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0岁,虎牙长在牙龈上怎么办

2020-12-27 13:41:33 字数 1962 阅读 1413

1楼:合肥贝杰 口腔

可以等孩子换完牙齿之后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不能一味追求便宜,主要是选择一家靠谱的医院,否则很容易导致矫正失败的。牙齿矫正的**主要受牙套类型的影响,金属托槽的比较便宜,几千块钱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他这个年龄还是不忙去矫正,只有等他全部乳牙都焕完了在去矫正,要不然去了医生也不会弄的,最好是去正规口腔诊所或者是医院看,不过口腔诊所的要比医院里收费低点。

3楼:肖思邱俊豪

你去**看的,怎么可能是拔恒牙。只要是正规医院肯定是建议拔除乳牙,拔除后如果牙列拥挤可以给孩子做牙齿矫正。恒牙是不能拔除的。

孩子10岁,虎牙长在牙龈上怎么办

4楼:12345a帮助

你去**看的,怎么可能是拔恒牙。只要是正规医院肯定是建议拔除乳牙,拔除后如果牙列拥挤可以给孩子做牙齿矫正。恒牙是不能拔除的。

你好:我的小孩12岁了两个虎牙特别大,长在牙龈很上面,越来越突出。请问该怎么办谢谢!

5楼:知道张纪阳

这种情况的话,除非是进行手术拔除牙齿**的,这个的话,需要去牙科看看的,没法非手术矫正的。

儿子8岁,刚换完牙,却发现牙龈上长出顶点儿虎牙,很担忧,怎么办?请帮忙,谢谢了。

6楼:月儿走我也走

这个可以去医院查的,牙片看看,确诊一下,要看具体情况处理的。

儿童牙齿在牙龈外侧长出怎么办

7楼:碧雪凌空

最好的办法是去正规的牙科医院把原来的牙齿拔掉,否则会影响新牙长出的,会导致以后长出的牙齿里出外进的,影响美观也,早解决早好呀~~ 如果不解决的话,长到11、12岁的时候就要整畸要花12000以上!!!!!!!!!!!我就是没拔牙,正畸花了13000

8楼:汤圆战神

可以去看看,吃东西注意点

12岁宝宝牙齿下边换好了,外面牙龈上,又长出虎牙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9楼:种植专家孙世尧

你好,到医院检查一下,下边换的牙齿是否正常恒牙,有没有长歪的地方 ,或是乳牙滞留;这种很可能是多生牙,或是虎牙上面的乳牙滞留导致虎牙一位萌出;建议到院拍片检查;

10楼:曼妙的大板牙儿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最好的办法是去正规的牙科医院找牙医看一下再做决定!

11楼:贵阳高级催乳师

换牙长牙是一个很漫长的事情,这个急不得。如果搞不清楚,这牙长得怎么样,可以带到医院去,检查去看一下。

12楼:冯海桃

这种情况最好去牙科拍个**也可能是多生牙,必要的时候就要采取对症处理的方法。

13楼:行使中的快乐

去牙科让大夫看看用不用拔。

8岁小女孩,乳牙牙龈上方长虎牙,请问需

14楼:

和我妹妹的孩子一样,下门牙出完后,上门牙不长,先长边上两颗再长中间的门牙,而且牙也出得不好,歪歪的,象两颗小草一样分向两边,问了医生,说出牙顺序紊乱是妈妈怀孕时缺钙造成的。

你现在要注意宝宝钙的补充与吸收,同时补充ad(鱼肝油)能帮助钙的吸收,预防佝偻病,多晒太阳也会帮助钙的吸收,一定要到户外,不能隔着玻璃,因紫外线是不能穿透玻璃的。

另外,婴儿胃肠道系统的不完善,也会影响吸收。建议补钙的同时补充一些肠道有益菌,小儿的大多数病,改善胃肠道是关键。

希望你的宝宝后面长出来的牙都是漂漂亮亮的。

虎牙长到牙龈上面去了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尽快到医院去拔掉或者矫正, 否则会把旁边的牙齿顶歪,而且还会引起牙龈浮肿发炎

小孩8岁,牙龈里长了牙齿怎么办,八岁孩子的牙肉里面长了颗肉牙怎么办

1楼 廖昆杰羽傲 出现这情况可能是乳牙占位导致恒牙不能在正常的牙列上,需要带小孩及时去医院口腔科拔除对应的乳牙,恒牙就会移向正常的牙列了。 八岁孩子的牙肉里面长了颗肉牙怎么办 2楼 8岁小孩大牙边上长了一个类似肉牙东西怎么回事谢谢牙齿是否有龋坏造成局部刺激 引起牙龈组织的增生 具体情况建议到医院去检...

牙齿长到牙龈上怎么办有2厘米了,牙齿长在牙龈里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去医院拔掉 不然以后这个牙会长成畸形 影响牙齿美观趁着还小拔了吧不然长的会很麻烦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智齿去医拔掉就好了 牙齿长在牙龈里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您好,你可以带小朋友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请颌面外科或者正畸科的口腔医生通过切开牙龈然后牵拉的方式将横着长得牙齿位置拉正 对我...

10多岁孩子长了多生牙,怎么办,10多岁孩子长了一个多生牙,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暂时可能不处理的,有的会逐渐掉的,如果影响换牙就可以拔除的。 十岁孩子多长一颗牙齿怎么办 2楼 松丰口腔医院 你好孩子的情况考虑是多生牙的表现,一旦确诊是多生牙的话,一定要及早将牙齿拔除,否则会影响牙列的导致牙齿生长不齐。 意见建议 建议及早带孩子到医院口腔科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