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上长了肉疙瘩怎么办,牙龈上长了一个肉疙瘩怎么办

2020-12-27 13:26:09 字数 3069 阅读 9478

1楼:凡夫俗子

去医院牙科,无更好的法,不要去镶牙拔牙的牙所。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是有上火发炎导致的症状出现

指导意见:

建议您积极地进行专业的牙科检查,明确一下具体情况对症进行消炎去火药物服用饮食忌辛辣祝健康

牙龈上突然长了一个肉疙瘩是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你好. 一般和牙周炎有关系的, 可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布洛芬。

意见建议:配合服用复合维生素b ,忌食辛辣刺激油炸性食物,用盐水漱口,经常保持口腔清洁。

4楼:嗯羁绊呀

上火了,没事的,过两天就好,大多数人都长过

望采纳!!!!

5楼:吹水的潇洒很

吃了上火的东西导致的,去买点凉茶喝一下,最近少吃点热气上火的东西

6楼:我是

痛的厉害就吃冰棍等冰的东西可以阵痛,最好三个星期都不要吃烫的辣的或者像薯片饼干这种食物,刷牙的时候不要碰到,饮食清淡点,几个星期就好了。

牙龈 上长一个肉疙瘩是怎么回事?

7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应该是慢性根尖周脓肿形成了瘘管口。瘘管口大多数位于患牙的根尖部的唇颊侧,少数的渡管口长在换牙的颚侧或者是舌侧。瘘管口有时流脓,有时不流脓,呈假性的愈合状态,一般是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没有冷热的刺激性疼痛,或者是也没有明显的咬合疼痛。

由于脓液可以从瘘管口处流出,一般不会发生急性的炎症,到口腔科或牙体牙髓病科就诊。对于有保留价值的牙齿可以让医生做根管**,来保住牙齿。对于确实没有保留价值的牙齿,就是龋坏的面积比较大的牙齿,可以在局麻下进行拔掉

牙龈上面长了一个肉疙瘩,是怎么回事

8楼:虎斑串

你好,分析上述情况多是由于上火局部炎症引起的上述症状,建议积极的服用药物和对症**很快就会好转的,不必过于担心。按上述情况建议积极的口服牙周康.牛黄解毒片.

阿莫西林等药物一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希望能够帮到你

9楼:这个可注册不

是不是老爱用舌头去顶,如果是,不要去顶,是身体的反谢情况,不顶自然好的,我以前得过。但时间有点长

10楼:沫沫

我现在情况和你一样、脸都肿了。不过如果长智齿的话 、会有白色牙根出来的,但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或许是牙周炎,你得去看看。

11楼:骑车想飞的蜗牛

看大小,如果挺大就看医生吧。毕竟是专业的。如果是长智齿又不是很大的话,你就忍忍。

12楼:后勤布长

口腔息肉一般来讲是由于口腔的长期炎症所引起的,其实就是由外伤,炎症等引起的增生的肉芽组织,一般手术切除即可。小小的手术。术后特别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均衡补充维生素,多饮水。

13楼:心心爱的你们

是智齿没长出来发芽了,先去看一下牙医。

14楼:微_信号

那是牙龈发炎,吃点消炎、去火的药就好了。

15楼:

这要看是多大的孩子,如果是小婴儿,就是马牙,也就是是口腔疾病造成的。如果是发完牙的儿童,则多为龋齿造成的。建议带孩子去口腔诊所确定一下。

16楼:马堂登孤丹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牙龈炎,建议用甲硝唑化水漱口**,有一定效果,平时要禁食辛辣刺激之品,也可以用抗生素静脉滴注**。

17楼:介捷弥会

估计只是口腔上火,牙龈肿了吧,误认为是肉疙瘩,去买一点牛黄解毒片吃了试一下,记住要买袋装的,2-3毛钱一袋,很便宜的!

18楼:巢源犁馥

你好,考虑上火,可以多喝点金银茶或是菊花茶,情况严重的话可以服用点牛黄解毒丸。

指导意见平时生活作息要规律,不要经常熬夜,饮食上注意要吃的清淡点,辛辣、油腻食物要少吃点。

牙龈上长了一个肉疙瘩 5

19楼:我是山西小兵

你好,抓紧时间去医院口腔粘膜科或口腔外科确诊**!望采纳

20楼:07大檐帽

根尖周炎逆行性排脓 及早确定换牙开髓**

21楼:礼怡合从珊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牙龈炎,建议用甲硝唑化水漱口**,有一定效果,平时要禁食辛辣刺激之品,也可以用抗生素静脉滴注**。

22楼:贾寄瑶禾濡

你说的肉疙瘩是口腔溃疡

到正规的口腔科去看看

但是口腔溃疡的成因很多

要多注意休息喝水

多半是火气太大所致

可以常用盐水漱口减轻病菌的危害和滋生

希望对你有帮助

23楼:柔乾颛孙紫安

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炎症引起的肿胀,最近不要吃上火的东西.吃些消炎药

24楼:塞奥盖绮烟

牙痛不是病,痛来要人命啊,

去看看医生吧,可能是发炎了。

赶紧喔~

我的牙龈上长了一个肉疙瘩是怎么回事啊?

25楼:匿名用户

这是口腔上火;牙龈发炎造成的。吃的清热泻火的药就好了。

牙龈上长一个肉疙瘩,是怎么回事

26楼:淡然视觉

分析上述情况多是由于上火局部炎症引起的上述症状,建议积极的服用药物和对症**很快就会好转的,不必过于担心。按上述情况建议积极的口服牙周康.牛黄解毒片.

阿莫西林等药物一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希望能够帮到你

牙龈长了一个肉疙瘩,要怎么治

27楼:jn海之声助听器

是上火还是炎症呢,建议你最好去检查下,看用什么方法**最合适。

牙龈长了小疙瘩是怎么回事,牙龈长了一个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1楼 三颗牙口腔 慢性根尖周炎引起的牙龈瘘管,需要做根管 , 也可以到医院口腔科检查后遵医嘱来 的,祝你健康! 2楼 匿名用户 牙龈上火 少吃辛辣 多吃清淡蔬菜 胸口上长了好多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3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湿疹,与过敏性反应有关系的,在饮食方面要注意 四少一多 ...

牙龈上长了个肉疙瘩是怎么回事,与牙龈的缝间长了个肉一样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1楼 小峰同志 估计只是口腔上火,牙龈肿了吧,误认为是肉疙瘩,去买一点牛黄解毒片吃了试一下,记住要买袋装的,2 3毛钱一袋,很便宜的! 2楼 邬恨乙珍丽 上火或者感染如果觉得疼就是感染去医院 如果不疼就吃点消炎药 与牙龈的缝间长了个肉一样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3楼 向往智能科技 病情分析 根据描述怀疑...

牙齿上面长了个肉疙瘩是为什么,牙齿上长一个肉疙瘩是什么

1楼 石家庄永齐口腔 你好,可能是因为炎症刺激导致的水肿或者是增生,建议,要去医院口腔科检查,再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对应的 方法,如果确实是异常的增生,可能要考虑手术,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每次进食后含清水漱口,早晚正确的刷牙。 2楼 恰好你是我的光 是不是牙床上面长肉疙瘩呀?有可能是因为你近期补过牙,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