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这个玉佛值多少钱,有1000吗

2020-12-26 14:05:45 字数 2009 阅读 8404

1楼:瞬间无敌选关

350都嫌贵了点,个人觉得180还差不多,毕竟是普品,可以戴着玩玩,没多大升值潜力。

2楼:玉缘微

350差不多糯种很便宜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佛,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3楼:=never降龙ゾ等爱

如果是a货那可就很值钱了,你这件货属于很好的冰种,只是不知道是真的翡翠不,是就很值

4楼:预言天使

看的不是很清,应该是糯种翡翠,品质一般,水头也不是很好,400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佛值多少钱?

5楼:崔斯特三爷

在新疆二三十块钱

**上的东西不能买,我看了看**上的店铺,好多都是跑到别人玉器店拍照,然后放到店铺上面,也就是说,他本人没有货的。

等有人买了,他们再去拿什么东西抵押,或者关系好点,不用东西抵押直接拿来卖,相当于中介

你觉得他在中间吃了多少回扣?

6楼:匿名用户

地摊a货. 质地一般般的!

这好象**上的啊...100元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款玉佛翡翠是冰糯种的,他家要1200,我降价才让到1000,这个**我买合不合适?但

7楼:心远地自偏

差不多的。有点略偏阳绿色。1000左右都合适。纹只要不影响佩戴就行。

8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佛公挂件。冰糯飘绿,棉稍多个头较少,水头尚可。无裂实价800内。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佛真假,值多少钱,谢谢,证书编号为:fa20090905346

9楼:在水伊人

您好,天然翡翠a货糯种的佛公挂件,从**上看种水还是可以的,底子细腻,惜翠色稍深,无伤无裂无瑕疵情况下我的估价是2800区间,如果实物比**还要通透莹润那么价值还会更高些,买卖环境不一样,卖价也不相同,商场和旅游区成交价高些,当然没有见到实物的估价都会有误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么提问,实质是进入一个误区.

查到的不过是证书上的东西,也就是说,只能验证证书和送检物的真伪.

并不能说明你手里的实物的真伪.除非你确定手里的东西就是证书上的.

看图说话.

翡翠a货.冰糯种飘花佛公.底子干净,结构还算致密,基本无晶体感.

略有棉点.飘花的色不太好,是油青色.偏蓝灰.

水头还可以.无色部分种水不错.部分接近冰种.

雕工也可以.

无纹裂瑕疵的话,看到800-1000.

11楼:左手挂档

成色不错!但还需专家考证

大家帮我看看这款翡翠玉佛是冰糯种的要价是1200,我讲到1000,这个**买合不合适?

12楼:心远地自偏

差不多的。有点略偏阳绿色。1000左右都合适。纹只要不影响佩戴就行。

13楼:njlancer李

**还算合理,不贵。

14楼:达美达广告

你白痴啊,自己没长眼睛吗,

请看一下我这块玉佛属于什么种,大概值多少钱?

15楼:

糯冰种翡翠,1500

16楼:匿名用户

普通冰种1000左右

这个玉佛值多少钱?(雕刻有些差)

17楼:zj用心对你

2000以上吧!只是感觉.

18楼:成珺顿涵山

集中了岫岩县120余位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玉雕艺人历时18个月的紧张施工,世界最大玉佛雕刻完成。具体人员历料没有记载。

请大家帮忙看这个玉髓值多少钱,这玉髓佛是真的吗?请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楼 绿箩红裳 要看你是什么玉髓 ,玉髓有很多种颜色,有白玉髓,红玉髓,蓝玉髓,血玉髓,绿玉髓,黑玉髓,黄玉髓等等。也要看玉髓的玉质好不好,一般普通的玉髓 差不多几十元一克,加厚的玉髓差不多一两百元一克,稍微好点的玉髓 差不多在几百上千元一克,如果是极品的玉髓, 差不多在几万到几十万一克了。不同玉质...

大家帮我看看这翡翠玉佛值多少钱,大家帮我看看我买的这款翡翠玉佛是b货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局部带淡油青色,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种不老,有棉,水头一般,雕工大致,个头不大,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玉佛,目前玉器市场 在500 7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大家帮...

这个玉佛吊坠值多少钱,各位大神看一下,这个玉佛值多少钱? 10

1楼 玉乾盛世 店 太暗了,白天放手上多拍几张清晰 。 如上图拍摄。 各位大神看一下,这个玉佛值多少钱? 10 2楼 匿名用户 珊瑚暗中接济沈氏和大成。沈氏从于老太太处得知实情,忏悔道歉,接回珊瑚,婆媳和好。 这个玉吊坠值多少钱? 10 3楼 冰种油青飘花翡翠吊坠, 不清楚,不知道有裂纹没有。无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