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喜欢微胖的女生的原因,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微胖的女生?

2020-12-07 21:13:50 字数 5923 阅读 8849

1楼:匿名用户

男生为什么喜欢微胖的女生?小哥哥:胖胖的很舒服!

2楼:匿名用户

胖了可爱,而且有手感

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微胖的女生?

3楼:被遗忘的守候

微胖女生大多是美食小雷达,只要是好吃的,不管门店在多偏僻的地方,她都能带着你顺利地找到。总之,只要跟着她,绝对不愁吃不好。

4楼:匿名用户

一、微胖的女生脾气好

有句话叫做“心宽体胖”,微胖的女生一般都脾气很好,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你在一起吃好吃的东西,很容易满足,很少跟你发脾气,性格也很温柔开朗。所以对男生来说,这种肉肉的女生很适合做女友。

二、微胖的女生穿衣显瘦,减龄软萌

微胖的女生一般骨架比较小,有的部位胖,比如说大腿,但是穿上a字裙就完全看不出胖了,脸又圆圆的,还有一点婴儿肥,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很多。小编身边有几位帅哥就很喜欢这种女生,有种反差萌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捏一捏她的脸蛋。

三、微胖的女生很健康

现在很多男生会心疼自己的女朋友,觉得太瘦了不健康,让人心疼,微胖的女生身材匀称,没有过多的赘肉,也不会像林黛玉那样看着弱不禁风,给人一种活力又健康的感觉,偶尔打扮一下就让人看着很舒服。

5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男人说他喜欢微胖的女生,实际上是喜欢胸大的女生。

6楼:匿名用户

太瘦的女生也并不好看啊,微胖的女生感觉可爱。

7楼:旧影离陌

微胖的女生有肉感,看起来性格就非常不错。

8楼:林阿木木木

因为微胖的女生比较可爱,而且一般性格都比较温和。

9楼:椘楚

因为这样的女生摸起来比较有手感啊。

10楼:yaya是我的

因为微胖的女生肉肉的很可爱,该长肉的地方一样不落。

11楼:枕着草根打呼

因为谁不喜欢范冰冰呢?俗话说,心宽体胖。

12楼:笤帚的疙瘩

看上去可爱啊,而且稍微有点肉肉捏起来手感好。

13楼:n_尼古拉斯水水

因为摸起来有感觉,而且感觉起来她的性格比较好。

14楼:古色又

个人喜好,胖女孩子比较可爱吧。

男人为什么喜欢微胖的女生的原因

1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怕漂亮女生太容易被抢走,不过微胖女孩也有很漂亮的,

16楼:匿名用户

个人喜好吧,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能一概而论的。

17楼:君君的狼

抱起来舒服,别的方面也好。而且没事可以捏一下肉,看起来又不会觉得胖

男人为什么喜欢微胖的女生呢?

18楼:匿名用户

男生为什么喜欢微胖的女生?小哥哥:胖胖的很舒服!

19楼:娱乐总监

掩人耳目。

我喜欢胸大的女

生,显得很猥琐。喜欢微胖的女生,啧,多有品味。

我喜欢屁股大的女生,显得很下流。喜欢微胖的女生,啧,多有品味。

我喜欢丰腴的女生,显得有点**。喜欢微胖的女生,啧,多有品味。

我喜欢丰乳肥臀的女生,显得有点色情。喜欢微胖的女生,啧,多有品味

20楼:匿名用户

那啥,微胖这个尺度是很微妙的

男人其实喜欢的是有屁股有胸的,而微胖女生往往都有。

还有一种女生男生也喜欢,你看看健身房里练出翘臀的女生,人家可不是微胖,体脂率低着呢,可人家前凸后翘,这才是重点。

所以微胖不微胖,重要吗?

前凸后翘,管你是练出来的蜜桃臀还是天生的胸,男人看了都激动很久以前我也不会撩妹,对女生嘘寒问暖,无数次跪舔和讨好,却被当成好男人。花费了很多精力和金钱,却换不来女生对我的喜欢。后来在网上的“高山恋网”里系统学习了很多撩妹技巧,彻底让我成为情圣。

原来女人不是追来的,而是需要各种套路,让她倒追你。

21楼:没有耳朵的猫呀

第一,男生不是喜欢微胖的女生,

是喜欢脸小但是脸上有肉的女生,你一个大饼脸去试试,因为胖嘟嘟的很可爱啊,捏起来很有手感啊。

第二,男生不是喜欢微胖的女生,是喜欢身上有肉但是穿衣显瘦的女生,你迎面走来黑压压的一片试试,因为抱起来很舒服啊。

以上,望采纳~

22楼:幽月无心

不知道,反正我喜欢漂亮的女生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微胖的女孩!

23楼:匿名用户

男生为什么喜欢微胖的女生?小哥哥:胖胖的很舒服!

24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男生不仅现在喜欢微胖,很早以前就喜欢。所谓的微胖,也需要有美感,而且对应的是健康自信的感觉,深层次讲,微胖的背后是生殖力和生命力,妥帖感和安全感。

一般来说,微胖的女人面相看起来更有福气,双下巴便是最明显的特征了,不少有双下巴的女性为了好看会尽量**,甚至整容除去双下巴,殊不知双下巴是女性富贵命的象征。

双下巴就像是女人的财库,还被称为旺夫的面相,不仅自己的财运好,还能帮村另一半的事业。有此面相的女性,财运方面是一直都不会差的。

微胖的女人没有棱角分明的距离感,圆圆的脸蛋总是让人觉得分外亲切。

接触之后你也会发现,她们的脾气也很好,让人感到非常舒服。不会莫名其妙的生气,也不会表里不一,有一说一的同时,还非常会顾及她人的感受。

25楼:猴人运

一、身体健康考虑

相对于瘦女性来说,微胖女性看起来显得更健康,一起,男人已然要成婚就会想到生孩,微胖女性看起来更适合做妻子,怀孕生孩子也会更简单。

并且,微胖女性摸起来更有手感,和瘦女性谈过恋爱的男人都知道,尽管瘦女性看起来更修长纤细,小鸟依人让人更有维护欲一些,可是实际上摸起来全是骨头,简直是铬手。可是一个微胖的女性那就不一样了,不只摸起来舒畅,抱起来也软软的,肉嘟嘟的看起来心爱,并且有肉的女性更显年青,年纪大一点也不会显老,睡觉的时分暖洋洋的,抱起来也舒畅。

二、性情方面考虑

俗话说得好:心宽体胖。男人娶回家的女性都期望是一个大度宽恕,微胖的女性在性情方面会更爽快和达观,瘦女性看起来会显得尖刻和锱铢必较,可是在家过日子的女性一定要性情好,不记仇,不整天抱怨。

男人工作回家之后,不必再去花心思哄女性开心,微胖的女性心态好,遇见不开心的工作能够自己调节好,随时都是乐呵呵的,她就是男人的开心果,会添加日子的欢乐和情味,而不是整天带来烦恼。

三、面相上看,愈加旺夫顾家

微胖的女性从面相看就是比较旺夫的,微胖的女性作为妻子,带出去家里人也比较有体面,由于在外人看来,这个女性必定过得好,日子比较润泽,才会显得面色光润。从另方面来说,说明这个家里的男人挣钱凶猛,才能把老婆养的那么好,这就是所谓的女性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容貌就知道。

小编有话说:

婚姻中物质很重要,但同样不能忽略精神生活,当两个人都忙碌时,就容易忽略对方,时间久了,就渐渐厌烦了,因此需要给自己,也是给彼此放个假,手牵手到处走走,看看风景,聊聊过去,回忆回忆相恋时的美好,然后给对方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一句发自内心的“我爱你”。相爱容易,相守不易,经营婚姻需要的东西很多,要时刻给自己的婚姻保鲜。

26楼:草莓泡芙

一、微胖的女生脾气好

有句话叫做“心宽体胖”,微胖的女生一般都脾气很好,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你在一起吃好吃的东西,很容易满足,很少跟你发脾气,性格也很温柔开朗,所以对男生来说,这种肉肉的女生很适合做女友。

二、微胖的女生穿衣显瘦,减龄软萌

微胖的女生一般骨架比较小,有的部位胖,比如说大腿,但是穿上a字裙就完全看不出胖了,脸又圆圆的,还有一点婴儿肥,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很多,小编身边有几位帅哥就很喜欢这种女生,有种反差萌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捏一捏她的脸蛋。

三、微胖的女生很健康

现在很多男生会心疼自己的女朋友,觉得太瘦了不健康,让人心疼,微胖的女生身材匀称,没有过多的赘肉,也不会像林黛玉那样看着弱不禁风,给人一种活力又健康的感觉,偶尔打扮一下就让人看着很舒服。

四、微胖的女生颜值高

当然微胖并不等于是肥胖,像160左右的女生,体重控制在110斤以内都算是微胖,这样的女生不会很骨感,看起来瘦,而且很有气质,**好,颜值处于中上等,这是男生心目中完美的微胖女生形象。

五、微胖的女生抱起来舒服

因为微胖的女生不会像追求骨感美的女生子一样,为了保持身材就拼命地去健身房锻炼。一般会注重**的保养,脸颊有肉但不会有双下巴,同时手臂捏起来就像棉花糖一样软软的,抱起来也很舒服,做重要的是微胖的女生一般胸和屁股都很丰满,身体柔韧有弹性。

27楼:匿名用户

对于微胖的女生,更能展现出女性的优美线条,往往这样的女生,都给人一种诚实可靠,温柔贤惠的感觉,这种微胖即丰满又耐看,所以大部分男生都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

28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女人漂不漂亮无所谓,真正能迷倒男人的,还是她身上的女人味。

拿我来说,我尤其喜欢戴眼镜的微胖女生,觉得这样的女生非常有魅力,说不出来的迷人,就是特别有味道。

太瘦的女生或者太漂亮的女生,最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然后就没有下文了,可微胖的女人,应该是属于耐看型的,第一眼的视觉冲击可能不是那么强烈,但是越看越想看,越看越好看,越看越迷人。

微胖的女人才更显女人味,瘦瘦的女人,只会显得很病态。

29楼:曦若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不一定会非要喜欢微胖的女生,我自己就微胖,还想着要**,最主要是要对自己有自信,自信的女生最有魅力。

30楼:**ile夜半钟声

虽然现在这个社会以瘦为美,身边的很多女生为了体重不过百,或多或少的也都有节食的习惯,看到喜欢的美食也不敢放开吃,唯恐多张二两肉,我感觉不太可取,我个人认为,太瘦的女生真的不太好,给人一种营养不良的感觉,感觉微胖的正好,比较可爱,而且微胖的人一般心态也都比较好,比较有幽默感,心里不会藏那么多事,正所谓心宽体胖嘛,谁都喜欢和心态好的女生接触的,就像小太阳一样温暖。

31楼:匿名用户

微胖的女孩子都发育的不错:虽然微胖的女孩子发

育的不一定多么好,但是过头来想一想,瘦瘦的女孩子发育的一定不是太好的。所以说,冲这点也是选择微胖的女孩子,至少发育的几率很大不是吗?不是有个词语叫做有容乃大吗?

而且,都说了是微胖,肯定胖也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的,只要有一个部分大我就是不介意的。

32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我个人比较喜欢微胖的女生

,首先说微胖是最健康的身材,其次微胖的女生摸起来更舒服,有一次我去公园溜达,结果看到一个小女孩特别瘦,吓得我感觉她快饿死了的感觉!所以女生太瘦其实不好看,微胖其实也是一种美,不是说多么瘦就美丽了,最后反而不美还影响身体健康!微胖的女性我觉得是一种健康的象征,美是每一个人的追求,但健健康康的美不是更好吗?对吧!

33楼:性性性爹

长得漂亮还单身的大有人在。微胖怎么了,又不是很胖。但是我觉得你的烦恼是没有人喜欢,而不是想要脱单。如果你自己都不喜欢你自己,哪怕别人喜欢你,你依然会不快乐。微胖不是错。

34楼:匿名用户

那不一定这因人而异 有的人的人喜欢较瘦的女生,也有的人喜欢微胖或较胖的女生,总之呢女为悦己者容,不必因外人去改变些什么,顺其自然就好。

35楼:踏破桥

因人而异,我的确喜欢微胖的女孩,感觉踏实,主要还是健康!不喜欢骨感!

36楼:往北的地方 海未眠

首先这样的微bai肉女,du抱起来软绵绵(?)的好zhi

37楼:蛇龙虎合心

这些都是个人而已,每一个人的爱好都是不一样的正所谓青菜萝卜个有所爱就是这样的道理了。

聪明的男人为什么都会娶微胖的女人

1楼 道语道情 男人真的都喜欢微胖女人吗?聪明的男人为什么喜欢娶微胖的女人 2楼 沉默军团 女人总想着自己能瘦一点 再瘦一点 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拥有 小蛮腰 。但 是聪明的男人都知道,过日子应该是自在的,肉肉的女生,让人一看就很放心,而且很耐看 聪明的男人不会为了面子就找很瘦的另一半,因为岁月的摧残...

男人为什么喜欢姐姐型的女性,男人为什么喜欢"姐姐"类型的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姐姐吃香的社会现象在日本 美国等发达国家已引起了社会学家与心理学家的好奇与关注。如果仅从单纯的女性美角度出发,当然是年轻的比较好,但是姐姐的历练 智慧 温暖,甚至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暗香都让男人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熟苹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鲜花肤浅的流香。 为啥男人更爱姐弟恋 现在...

男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性生活,男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性?

1楼 百度用户 这是男人和女人的生理需要,不想过性生活的男人女人纯属不正常,只是对性的需求有强有弱的区别。 2楼 匿名用户 当雄性荷尔蒙充斥着男人的大脑, 会主动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这只是原始的生理需要, 现代人更多的是因为生活缺少激情 生命中没有目标 3楼 血刺血舞芞嶝烣 科学表明,在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