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专升本中计算机科目考什么

2020-12-26 09:29:35 字数 3390 阅读 2315

1楼:左京寿美子

理科: 高等数学,英语,计算机理论 专业课前面三门是公共课,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命题,专业课由你所报考的学校命题,所有你学的专业课课程都可能考。

我是2021年要专升本的学生,我想问一下大家综合测评前百分之四十是什么情况

2楼:lee罗亚辉

普通高职(专科)学生的报考资格,依据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确定。学生报考专升本,其整个专科阶段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不得低于同年级、同专业的前40%。

学生在校期间转专业的,需重新完成转入专业所有课程的学习任务,其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的确定,与转入专业其他学生标准相同。学生转出专业的学习成绩,除部分转入专业同时开设的公共课等成绩外,其他成绩均不参与转入专业的综合素质测评。

扩展资料

综合素质测评由学生所在院校具体组织实施,时间涵盖整个高职(专科)学习阶段。以提升学生的知识、素质、能力为目标,以课程学习成绩(学分绩点)为基础,参考学生的思想品德状况和创新创业能力,统筹确定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

其中课程学习成绩(学分绩点)所占比例不少于80%。各有关院校应科学制定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并广泛宣传至每一位学生,确保政策内容应知尽知。

3楼:

理科: 高等数学,英语,计算机理论 专业课前面三门是公共课,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命题,专业课由你所报考的学校命题,所有你学的专业课课程都可能考。

4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2021年要考试的学生,好希望这个政策不要这么无情,给我们一个机会

5楼:波妞

山东2020年开始实施专升本课改,课改之后考试科目和分值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考试要求是综合素质排名前40%,关于这40%,其中成绩占比80%,思想品德占比20%,不过是你们自己学校里统计的,可操作性很高,自己想象,在校期间不要有挂科,不要有作弊行为和违反国家法律行为基本问题不大,山东的这次课改是参考浙江专升本赠策,可以关注下文亮专升本机构,祝你考试顺利,望采纳

我是2018年的考生,参加2021年的专升本可以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符合专升本报考条件即可参加,报考条件如下:参加考试必须具有专科学历,在读和专科毕业的考生才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报名及考试,考试分数及其他身份考察通过后可进入本科学校继续学习。所有工作由中国国家教委授权高校主持。

专升本分为两种类型:第一类是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对象仅限于各省、直辖市、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入学)的专科应届毕业生。个别省份的命名有所差别。第二类是**高等教育专升本。

专升本考试科目:

1、文史类:政治、英语、大学语文。

2、艺术类:政治、英语、艺术概论。

3、理工类:政治、英语、高等数学(一)。

4、经济管理类:政治、英语、高等数学(二)。

5、法学类:政治、英语、民法。

6、教育学类:政治、英语、教育理论。

7、农学类:政治、英语、生态学基础。

8、医学类:政治、英语、医学综合。

9、体育类:政治、英语、教育理论。

10、中医药类:政治、英语、大学语文。

7楼:匿名用户

理科: 高等数学,英语,计算机理论 专业课前面三门是公共课,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命题,专业课由你所报考的学校命题,所有你学的专业课课程都可能考。

2021年专升本需要哪些学习资料?

8楼:感性的卡卡

理科: 高等数学,英语,计算机理论 专业课前面三门是公共课,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命题,专业课由你所报考的学校命题,所有你学的专业课课程都可能考。

我现在想准备考2021年的自考专升本考试,那么我该怎么复习? 50

9楼:匿名用户

自考是无需入学考试的,因此无需复习,等你报了什么专业,根据专业科目和考试安排,要考哪一科,就自学复习那科,考过一科算一科成绩兑换成一科的学分,考过专业所有科目的学分,就颁发“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这就是自考,专升本,本升硕的自考都一样的。

山东2021年6月毕业生报名专升本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10楼:金榜题名

山东2021年6月毕业生报名专升本的时间,目前尚未公布。

可询问省教育考试院。

以省教育考试院的说法为准。

11楼:聊聊未了

你可以问问你们老师看看,我们这边差不多就是一月份。

12楼:人间四月始盛开

你也可以根据20年的专升本报名时间参考。往年是每年1月份报考,3月中旬开考

山东省美术生专升本考什么?2021年考。听说要加高数了是真的吗?我学的是视觉传播专业 5

13楼:快乐公子

答: 山东省美术生专升本听说要加高数了是假的

节日快乐

合家欢乐

2021年辽宁统招专升本可以考的专业有哪些?

14楼:黑色绝情

1.机械设计制bai造及其自

动化du

,2.汽车服务工程,

zhi3.电气工程及dao其自动化,回4.自动化,5.

化学工程与工艺,答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软件工程,8.

网络工程,9.土木工程,10.旅游管理,11.

数字**艺术,12.园艺,13.动物科学,14.

动物医学,15.护理学

15楼:哈尔和城堡

统招的专升本基本上是有一些语文数学,教育类同时工程类都是有的。

16楼:海布里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汽车服务工程,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内

化,4.自动化,5.化学工程与工艺容,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软件工程,8.网络工程,9.

土木工程,10.旅游管理,11.数字**艺术,12.

园艺,13.动物科学,14.动物医学,15.

护理学。

专升本是可以跨专业考的,但作为过来人并不建议你跨专业,一方面,时间上来不及,你要把考的知识点掌握还要融会贯通是需要时间的,虽然说升本考试不太难;另一方面,跨专业意味着你要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你会很陌生,在处理问题的时候大局上的把握会稍微有些欠缺。其实归根到底还是时间上来不及了。

2021年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可以用2020年的教材吗?

17楼:匿名用户

专升本考试用什么教材作为参考书需要咨询所考的学校,可以去咨询该校教务部门咨询。但2021年专升本考试现在问还早了,等下半年再问。

山东省专升本考试学前教育科目要考哪些课程

1楼 血刺夏夏啮 还是学前比较好升本,需要考的是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学前心理学。 2楼 驀然回首處 山东省专升本考试学前教育科目 1 计算机 2 或大学语文 3 综合一 教育学 大学语文 学前教育史 4 综合二 学前教育学 学前心理学 学前卫生学 5 技能测试 美术 简笔画...

山东师范大学初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考哪些科目

1楼 匿名用户 山东专升本没有这个专业。而且山东师范大学只是考点,不是招生院校。 有了解山东师范大学专升本考试科目的吗 2楼 这个你英语 过了吗?过来才有资格报名的。具体的科目建议咨询主考院校的教务处的,或者贴吧问问吧 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考哪些科目,都是什么版本的 3楼 红叶嘉年华 你好...

中专升大专需要考哪几门科目,现在中专升大专,都需要考什么科目啊?

1楼 匿名用户 考大专要看你选择哪种方式,有成考 自考 网络教育。如果是成考,考试科目是语文 数学和英语三科,这只是入学考试科目,入学以后要考的就是跟你学习的专业有关了,考的是专业课程了。如果是自考,那当然是考所有的专业课程,比如你报的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自考,那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有多少门课程,你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