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长了小疙瘩是怎么回事,牙龈长了一个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2020-11-18 12:04:46 字数 4321 阅读 5753

1楼:三颗牙口腔

慢性根尖周炎引起的牙龈瘘管,需要做根管**, 也可以到医院口腔科检查后遵医嘱来**的,祝你健康!

2楼:匿名用户

牙龈上火 少吃辛辣 多吃清淡蔬菜

胸口上长了好多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3楼:bj京城医美中心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湿疹,与过敏性反应有关系的,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腻食物,少吃甜食,少吃“发物”多吃些蔬菜和水果。最后祝患者早日**

胸口上长了好多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4楼:bj京城医美中心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毛囊炎,多由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引起。喝酒、进食辛辣食物刺激多为诱因。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也很重要。建议及时进行**,可以通过一些抗过敏药物**

口腔里面长了个肉疙瘩,是怎么回事

5楼:山东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去医院找口腔科找牙医

6楼:昌丰笃绿柳

口腔里有肉疙瘩样东西,可能是不小心用力咬了一下能出血,淤血成紫色;还有可能不良咬合刺激增生,它平时没不适感觉;不可能是口腔溃疡,溃疡都有糜烂下陷的创口,吃东西等刺激会疼。单凭你的描述,没说清具体部位,不同部位性质不一样,还有你没说它表面是什么质地(粗糙,光滑,边界与周围的关系等)。不知道你咬到那个地方过没?

还是有个牙歪着经常要面颊引起,部位没说。也没说疙瘩长多长时间了。如单纯吃饭咬到过,这个不要紧,如牙不齐咬面颊部刺激增生,也问题不大,小手术切去就好,刺激增生时间长了不切去也不好。

时间长了得做病检。也许你的疙瘩没什么事,但需要去正规口腔科或口腔医院看一下,不见实物不好盲目猜测结果和处理方法。

7楼:阎辉老鸿才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分析可能是粘膜组织增生。

可能是粘膜组织增生,不用管,慢慢地会消下去的。必要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查明原因。

我**里面长了小疙瘩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可能是**炎所造成的,建议您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医生的诊断做进一步的**,平时建议您多注意局部卫生清洁勤换**。

脚上长了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9楼:bj京城医美中心

您好!根据您对病情的描述。跖疣

一般没有痒、疼的感觉,您脚上的皮损痒,所以一般情况下不考虑是跖疣,有可能是足癣。但是这只是根据您给出的信息所做的猜测,建议到**医院**科面诊,确诊是什么病之后再对症**吧。祝您早日**

**上长了个肉疙瘩怎么回事?

10楼:成都九龙医院

你好,尖锐湿疣初期一般表现为小的淡红色丘疹, 后逐渐长大,表面呈凹凸不平的柔软乳头样病变,有的呈菜花状,根部可有蒂,表面湿润,有分泌物浸渍可呈灰白色,污灰色或红色。

意见建议:不洁夫妻生活是主要的感染尖锐湿疣的发病的原因。男性尖锐湿疣的发病的原因几乎都是由性接触引起。

尖锐湿疣患者是主要传染源,传播快、感染率高,通常在感染后3周左右发病。这也是主要的尖锐湿疣的发病的原因。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11楼:富商大贾明

你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生殖感染,尖锐湿疣的可能性大。

尖锐湿疣症状

潜伏期3周-8个月,平均3个月,多见于性活跃的青、中年男女,发病高峰年龄为20-25岁,平均在3-5个月的男女患者传染性最强,在性接触后不久即发病,而病症过程平均12个月的男性患者,其性接触者可不发病。由于尖锐湿疣初期时不痛不痒,皮疹也不明显,多数患者一般无症状。损害大小及形状不等。

可仅为数个,亦可为多数针头样大的损害:在阴肛部可长成大的肿瘤样物,有压迫感;有恶臭味;有时小的湿疣可出现**痛痒不适,病人可出现尿血和排尿困难;直肠内尖锐湿疣可发生疼痛、便血,而直肠内大的湿疣则可引起里急后重感。

男性患者好发于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周围和**。病症初期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顶端稍尖,逐渐长大或增多。可发展成乳头状或囊状,基底稍宽或有带,表面有颗粒。

在**部常增大,状如菜花,表面湿润或有出血,在颗粒间常积存有脓液,散发恶臭气味,搔抓后可继发感染。位于湿度较低干燥部位的***疣,损害常小而呈扁平疣状。位于湿热湿润部位的疣常表现为丝状或乳头瘤状,易融合成大的团块。

  女性尖锐湿疣   女性尖锐湿疣是由人乳状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上皮增生性病变,为重要的性传播疾病之一。温暖潮湿的外阴**粘膜利于其生长、繁殖,形成外阴或**尖锐湿疣。但是,并非所有的外阴赘生物全为尖锐湿疣,所以临床的病理诊断均需严格掌握标准。

女性尖锐湿疣潜伏期平均为2-3个月,病变发展无自限性,症状为局部瘙痒、疼痛,少数病人无症状。生长部位:外阴、**、宫颈、肛周,常见两个部位同时发生,局部表现为淡红色或灰色小丘疹,呈疣状突起,常融合形成菜花样赘生物,有性乱史,用5%的醋酸涂后病变处变白。

假性湿疣潜伏期3天-3周,有自限性,一般无症状,有的局部瘙痒,多见两侧小**对称性分布,少见两个部位同时发生,病变呈鱼子样或珍珠样小丘疹,有的呈息肉样、绒毛样,不融合,无性乱史,5%醋酸涂后不变白。**尚不清楚,有人认为多激素,真菌感染或其他慢性刺激有关,易被误诊为尖锐湿疣。

12楼:

尖锐湿疣的可能性比较大,人二十年临床经验**

13楼:八州槙子

考虑是霉菌及细菌混合感染性包皮**炎,小疙瘩考虑珍珠疹。你最好到专科医院检查了解一下,明确后再考虑进一步**。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

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石家庄 友谊南大街 石家庄**医院 祝您健康!

右侧脖子里面长了一个疙瘩怎么回事?

14楼:成都中科甲亢医院

您好!脖子右侧有疙瘩,考虑可能是淋巴结,脂肪瘤,皮脂腺囊肿,甲状腺问题等等。可以去医院做彩超看看,必要时做穿刺取病理,做病理检查来确定具体疾病,然后决定**办法。

15楼:匿名用户

参考:可能是淋巴结肿大,正常时没有淋巴可以摸到的.颈部淋巴是最常见的.

它肿大的原因多见颈部的咽喉炎,感冒,扁桃体炎,鼻炎等有时也会因头皮的搔抓,染发等引起相应区域淋巴结肿大. 当局部的炎症控制后,肿大的淋巴还会存在一段时间.如果那些引起淋巴肿大的疾病完全好了,不再发生,淋巴也就慢慢的消退了.

如果反复有炎症,淋巴也就常期存在了. 由于淋巴有时成了慢性,服药效果也不明显,有些医生根据淋巴的部位和质地只要判断淋巴不是有肿瘤造成的.就采取观察的办法.

不采用服药的办法.希望个体的自身抵抗力战胜感染,淋巴自己消退. 大部分人在以上病情治好后就消退了,部分病人可以转成慢性,老是不退.

只要不变大不痛,任它存在问题不大.要当心的是,也有少数可以是肺结核的反应,或是肿瘤的转移病灶. 如果你自己也不放心,做个穿刺,就和打针一样,不会太痛的.

化验一下就更清楚了.还可以做个门诊手术既切除病灶又明确诊断. 一般来讲,淋巴结轻度肿大,单个或散在的几个,质软,无压痛,无粘连,无伴有其他症状,可暂时不必**,但必须密切观察其变化。

如不增大或逐渐缩小,则可继续观察;如果增大或增多,必须找医生诊治。如果肿大的淋巴结较大、较多,尤其是成串,逐渐增大或迅速增大,与周围组织粘连,其他部位(如腋下)也有淋巴结肿大,伴有发热、贫血、消瘦等其他症状者,都应该立即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甚至淋巴结活检),以达到及时诊断和**。 预防措施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保持良好的心态,稳定的情绪,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平时多吃水果蔬菜等,提高自我免疫力。 3、必须在重油烟处工作的人,尽量保护好自己,比如戴上口罩,定时出去呼吸一些新鲜空气,每年起码做一次检查等。 4、.

远离烟雾、酒精、药物、辐射、农药、噪音、挥发性有害气体、有毒有害重金属等。

希望采纳

16楼: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你上面说的这个脖子右侧的疙瘩,一般是属于颈部淋巴结肿大的表现,要先查找一下具体的原因,常见的是感染引起的淋巴结炎的表现,如感冒、咽喉炎、牙龈炎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的情况分析,先**原发病为主。

17楼:成都甲状腺医院

甲状腺结节是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是常见的病症,可由多种**引起。临床上有多种甲状腺疾病,如甲状腺退行性变、炎症、自身免疫以及新生物等都可以表现为结节。甲状腺结节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多发结节比单发结节的发病率高,但单发结节甲状腺癌的发生率较高。

18楼:满微信

你好,一般来说,颈部的肿块以淋巴结肿大比较常见,还有就是甲状腺疾病也有脖子肿大的症状,建议到正规医院做检查确诊。

脚上长了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脚上长硬肉疙瘩怎么回事

1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您好 根据您对病情的描述。跖疣 一般没有痒 疼的感觉,您脚上的皮损痒,所以一般情况下不考虑是跖疣,有可能是足癣。但是这只是根据您给出的信息所做的猜测,建议到 医院 科面诊,确诊是什么病之后再对症 吧。祝您早日 脚上长硬肉疙瘩怎么回事 2楼 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先去医院 科看...

做梦梦见我房间长了一颗发财树是怎么回事

1楼 才巾纶 预兆将有房屋出租或因房屋发财 2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见家里的发财树长得旺盛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做梦是很正常的生理反应,不能当真 该怎么样还得怎么样 不要太过迷信了 毫无依据的解梦祝福语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说的好听的不准,说的难听的反而让你心里不痛快,然后同样的也...

vivo y55手机声音小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vivo y55手机 扬声器和听筒出现声音小的情况,建议可以对比下同款机型 ,手机音量明显小。建议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手机设置 更多设置 服务网点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具体操作步骤 1 待机桌面进入设置 2 更多设置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