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上长牙是怎么回事,牙龈上长牙怎么回事

2020-12-27 13:04:08 字数 3353 阅读 4854

1楼:匿名用户

医学上称“多生牙”,发育畸形导致的,没有太大的研究价值和病理意义,去医院直接拔掉就好。

牙龈上长牙怎么回事

2楼:琅邑拔郝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小孩子换牙,现代人吃食物越来越精细,乳牙收到的刺激小,以至于乳牙还没掉恒牙就长出来了,也是因为乳牙没有掉,恒牙没有相应的位置就会在乳牙旁边的牙龈上长出来,这时候只要拔掉乳牙就行了,恒牙会慢慢调整到正常的位置建议在换牙期多给孩子 吃些较硬的食物,使乳牙正常脱落,恒牙正常萌出,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 您

3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还是去正规的大医院找专业的“医生”看看吧,你这是“门面牙,”别到时影响形象,时间宝贵!有些情况是:“越早处理越好!”

4楼:奉铭奉涵忍

医学上称“多生牙”,发育畸形导致的,没有太大的研究价值和病理意义,去医院直接拔掉就好。

上面牙龈长牙是怎么回事

5楼:

我也长了,也是11岁,我家长都说他们小时候都长过,张出来后拔掉,打了麻醉针一点也不会痛的,不用担心,百分之90的小孩都会长的,很常见。

牙龈内侧长牙是怎么回事?

6楼:逸秀天成口腔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颗牙应该是多生牙,建议您看牙医确定一下,如果是,建议您把它拔掉。

希望能够帮到您。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您的这种情况可能有三种原因。一是乳牙滞留,导致恒牙没法长出来。这样的话只要把上面的乳牙拔掉就可以了,恒牙会自己长出来。

二是长智齿,如果位置好就不用处理,如果位置不好还是尽早拔出的好。三是多生牙,就是在正常的牙数以外再多余的牙,这样的话需要把这颗多余的拔出,以免影响旁边的牙齿和组织。另外,无论是以上哪种情况都应该尽早处理,因为时间拖得越长对旁边的牙齿越不好。

以上为良心建议。

8楼:汤圆战神

可以去看看,吃东西注意点

9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正常的,具体怎么办,最好还问问牙科大夫啊

10楼:

先拍个牙片确定一下是什么

最里面牙龈长牙了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如果是智齿的话就需要进行拔除,因为智齿容易引起龋齿,智齿冠周炎等引起脸部肿胀等问题。所以建议您及时拔除!

12楼:苏

牙齿位置正常有咬合接触可不拔。如果位置不好(倾斜长的话)建议拔掉。补充下那叫智齿,不是多生牙

13楼:

那应该是长智齿了,拔不拔掉要拍**看一下,看看那颗牙生长的方向,如果方向正常向上就没有必要拔了,等着它长出来,如果它方向倾斜倒向前一颗牙,最好拔掉,不然会导致前一颗牙龋齿。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可能是智齿的表现,建议继续观察,如果反**炎需要拔除的。

15楼:归田吧

一般每个人都有32颗牙齿!但我们的智齿,也就是最里面一颗牙齿会很晚才开始长出,如果你没有感到任何异样的感觉,你可以不作任何处理!若感觉到智齿或附近组织有异样的感受!

那去质询下医生吧!其实你自己可以数数自己有多少牙了!呵呵!

16楼:匿名用户

那叫多生牙必须拔掉否则影响上下左右的咬合关系

17楼:青岛永康齿科

你好,如果是智齿,是建议你拔掉的,你可以到医院去拍张全景片看一下牙的位置。

18楼:匿名用户

希望能.帮到你!点.击参考资料后.面蓝.色qog

牙龈部位长牙是怎么回事?

19楼:于家二利

换牙期间,乳牙没掉。恒牙已长出来了。必须去医院把乳牙拔掉,恒牙才能归位。

牙龈上长牙齿怎么办? 50

20楼:万众口腔医生

牙龈上面长牙齿那是多生齿,需要去拔除的,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去拔除,然后再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恢复整齐。

21楼:爱雅仕医生

牙齿问题跟身上其他疾病一样,不可以小视,如果身体其他地方发生问题,你一定会

22楼:

你这个问题如果不去专业的牙科医院,是没有人可以帮你的。必须要有经验的牙科医生观察你的实际情况,看看是不是要拔掉或者进行矫正,而且你越早去越好,拖得时间久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其他的牙齿或者导致牙龈变形,所以去医院是唯一的也是最能解决问题的途径。我也很理解15岁那么小的年纪,遇到这样的事情会害怕,但是在心里纠结和逃避是没用的,一定要选择科学的方法尽快解决。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畸形的话就需要拔掉,不是的话可以戴牙箍的,希望我能帮到你,

牙龈上长牙齿怎么办

24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小孩子换牙,现代人吃食物越来越精细,乳牙收到的刺激小,以至于乳牙还没掉恒牙就长出来了,也是因为乳牙没有掉,恒牙没有相应的位置就会在乳牙旁边的牙龈上长出来,这时候只要拔掉乳牙就行了,恒牙会慢慢调整到正常的位置

建议在换牙期多给孩子 吃些较硬的食物,使乳牙正常脱落,恒牙正常萌出,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 您

25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上火引起牙周炎的症状 及时的调理 可以改善症状的 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

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调理 可以多吃水果蔬菜之类的食物 及时的刷牙漱口 口服牙周宁胶囊 左氧氟沙星胶囊做领导药物 对症**

26楼:匿名用户

去看口腔科,要直接查看才能知道

27楼:丙恒方午

正常,那是智齿。

智齿,学名第三大臼齿,俗称智慧齿、立事牙、尽头牙,是口腔最靠近喉咙的牙齿,如果全部生长出来一共4颗,上下颚各两颗,一般是于16岁或之后才生长出来,相较于幼儿时期长出的乳齿与儿童时期更换的恒齿,智齿通常是在人类心智已经趋于成熟时才长出,因而得名。

28楼:玉素枝俞绸

属多生齿。牙齿是由埋在颌骨中的细胞发育而来的,而牙龈覆盖在颌骨上,所以看起来是从牙龈长出。若影响功能,可去拨除。

29楼:闽忠饶俏

有可能是牙龈萎缩、也有可能是智齿,建议还是到医院做个检查的,查出**,好及时**的。

如果是智齿,消炎之后及时拔除即可的。

牙龈上长牙怎么回事,牙龈上长牙是怎么回事?

1楼 琅邑拔郝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小孩子换牙,现代人吃食物越来越精细,乳牙收到的刺激小,以至于乳牙还没掉恒牙就长出来了,也是因为乳牙没有掉,恒牙没有相应的位置就会在乳牙旁边的牙龈上长出来,这时候只要拔掉乳牙就行了,恒牙会慢慢调整到正常的位置建议在换牙期多给孩子 吃些较硬的食...

牙龈长了小疙瘩是怎么回事,牙龈长了一个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1楼 三颗牙口腔 慢性根尖周炎引起的牙龈瘘管,需要做根管 , 也可以到医院口腔科检查后遵医嘱来 的,祝你健康! 2楼 匿名用户 牙龈上火 少吃辛辣 多吃清淡蔬菜 胸口上长了好多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3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湿疹,与过敏性反应有关系的,在饮食方面要注意 四少一多 ...

牙龈中间忽然长出小牙齿是怎么回事啊

1楼 陪你看海 是智牙,成年了也会长的,随着它慢慢长大,会很痛,你可以去医院选择拔掉。 为什么我的牙龈旁长出了一个小牙齿 2楼 徐州三院口腔 病情分析 很高兴能帮助到你,你的情况应该是智齿,智齿一般长出的年龄是18到25岁左右,建议你去口腔科检查。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智齿生长的位置不正确建议你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