 男人不正经,你会觉得人家喜欢你,在乎你,跟你说话。 而你认为的正经的男人,都跟你没有感情纠葛罢了 2楼 1377火锅 因为太老实的男人不会是花言巧语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不正经的男人? 10 3楼 这样的男人会吹,经验老到知道女的需要什喜欢听什么。容易...

为什么女人喜欢给男人留吻痕,女人为什么喜欢在男人身上留下吻痕??

1楼 开心一妙 不是吻久了回留吻痕,是因为太用力了,两人在一起是都充满了激情和渴望,不自觉的用力了,因为脖子上的 很嫩,也是人的兴奋带,希望自己的伴侣亲吻得到快感,至于别的地方如乳房也会留下的,温柔一点就好了,祝你们幸福快乐 2楼 匿名用户 爱他,想要他记住她。 别的女人看到吻痕的时候知道他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