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专家帮我鉴定下这玉镯子的真假,大概什么价位?谢谢

2020-12-27 16:34:17 字数 1743 阅读 9800

1楼:百度用户

假的一般商家忽悠你为三彩

2楼:一围观群众一

这如果不假,还有天理吗?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这个玉镯,评估一下**,附图,有证书,请专家们鉴定下值不值4000多?谢谢! 5

3楼:匿名用户

冰糯种,飘花,料子不算细腻,没有纹裂的话,价值在千元左右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这个玉镯,评估一下**,附图,谢谢!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带油青返淡绿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还是那个关键点,看颜色,别看这种塑料纸背景的,会人为的增强色度。实物是青绿色偏青还是还是青绿色偏绿,对**至关重要。

种质大体算细(就糯种来说),棉厚,水头一般,用料足实,条形规整,颜色七分如图,保守估价3000~3500左右。一定要谈好,颜色色差太大,必须无条件退货(不是换货)才能购买!

5楼:莹翠珠宝

4000左右,建议自然光下拍

6楼:玉乾盛世**店

翡翠a货糯种带绿手镯,3000-4000元

麻烦专家鉴定一下这个玉镯子值多少钱?(有图)

7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目测是翡翠手镯

种嫩,棉多

水头还行

完美的情况下

小千的市场价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镯子值多少钱,是蓝田玉吗?我空间有**136170402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这一只是蛇纹玉类 看岫玉的可能大一些

蓝田玉也属于蛇纹玉类

这样的镯子 外观不错 但是价值不是很高 也就小几百元 希望您没有买贵哦

9楼:陶心斋主

是典型的石英岩质玉的,市场上一般在200元左右!。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这个冰白玉镯,评估一下**,附图

10楼:自在啼

这不是冰白,这是糯白底色,天然翡翠a货,贵妃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条子偏薄,这类手镯一般不耐磕碰,日常佩戴要十分小心。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玉器市场**来说,1500~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冰种,就白不起来,因为透度较好,呈清透气质,图示:

11楼:渔樵耕读

和田翡翠(糯种),玉质纯净,光泽润滑,尺寸规格中等,正规珠宝店购买约2000元左右。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这个双色玉镯,评估一下**,附**,谢谢

1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细豆种,淡椿带彩手镯,真品无疑问!

这类货,一般种水是很一般的,主要看颜色,色艳,色匀,色浓,色正,且布满整只手镯的,一般六位数。

看色镯,其实不建议看着塑料纸为背景的**,塑料纸会加强反光,增强色泽的明艳度,一般自然光下,上手**比较靠谱,你可以参照手掌颜色,大概知道色差多大。

所以,对这类**,要谨慎对待,看色,看七分,一般玉器市场**在3500~4000元左右,没有纹裂,七分如图,是大致**。

请专家鉴定下玉镯的真假,谢谢,请专家帮忙鉴定玉镯真假。非常感谢! 20

1楼 匿名用户 看图是a货,料是翠玉的但比较粗,水头不好,又像b货,但 和实物差距很大。a货b货 不好分辨。 2楼 追梦的人爱追梦 b货,色调呆板,没石纹走势,一眼货 3楼 梦醒 就此图而言,翡翠a货。 请专家帮忙鉴定玉镯真假。非常感谢! 20 4楼 匿名用户 拿玉镯划玻璃,能把玻璃上拉出划痕 要适...

麻烦各位行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手镯,谢谢了

1楼 微信 亲,你这个是翡翠a货 东西是真的 糯种,质地一般,水头一般 无纹裂的话,价值在1500左右合理。 麻烦行家帮我鉴定看这玉镯的品种,市值,谢谢 2楼 段誉小哥哥 这种质量的就没必要拿出来坚定了。 自己喜欢就好。 信仰很重要。 几百块的东西。 在我这基本不会卖这样的,没品相无卖相 请行家帮我...

麻烦懂玉器鉴定的人帮我看一下真假,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玉,这个成分是硅酸石英岩 二氧化硅,在河床 戈壁经常看到。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一般的石头,石质不到玉的程度 麻烦懂玉器鉴定的人帮我看一下真假,谢谢了 3楼 匿名用户 白石英,颗粒状,玉化不好,达不到雕刻条件,无价值。 4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石英岩,是 一种抄主要由石英组成的 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