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喜欢老女人吗,年轻男人喜欢老女人是什么原因?

2020-12-28 07:13:09 字数 3130 阅读 9889

1楼:魔方情感顾问

个人倒是觉得,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老女人的。

年轻男人喜欢老女人是什么原因?

2楼:雪玲学玲

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成熟,**,这些是年轻女人所没有的

所以年轻的男人喜欢老女人,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懂得多了,看起来有韵味。

3楼:走失的秘密

老女人喜欢年轻男人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年轻的男人朝气蓬勃

五十多岁的女人虽然没有青春,但是女人会外求青春,越没有什么,越会看重什么,从而越会需要什么,因此会特别青睐年轻的男人,跟二十多岁的男人亲近照样可以感受青春的气息,由此种种导致二十多岁的男人最受五十多岁的女人爱慕,毕竟二十多岁的男人稚气未脱,尚未完全成熟,既单纯又天真,对待爱情的憧憬会成为制造浪漫的源泉,五十多岁的女人即便人老了,心也没有老,挑选恋爱对象或者结婚对象跟挑选早上菜市场新鲜的蔬菜异曲同工。

二、年轻的男人英气逼人

不得不承认年轻的男人要更加水灵,没有经历过沧桑,**会更加光滑以及细腻,用奶油小生来形容丝毫不为过,年轻是天然的化妆品,如若照相,即便没有化妆以及没有美颜,年轻的男人也会英气逼人,没有最上相,只有更上相,年轻的男人是实至名归的小鲜肉,因此会讨五十多岁女人由衷的喜欢,无非是爱美之心变成为爱帅或者爱俊之心,英气是年轻男人独具一格的劲头。

三、年轻的男人大器晚成

男人到达五十岁就已经知天命了,如若事业有成,未必能够看得上五十多岁的女人;如若碌碌无为,五十多岁的女人未必能够看得上。五十多岁的女人认为年轻的男人潜力大,即便现如今的事业没有起色,日后也会大器晚成,最起码会带给五十多岁的女人希望,未来会有更多以及更大的可能,毕竟人会往高处走,年轻就是最好的资本,五十多岁的女人为钓大鱼,不惜放长线。

四、年轻的男人精力旺盛

二十多岁是男人体力的巅峰,想必从二十多岁经历过来的老男人会感同身受,有句话叫做不服老不行,自从过了三十岁,体力就会走下坡路,虽然依旧是身强体壮,但是相对二十多岁已经有所下降了,否则过了三十岁的男人就不会经常感叹年轻真好。

4楼:灭黑先锋

女人有照顾人的天性。对小伙子特别温柔体贴。像姐姐,像母亲,像妻子,深得年轻男人信赖,爱不释手。无数事实显示,妻子大丈夫几岁,丈夫后来都不是普通人,成就一番事业。

5楼:匿名用户

老女人和老男人一样更懂得包容,而有些男人希望的爱是 那种 宽容,温柔,理解的爱, 和年轻女人不同,她们冲动,玩世不恭,

其实和你年轻女人喜欢老男人,是一个道理。

6楼:匿名用户

这好说,老的有经验,舒服。还有,懂事,不乱花钱。

7楼:喵小喵咪

正常吖,我也喜欢老男人~我觉得有安全感

8楼:陈齐荣

因为你没有长大!特别是心里年纪!你应该是欠母性关爱

9楼:匿名用户

有的为了钱,有的为了性,也有的为了其它不可告人的目的,更有甚者是因为缺乏母爱。

10楼:__________心殇

老的会伺候瘾大加我一起交流

老男人一般是喜欢老女人还是小女人啊

11楼:雪雷

当然是喜欢小女人了。

12楼:允雪叶芸

当然是小女银啊,年轻的最好,不是?

13楼:雷龙狼王

老大算老?我现在30不知道算不算?如果算的话我可以说说我的见解

男人为什么喜欢老女人

14楼:匿名用户

喜欢老女人的多是恋母情结,小时候缺乏母爱,就跟年轻女人喜欢年纪大的男人一样,属于恋父情结。

15楼:上帝的

我也不太明白,好像就有人喜欢我妈

老男人和小姑娘在一起过后,还会真心爱上老女人吗

16楼:w小溪流

那要看是不是爱你了?如果爱你,是不可能离开你的。如果不爱,别说老女人,就是男的都有可能把他拉走。是爱不爱的事。不是老女人的事。

为什么现在的年轻男人喜欢老女人。老男人喜年轻女人 10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男人到50岁以后,不像年轻人那样看重女性的年轻漂亮,更加注重的是感情。50岁以上的男人应该更喜欢跟50岁以上老女人聊天,比对那些年轻貌美女孩更能产生感觉,因此一般50岁男人宁愿选择50岁至60岁女人,而不愿选择20发以下女孩子,男人名年龄段的心态是不一样的。

18楼:匿名用户

正太爱御姐,大叔喜萝莉,这是这个已经扭曲了的社会垂死挣扎下的畸形产物。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老男人玩得多了,有经验,他们经过比较,感觉还是年轻的妞好;而年轻的男人,新手上路,如果找个小的妞,可能因为太紧都进不去,所以就找比自己大的啦

20楼:4gb版

恋父情节和恋母情节,老的觉得年轻的有希望好培养

21楼:匿名用户

其实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只不过年轻女人都跟了老男人了,年轻男人找不到年轻女人只好找老女人了

男人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还是成熟的老女人多一点?

22楼:

年轻漂亮女人的身材和脸蛋,成熟女人的体贴,一般年纪大的女生经历的也就多,所以没有我们小女生的那些任性

23楼:八轴车铣中心

成熟漂亮的!这个是在任何年龄段男人都喜欢这样的

24楼:百度用户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每个人的欣赏形式都不一样 不能一概而论

25楼:玄天oo轩辕

当然是年轻成熟的,老女人谁喜欢

26楼:百度用户

不同男人选择是不一样子的,各有所爱,

27楼:13501944205周

年轻的,老女人是玩玩的。

28楼:刘金号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为什么有些男人喜欢老女人,为什么男人都喜欢老女人啊,比自己大的女人有什么好处呢

1楼 灵落菱 大概是年级比较大的更加成熟吧,比起刚刚成年的女生的稚气来说更加成熟稳重,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具体要看个人吧,每个人的原因大概都不同,有些时候可能只是为了找个对象罢了 以上没有什么歧视!我只是不知道用什么词 2楼 jds贾先生 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成熟, ,这些是年轻女人所没有的 所以...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娶胖女人,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娶胖老婆

1楼 稻子 胖女人有福气,别人也会说那个男人好 把老婆养的白白胖胖的 还旺夫知道了吗 胖女人有手感,反正很多了,胖女人适合当老婆瘦女人适合当情人 2楼 小螸 那是因为这种男人没自信 怕管不住自己的老婆 于是娶个胖点的 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老婆跟别人跑了 3楼 猴构酪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谁说男人都...

为什么男人总是喜欢外面的女人,不喜欢自己的老婆啊

1楼 木子橙皓 天天在家吃饭会腻,偶尔出去吃肯定很喜欢了,道理差不多。 2楼 柒点小默默 正所谓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喜新厌旧 3楼 匿名用户 这根本就不是普遍问题! 4楼 匿名用户 因为不用共同面对柴米油盐的繁琐,没有争执,没有压力 5楼 伤心的眼泪 因为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是不是男人结婚后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