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353分文科上什么专科学校

2020-11-26 09:09:52 字数 2202 阅读 8623

1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是想在省内还是省外呢?可以选择几个心仪的学校,再根据学校的往年录取分数线作参考

2楼:匿名用户

今天不是开始填报志愿了吗??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省属公办院校,有专升本,自考本

3楼:大陆上面

如果你愿意复读还是复读吧 专科的话没有太好专业供选择

4楼:念念念念

只能上民办的了,,求实,,恒星

我是今年的山东文科生,考了353分,能报哪一些好一点的专科学校啊?有没有医学或教育或管理类的啊?谢谢啊

5楼:岗位考勤

查学校发的招生之友不就行了吗

6楼:白色剪刀

你可以看看临沂大学,专科小学教育专业,查查他们的分数线

353分有文科专科的学校 有哪些学院可以读?

7楼:纵安民符庄

你上这个

**输入分选学校

就行了http://gkcx.eol.**/qu

山东文科353分可以上哪些国办大学

8楼:板菊来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办高职,山东省就业前景十佳高校

考文科353分能上大专吗

9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文科的,文科在高考选择专业的时候面比较窄,而且文科的招生人数远远比不上理科,但是考上大学和理科生还不是同一起跑线上的.文科主要的专业有各种语言,法律,中文,新闻,经济心理学什么的,我一时也想不起那么多

山东文科335分最好的是上什么专科学校呢

10楼:优美的山水景色

答:山东文科335分最好的事实应该是更好的专科学校。

高考353分能上哪些学校?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分数文科排名相当于去年333分上下的位置,比老二线高个7分8分样子,今年首先考虑选择真正的公二本院校,毕竟学费四五千,负担轻,但南京或苏南的公本科高校可能有点难度,然而苏北的所有公高校,或高职联本科,中外合作本科都是问题不大,

12楼:匿名用户

353不管你是文科、理科还是体育、艺术类,根据江西这几年的情况,你只能上 一个专科学校了。你可以选择一些职业类学校,以免将来找工作不好找!不过看你家庭情况而定。

13楼:匿名用户

哟,我们是同乡哦,给你指条明路吧!

《技校》

14楼:玲1零

根据2019年录取分数,可以报考: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工商学院、长春建筑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青岛工学院、商近学院、辽宁何氏医学院、南通理工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

1、广东理工学院

广东理工学院创办于1995年,位于珠三角城市肇庆市,是2014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特色,文、经、管、艺术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根据2020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有高要校区、鼎湖校区两个校区,设有12个二级教学单位,开办31个本科专业、26个专科专业。总占地面积1520.62亩,校舍建筑面积68.

62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7925万元,图书馆馆藏纸质文献约166.97万册、电子图书110万册。

2、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95年,2004年独立设置为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5月升格本科并更名为广州工商学院。2018年通过学士学位评估,获批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截至2020年6月,广州工商学院分广州花都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1358.07亩,校舍面积501662.

8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7209万元。学院设有9系2部5院,招生专业30个,其中本科专业24个、专科专业6个。

我考了353分能上什么专科大学 10

15楼:匿名用户

想往大连考吗?有一所二本大学,但是却仍然保留了几个专科专业,你可以享受到二本的师资力量和待遇,这是其他专科院校所不具有的。你的分数肯定能考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