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金丝玉手镯,麻烦大神帮鉴定一下价格!谢谢了

2020-12-27 16:34:17 字数 1464 阅读 9843

1楼:匿名用户

金丝玉(商品名)学名(黄龙玉)品值尚可但目前作玉的新品种价位不高您这个3一5百可以接受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玉价值会逐渐升高

2楼:尚秀暨彤雯

我名为睿智

采纳率:26%

22级昨天

没见到实物,谁也无法鉴定,既然是朋友送的,当然就是无价之宝,

3楼:匿名用户

**上金丝玉手镯没有问题,金丝玉是商家的噱头!

学名石英岩质玉!产量比较大,市价不高!50-100之间,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朋友送的新疆金丝玉手镯,请高手帮忙鉴定下**,多谢!!

4楼:陈艺

即然是朋友送的为什么要去鉴定**呢,就算一文不值,那也是朋友的一份心意

朋友送的金丝玉手镯,哪位懂玉的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谢谢啦! 10

5楼:自在啼

“金丝玉”,是产于中国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魔鬼城方圆100公里、阶地、戈壁滩、沙漠等地域的一种石英石玉。

它的结构是结构是隐晶质结构,呈致密块状构造,其次为流纹构造。金丝玉具有特殊的条纹,网纹构造,俗称“萝卜纹”。所谓“萝卜纹”,是指存在于内部而非表面,有的纹理清晰明显,有的纹理较细若隐若现,这是它最典型特征,很好辨识。

通过介绍,楼主当知,这不是金丝玉,而是玛瑙手镯,而且是经过加强色处理的玛瑙手镯(物理烤色,不影响人体健康,可以佩戴),只是价值不高,玉器市场**在100到200之间,属于中低档的饰品。

6楼:恋无

漂亮,鉴赏了。做工圆润,色泽鲜艳。超越万元

朋友送的新疆金丝玉手镯,请高手帮忙鉴定下**,多谢!!多谢!

7楼:清新派的我

你好做一个专业人士告诉你这个这个你手镯大概是个好也因为看起来晶莹剔透,但是我建议你不要在这个地方测我们没有摸的,我建议你去实体店测一下多少钱。

朋友送的金丝玉手镯,价值多少

8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为主要成分,价值不高,友情更重要!

9楼:殷主任鉴宝

金丝玉宝石名称是石英岩玉,石英岩玉分布广产量大,整体价值不高,差的一两百元一只,好的一千以内吧!

10楼:彭大哥

朋友送的。就不要去推算价值了。

请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手镯。老板说是金丝玉的。麻烦给掌掌眼。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有没有**的呢

12楼:煎饼卷辣条

是金丝玉的,我看过现割的金丝玉手镯,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注胶的,你可以拿荧光手电筒照一下

麻烦各位行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手镯,谢谢了

1楼 微信 亲,你这个是翡翠a货 东西是真的 糯种,质地一般,水头一般 无纹裂的话,价值在1500左右合理。 麻烦行家帮我鉴定看这玉镯的品种,市值,谢谢 2楼 段誉小哥哥 这种质量的就没必要拿出来坚定了。 自己喜欢就好。 信仰很重要。 几百块的东西。 在我这基本不会卖这样的,没品相无卖相 请行家帮我...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款玉手镯,谢谢,请帮忙鉴定一下这款手镯的价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只明显的漂白注胶染色处理的翡翠手镯,俗称b c,批发价100元左右,零售价500元以内比较合理。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bc货 色浮,结构疏松,看 反光出可见网纹不放心的话去鉴定机构检测下,真的,你再讨论再说什么 不如你鉴定下来的直接 网上大家可以帮你估价,没法给你出证明的 再说...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下这玉镯子的真假,大概什么价位?谢谢

1楼 百度用户 假的一般商家忽悠你为三彩 2楼 一围观群众一 这如果不假,还有天理吗?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这个玉镯,评估一下 ,附图,有证书,请专家们鉴定下值不值4000多?谢谢! 5 3楼 匿名用户 冰糯种,飘花,料子不算细腻,没有纹裂的话,价值在千元左右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这个玉镯,评估一下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