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鉴定一下这款玉手镯,谢谢,请帮忙鉴定一下这款手镯的价值,谢谢

2020-12-27 16:16:41 字数 2428 阅读 5354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只明显的漂白注胶染色处理的翡翠手镯,俗称b+c,批发价100元左右,零售价500元以内比较合理。

2楼:匿名用户

翡翠bc货,色浮,结构疏松,看**反光出可见网纹不放心的话去鉴定机构检测下,真的,你再讨论再说什么,不如你鉴定下来的直接

网上大家可以帮你估价,没法给你出证明的

再说了,这只要是翡翠a货,那可是天价哦,没有个几十几百万买不到的还有,翡翠只产缅甸的,南非确实没有

3楼:翔发珠宝

这个要是翡翠a货的话,肯定要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呵呵,看来你朋友真的很大方呢!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款手镯的价值,谢谢

4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我还是有一些不同的看法的

这个镯子 天然翡翠a货**没问题

但是,这个**美化的痕迹是比较明显的

实物不会有图上那么亮

也不会绿到图上的效果

图上会比较偏油青的

而且目测用料也较少

我看**不会超过3000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5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请帮忙鉴定一下这款手镯的价值?

是这样的,从**看到你的镯子,

a货,有点棉絮,不多,

够透的,

这样的**在4000-8000元左右,

满意请采纳!

请懂玉的朋友帮忙鉴定一下这只手镯,谢谢!

6楼:匿名用户

看**效果,应该是糯种翡翠料,水头还行,各地**有差异,正常**范围应该在二千到三千元左右比较合理。

7楼:匿名用户

水头很足,1**不怎么清楚是春带彩吗2.冰糯种也不错。

**无裂纹的话应该到万元了

8楼:匿名用户

我看了下,应该有1200多望采纳

请各位帮忙鉴定一下这只玉镯,谢谢!

9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根据我个人多年的从业经验来看,这个手镯应该是经过化学处理的,属于bc货,不是a货。

才买的玉镯,请帮忙鉴定一下,是真是假,另外可以值多少钱?**等,谢谢! 10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是典型的现代的“非a货翡翠手镯”,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a货翡翠手镯,**销售,千万要注意!

11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是翡翠a货,但质地不太好,水头比较干,棉絮状物质太多,价值应该不高,在500-1000元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b货翡翠手镯,如果要买,**别超过800.

马老师您好!想请您帮忙鉴定一下这款手镯!谢谢!

13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整体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较短

也没什么颜色表现

无纹裂情况下

其实价在1500以内

其商场成交价在3-5000左右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14楼:百度用户

1专业的翡翠鉴定人员会通过三个步骤来对翡翠手镯鉴定。这三个步骤分别是:称重、照相、成分检测。

通过专业的器材设备和专业的知识,鉴定人员能很快的进行翡翠手镯鉴定。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翡翠爱好者都有时间或者精力去逐一鉴定自己心爱的翡翠,那么就需要各位爱好者有很强的警惕性,不要盲目的购买。

2翡翠手镯鉴定时还要注意一个原则就是灯下不观色。其实,任何珠宝都不应当在灯下进行颜色的质量评定。而对于翡翠来说,这一点则显得尤为重要。

这是因为翡翠的颜色,尤其是闪灰,闪蓝以及油青之类的翡翠颜色,在灯光下的视觉效果要比自然光线下的颜色效果好很多。因此,灯光下只能看翡翠的绺裂,看水头长短,看照映程度或其它特征。而要在自然光线下,察看和评定翡翠的绿色。

3翡翠手镯鉴定如果不通过机器而只用肉眼分辨的话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翡翠手镯的时候一定要卖家出具相关的产品认证书才可以,否则购买翡翠手镯会有很多的风险。

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款手镯好不好,值多少钱,谢谢

15楼:约瑟大王

a货翡翠,糯种,浅绿色,水头一般,里面有棉,两千块钱以内,不会太高。

请大师帮忙鉴定下这款翡翠手镯多少钱?谢谢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不必担心 物件底子不太干净 而且描述还有纹 整体品相较为低端了 你按照你的还价策略就可以了 往500以内谈最好 2楼 惟格尚品首饰 正常的市场 ,按你思路来吧,这个镯子主要是卖色,飘花的,质地和水头都不佳。如果自己喜欢,考虑入手。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

求大师们鉴定这是什么手镯,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

1楼 刘三勤 你好 这个是非翡翠的镯子 有琉璃和玛瑙染色的可能 满意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里边有气泡就一准是玻璃的,连玛瑙都不是 3楼 流火之恋 这个应该是人工合成的玛瑙或者是水晶的吧 因为玉石是吸光的矿石,没有那么明显的反光,水晶和玛瑙就符合这个光线了,不过看上去蛮青翠的,很好看 这个镯子是...

请大家帮忙鉴定下这三款是翡翠手镯吗?谢谢大家了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三个为一手货,糯种飘花,晶体粗,瑕疵明显,种偏嫩,花不正,目前市场价一千出头一支左右。 2楼 是翡翠a,豆种带阳绿色,脏色很多,杂质多,不喜欢这个调调 3楼 匿名用户 是b或c货,底子那么粗,上面的颜色象是加工过的。 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手镯。谢谢 20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