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懂得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病真的很急谢谢了

2020-12-25 22:39:13 字数 2777 阅读 5516

1楼:

你总是为别人考虑太多,你还是跟家人说

一下,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我个人感觉你有可能是低血糖,因为我低血糖的时候,总是特别容易被别人吓到。还有你遇到紧张感,能够自己学会放松,心态挺好的。不要瞒着家里,其实很有可能你并没有什么事的,你想的有点多了。

你如果一直蛮下去,如果假如你得了某种病,现在也应该是初期,早早的去看,早早的**,不要影响学业。记住家里永远是你避风的港湾……,我也相信你的好心,孝心会让你一直健健康康的……

2楼:匿名用户

看来心血管有毛病 ,同时涉及神经和** 。你上医院看看, 为此退学不值得,还有,这个 要看病的 ,不看不**怎么会好,你这个已经是生理性疾病了。休养和自我调节不好的。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谢谢了!

3楼:农医生

番茄细菌性溃疡病全生育期均可发病。幼苗染病,真叶从下向上打蔫,叶柄或胚轴上产生凹陷坏死斑,横剖病茎可见维管束变褐,髓部出现空洞。成株期染病常从植株下部叶片边缘枯萎,逐渐向上卷起,随后全叶发病,叶片青褐色,皱缩,干枯,垂悬于茎上而不脱落,似干旱缺水枯死状。

茎部出现褪绿条斑,有时呈溃疡状。茎维管束褐变,后期下陷或开裂,茎略变粗,生出许多庆刺或不定根。湿度大时,有污自色菌脓溢出;果实发病产生虎状凸起。

可以用中生菌素,噻唑锌,噻菌铜,氢氧化铜,春雷王铜,氯溴异氰尿酸,枯草芽孢杆菌等喷施两到三次

请懂得的人帮忙看一下 这个药是治什么毛病的 谢谢

4楼:张若不实

这是一种抗菌消炎药,用于**敏感性革兰阴性杆菌和葡萄球菌所致尿路肠道和耳道感染,如尿道炎,膀胱炎,细菌性痢疾,肠炎,中耳炎等。

麻烦懂得的医生帮忙看看,这是得了什么病,急……谢谢 10

5楼:

纹枯病,,,,这个麻烦了!!严重的狠了大幅度减产

6楼:小小花

hpv感染,是种病毒对女性宫颈的进犯,是宫颈癌的高危因素。可以通过抗病毒**而恢复,也可以通过免疫注射而有效预防。

尾骨x光片,请各位懂得帮忙看下,应该怎样养伤啊,大夫说尾骨有点歪了,很着急,谢谢了

7楼:匿名用户

**显视不太清,不过看上去好像是腰5骶1滑脱,像这种情况,不用太担心,一般绝对卧床休息一个月应该可以恢复!祝早日**!

8楼:匿名用户

尾骨骨折一般不需要手术的。等它慢慢愈合。

我这是有心理病吗?请懂得的一定帮忙看看。谢谢了

9楼:匿名用户

你有一些强迫症的症状。

10楼:北碚美迪特装修

我认为,归根到底这是自信心不足的表现。自卑心比平常人严重一点。太在意和注重别人对你的看法了,而事实上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其它的人关心的事肯定和自己有关的事,你走路呀,吃饭等等,对他们来说完全比鸡毛蒜皮的事还小。

他们关心的是工资涨了没有,自己是不是又胖了呀,有没有追到美女等等。基本与你无关。

有现在这种情况,可能与你自身家庭环境和成长经历有关。不过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其实不用上班这些想法不要有,回家后接触的人更少,这种情况会更严重。

自卑心严重的人,其实有一颗很强烈的上进心。你应该发挥自己的长处。我认为可以采取下面一些措施:

1、把你的注意力收回来,不要放在老是想别人对你会是什么想法。你应该多多想想,工作中如何才能与众不同,做出不一样的成绩。想那些事真的很无聊

2、22岁可能不是博士吧,你需要学的东西确实太多了,找一些与工作有关,或者与人生有关,或者与自己兴趣有关的东西,书籍学习学习。太多的东西需要了解,没有必要去乱想。

3、等你学到一定成度,成为工作方面的高手时。你的自信心自然不同了,到时你把自卑心与自信心中合,成为一个成功人物也是水到渠成之事。

4、精力要花在自己身上培养自己,要产生经济效益,想那些确实有点无聊。

以上为个人看法。

11楼:不如归兮

接触人不多吧,多参加活动…

12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评定自己“好”或“不好”的标准是和谁学的呢?

13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你好,主要还是自卑所致的心理问题的,如果你各方面都能做的很好并能受到领导等的表扬的话可能会是自己的信心增加的,另外多与人沟通才是最重要的慢慢的适应吧

意见建议:

请各位帮忙看一下这药方是治什么病的谢谢, 10

14楼:老刀刀刀刀刀

说实话,真不知道这方到底要干什么!疏肝健脾安神

15楼:匿名用户

是够乱的,估计是调经用的

请各位朋友帮帮忙看看我的病是否严重,谢谢了 以下事我病情简述。

16楼:匿名用户

您好,ct结果提示冠心病,前降支、回旋支及右冠状动脉三支病变,左房轻大,前降支近—中段中—重度狭窄,回旋支中段中重度以上狭窄,说明您心脏供血的动脉狭窄程度较高,在增加心脏负荷的情况下将发生心肌缺血,右冠状动脉远端已经发生重度狭窄至次全闭塞。以您的年龄及ct报告来看,这冠状动脉的粥样斑块很有可能是不稳定斑块,容易发生破裂导致急性心梗。

建议戒烟酒,低脂饮食,阿司匹林长期维持,最好加用氯吡格雷加强抗凝,并且口服降脂药物以稳定斑块如辛伐他汀,此外还有倍他乐克及欣康,然后去心内科住院做冠脉造影植入支架

求各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是真假的。很着急,谢谢各位

1楼 吴诗妍好 从你这个 上来看,好像是 吧,你哪儿来的呀?有没有发票呀? 现在的高仿手表也很多,要带着看看质量怎么样。 求各位大神看一下 这个 是 很着急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要去这里找人 联系不到了 谢谢各位 大神 2楼 匿名用户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风景区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距主城...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辣椒炭疽病。用苯醚甲环唑,或噻菌铜,或噻森铜,或咪鲜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锌,或丙森锌进行防治,每7 10天叶面喷洒一次,连续喷洒2 3次,即可控制发病,并使患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加入磷酸二氢钾和天然芸苔素同喷,防治效果更佳。 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辣椒青枯病,...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玉石?请教了!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染色的石英岩或者塑料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菩提的配件 不值什么大钱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玉吗?是什么玉? 3楼 匿名用户 玛瑙石,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 5 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玛瑙质纯者皆应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