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在女人身上留下吻痕

2020-11-17 18:55:00 字数 1316 阅读 2499

1楼:风中雪鱼

有成就感和征服感呀,亲吻也是亲密的一种表示,在女人身上留下自己的吻痕,也是希望她能够看到吻痕就想起自己

2楼:匿名用户

就好象是做个记号一样,证明这个人是已经有主的啦。宣示所有权啊!

不过这也体现出来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男人在女人身上留吻痕是为什么

3楼:全能小百科

一种占有的表现欲

还有就是喜欢

类似于某个人特别喜欢的事物

会想独自拥有,在其身上留个印记,告诉别人,这是我的。

4楼:一生一次

留住爱,记住对方一直爱你 存在

为何男人喜欢在女人身上留吻痕

5楼:米卡君

因为那样可以得到强烈的征服感还能满足自己的占有欲!!!特别是脖子上的吻痕!!!

欢迎采纳!!!

6楼:理儒尉迟云臻

不全是,有真爱的吻!还有占有浴的吻痕

7楼:钟玲公冶雪卉

你男朋友也喜欢在你身上留吻痕么

8楼:李12不

赞同楼上的观点,这象征着他的征服感,这样的男人对你没太多感情,就是想草你,玩玩你,随时可能找到下家,然后就会把你换掉

9楼:山脚下的蒲公

别说男人,是你对象吧。嘿嘿。是他个人癖好。嘿嘿

10楼:匿名用户

就像猫拉屎做记号是一样的

为什么男人喜欢在女人身上留吻痕

11楼:v新

也许是显示能力吧,,,,,,,,,

12楼:咪咕阅读撒了吧

不全是,有真爱的吻!还有占有浴的吻痕

男人都喜欢在女人身上留吻痕代表什么

13楼:凤凰防一针是我

恭喜你,这是你让她兴奋的临床表现,这种表现源自于远古的动物世界,犹如狮子老虎通过体液划分地盘一样。代表她从内心认可喜欢你,把你当成了自己的心爱男人,不想让你跑出她的地盘。

男人为何想要留吻痕在女人身上 吻痕怎么快速消除

14楼:丨断水丨

热毛巾多捂几次就好了

15楼:快递惊魂白羊

留吻痕就是说明这个女的有男朋友的意思,不想让别人追你。

为什么女人喜欢给男人留吻痕,女人为什么喜欢在男人身上留下吻痕??

1楼 开心一妙 不是吻久了回留吻痕,是因为太用力了,两人在一起是都充满了激情和渴望,不自觉的用力了,因为脖子上的 很嫩,也是人的兴奋带,希望自己的伴侣亲吻得到快感,至于别的地方如乳房也会留下的,温柔一点就好了,祝你们幸福快乐 2楼 匿名用户 爱他,想要他记住她。 别的女人看到吻痕的时候知道他是她的,...

男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性生活,男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性?

1楼 百度用户 这是男人和女人的生理需要,不想过性生活的男人女人纯属不正常,只是对性的需求有强有弱的区别。 2楼 匿名用户 当雄性荷尔蒙充斥着男人的大脑, 会主动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这只是原始的生理需要, 现代人更多的是因为生活缺少激情 生命中没有目标 3楼 血刺血舞芞嶝烣 科学表明,在男人的...

为什么男人喜欢搂女人的腰,男人为什么喜欢搂女人腰?

1楼 飘渺灬菩提 这其实得看双方身高吧? 如果男的210cm,女的只有160cm,那目测搂肩膀男的都得弯腰。 现实感觉不可能吧。 主要是这个部位是最合适日常接触的。 女性上身,正面的所有部分感觉都不太合适被人触碰。背面的臀部,大腿和背部 胸围的扣环 也不太合适。所以基本男人与亲密的女人接触的话,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