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354分能上什么学校,高考354分可以走个什么学校,我是文科生

2020-11-26 09:09:51 字数 1521 阅读 3030

1楼:匿名用户

每个省(市)的录取分线不同

你不告诉我们你那个省(市)

我们如何帮你?

高考354分可以走个什么学校,我是文科生

2楼:荥阳市游乐设备

正常情况下可以走个一般的大专,上不上也没什么意义,建议你跳出传统思维求学!郑州大学、北京大学的插班生非常不错,也适合你这样的分数!你可以重点了解一下

高考考354分能上什么大学

3楼:旧时明月录

不是说每年会固定增加多少分数得看那年报考这个学校的人数的多少水涨船浮嘛基本上去年的分数就是一个参考,然后热门专业和冷门专业适当浮动但是一般河源不是热门学校不会波动太大。我只记得11年还是10年是230

4楼:倩儿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备案,于2003年6月正式成立的独立设置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下设若干所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作为学院的分院,并设若干个办学点。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的主要职能是:协调和帮助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制定发展规划;统筹协调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五年制学生的年度招生计划;组织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交流、合作与研究;协调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专业建设及校际之间的教学资源共享等事项;负责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中五年制学生的学籍管理,毕业证书颁发等。

高考文科考得354分能上什么大学。能报什么云南大学?

5楼:梦之旅6月

高考文科考得354分能报的云南省内大学,

可找出此分数对应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15年的对应分数,

然后上你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昆明市教育局官网招生考试专栏的版本可以粘贴在excel 表上排序、筛选)查看2015年录取**。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文科 高考考得354分,有那样好学校 好专业 推荐下 10

6楼:挪威暖流

请问你是江苏地区吗 如果是江苏地区354分就是一本学校了,如果你是河北或者其他地区就是烂学校了。

7楼:sky潇洒歌

自己去看那哥高考指南!

想知道文科354分能去武汉的哪些学校

8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你好,选学校在网上片面了解是不全面的,参考性不高,个人角度和观念不同,发表的意见也不同,建议选择学校先选择专业,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热门专业,有发展前途的专业,再选择开设这个专业的学校,这样有明确目标的学习才好。

9楼:第一次第一次

看你招生计划,专科院校批次的,有的,你都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