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男人喜欢老女人,为什么男人都喜欢老女人啊,比自己大的女人有什么好处呢

2020-12-08 09:40:39 字数 3173 阅读 9092

1楼:灵落菱

大概是年级比较大的更加成熟吧,比起刚刚成年的女生的稚气来说更加成熟稳重,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具体要看个人吧,每个人的原因大概都不同,有些时候可能只是为了找个对象罢了(以上没有什么歧视!我只是不知道用什么词)

2楼:jds贾先生

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成熟,**,这些是年轻女人所没有的

所以年轻的男人喜欢老女人,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懂得多了,看起来有韵味。

3楼:匿名用户

老女人知道自己往日年青风姿不在,对择偶条件不会太苛刻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老女人啊,比自己大的女人有什么好处呢

4楼:

没有吧,喜欢女人比自己大的男人一般是年纪还很轻,不成熟,过了那年纪就会喜欢比自己小的了,这只是男人情商一个过度的阶段

5楼:dann迷雾时空

你得知道,年轻有活力的从某种意义上压制了他的自信,而他们需要的是一种成就感,那些老女人,多半可能是对他们有依赖的 ,会给他们自信,成就感,何况,男的要的就是女的服侍……

6楼:凌凌凌凌凌凌

想法会比较成熟 不会像同龄女生不懂事

7楼:血瑰may布丁

成熟,可以帮自己分担,会照顾自己

为什么有的男生喜欢老女人

8楼:菜籽油

我身边的三个闺蜜都找了比自己大的男生,现在已经晋升为老公了,在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都感觉过程很暖心。因为作为女生来说,其实或多或少的都会有点矫情的,尤其是当女生真正的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一般一些男生都会和女生吵架,觉得女生无理取闹。

但是成熟的男人就懂得包容女生,知道女生是在求关注,也会耐心的去哄女生,但并不是没有原则的妥协。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吧!其一就是,缺少母爱。有些男生很小就没有了母亲,所以对母爱是缺失的,是向往的!

当他遇到了一个可以像妈妈一样关心他的人时,心里上得到了安慰!还有就是,老女人会比较细心,会疼人会照顾人!

10楼:博雅精深

这个不应该叫老女人吧,应该叫成熟的女人。老女人怎么年龄也得50岁靠上吧。

这个和个人的成长经历,性格都有关系。一般的来说,她喜欢找年龄大一些的,可能是缺乏安全感,想找一个姐姐,甚至母亲之类的,可能缺少母爱。不过这个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太好统一下结论。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味道,希望你懂,就是可以照顾自己什么的,很多都是妈宝男了。

为什么有的男人喜欢跟老女人聊呢

12楼:挚爱小慧

是现在的男人缺少安全感,心理压力大,渴望被关心,渴望有人理解。而这些同龄的女性朋友一般不能给予。所以就形成现在这种貌似姐弟恋的现象。

13楼:狐狸

我也喜欢和比我大的任何人聊天 ,因为感觉他们很懂 ,他们说的好很吸引我。不知道为什么 ,在他们面前感觉我们很渺小,很多事我们都不懂一样。

14楼:落_澄月

貌似女人也喜欢和老男人聊天……见多了

为什么有的男人喜欢老女人?有的男人喜欢比自己小很对的女人啊?这是什么原因啊谢谢啦

15楼:匿名用户

看谢x锋父子!老女人体贴人、成熟知性、弥补他缺失!老男人喜欢女孩青春、活力,让男人感觉回到年轻时代!只有双方愿意年龄不是问题!-

16楼:小西瓜

有点男人喜欢成熟稳重的,有的喜欢萝莉可爱撒娇的,个人喜好不同。

17楼:影上白羽

每个人都不一样,不会说非得喜欢与自己年龄相仿的

18楼:ak插曲

老女人好相处,小女孩身体嫩

19楼:迷茫魅惑鹿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先抓住对方的心再说

20楼:严文华岁月

性格跟生长环境都有关系

四十多岁的老女人,还有男人喜欢,很高兴

21楼:匿名用户

别一口一句的老女人,要懂得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你不会老呀,你妈不也老了吗?

22楼:匿名用户

怎么能说老女人,女人懂得保养的话40岁比30岁更有魅力韵味

23楼:手机用户

四十多岁对于现在来说不算老

24楼:匿名用户

你是那里的?四十岁还有点青春的尾巴

25楼:匿名用户

姐,要看你自己的心情!自己认为自己年轻那就永远年轻,何必在乎他人眼光

26楼:永不弃言《微信

女人什么时候都有男人喜欢,

为什么男人喜欢老女人

27楼:匿名用户

萝卜和青菜各有所爱,喜欢没有界限,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很多喜欢是没有缘由的。

28楼:匿名用户

要纠正一下话题,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老女人,应该说部分喜欢比自己大的女人相处的男人有三个原因,一种就是吃软饭,另外一种就是比较内向或者说感情比较脆弱,内心很空虚,大龄女人会更懂的珍惜这段缘分,会关怀男人,另外一种就是个人的爱好,比如有人喜欢胖,有人喜欢瘦一样,排除吃软饭的那种就行,别的顺其自然,(排除吃软饭的方法很简单,找借口要钱的都是)

为什么这些老女人总爱找比她小个十来岁的男人玩?

29楼:我知道难不倒

年轻力壮才能满足她们。女人三四十的时候是性欲最旺盛的,而男人二十多岁的时候精力才是最旺盛的。

30楼:瓜尔佳氏大君

没有男人会喜欢老女人还是丑女那种脏女人,哪个贤妻良母会这样、全是没人要老公出轨的

31楼:龙之大帝之不死

你好,这不是很容易理解吗,年轻有活力,有吸引力,更重要的有体力和精力。

32楼:明天是星期天

很显然呐,找比他们大十来岁的都硬不起来,咋玩?

男人找老女人做情人,是啥心理,男人找比自己大的女人做情人,什么心里啊?

1楼 匿名用户 不想负责任,又自私自利的心理。 2楼 齐喜民 也不一定,有的情人就会在一起了,有的侧不是,各种情况都有,因人而异 3楼 半路遇到狗 个人喜好吧o o 4楼 夙波保熙星 一个可能是恋母,还有一个可能是性,最无能的也可能是图物质。 依据精神需求层次排的 男人找比自己大的女人做情人,什么心...

为什么有些男人喜欢比自己年龄大的女人?是什么心理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他们比较喜欢成熟,有韵味的女人吧 2楼 红黑灰太狼 不成熟,恋母。这些人需要个感情的依靠,而不是依赖。 3楼 匿名用户 年龄大的女人懂得情趣啊,技术也好一些啊, 4楼 自信心不强,环境比较好造成的 5楼 匿名用户 成熟。不用哄。 很懂事。 6楼 未来软件园 就喜欢成熟的嘛 青菜萝...

男人为什么都喜欢胖女人,男人为什么喜欢女人

1楼 其实男人都比较喜欢胖女人现代女人追求苗条的身材,我想是误入广告的圈套,女人瘦削,如果是遗传的原因,那想胖也胖不了,但现在铺天盖地广告的误导,使人们觉得,只有骨瘦如柴才是美,从而产生了不良的后果,有人为了达到 的目的。 2楼 白云老松 陈女士自述,其经验供你参考 3楼 匿名用户 谁说的?大部分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