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里有这个虫子,请问这是什么虫,还怎么清除

2020-12-25 20:40:24 字数 3074 阅读 2109

1楼:

看不清楚,像是跳虫,栖息在土壤或潮湿的环境中,以藻类或菌类为食,不咬人,遇到危险会跳跃逃走。可以多晒被褥,用鱼藤精稀释后喷洒床的周围,然后多通风,保持室内干燥,墙角撒一些生石灰吸潮。

房间里有好多这样的虫子,请问是什么虫子,还怎么去除?求解答

2楼:氯化钠

如果家中住高层楼房很干燥,很请洁。可能是有的粮食或者食品、干货中生了虫。可以彻底检查清理一下食品柜子或器皿。

3楼:沙河陈奥琪

这是臭虫一类,房间有这样的虫说明房间周围有树木花草,这种虫对人体基本无害,主要是气味难闻。注意房间内房的花草植物

我房间里突然好多这种虫子,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具体的信息什么的,需要怎么清除

4楼:

亲 是爬的虫子还是飞的呢 ? 如果是爬的建议用杀蚊剂 是飞的 建议您注意室内的湿度 还用通风状况,有的时候室内不干净或者潮湿 都会长虫子的 希望能帮到您。

5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做衣鱼,在潮湿的环境中容易生产,会啃食衣物和木头,只要做好防潮,它自己会消失的。

6楼:广州游戏人生

这是毛毛虫的一种

你家附近应该有树长虫子了,关好门窗吧

雨天后的晴天长得特别快

请问这个是什么虫子,总是有,怎么清除

7楼:匿名用户

是菌蚊,雌性的会咬人的。一要把下水道管理好,二要把室内花盆的土管理好,可施用杀虫剂农药。

8楼:薛进泽

菌蚊或覃蚊,俗称 小黑飞,不叮人。

9楼:背负青天九万里

既然它能飞,那就买几个粘蝇纸试试看吧

房间里总是会有各种虫子怎么办?

10楼:winnie路过

房间里总是会有各bai种虫子可以选择du以下几种办法:zhi1.建议买杀虫剂,在家里死dao

角处回都进行喷洒。

2.将家里物品打扫答一下,将发霉生虫的物品尽快丢弃或处理。

3.建议定期清理垃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4.注意保持卫生间通风干燥,下水道地漏都用东西堵上。

5.建议用中药驱虫的方法,槟榔,百部,川楝子,榧子。

6.检查厨房米缸,是不是米虫成熟了。

7.家里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换水,保证花瓶的水干净。

8.定期用烧开的开水或稀释过的84冲地漏,下水道,以便彻底地杀灭虫卵。

家里有好多这种虫子,是什么虫子,还会咬人,怎么清除??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蜱虫,用电蚊香插电一小时,密封门窗。

卧室里出现小白虫 有点像蛆 如何清除 是什么虫子?

12楼:追光者就是我啊

是皮蠹幼虫。

清除方法如下:

1、使用专门消除皮蠹的气雾或者杀虫剂喷向地毯、毛毯、墙角的裂缝和缝隙处,然后将卧室门窗关上。

2、利用家用吸尘器会配套不同的刷头彻底清理卧室甚至房间内放置的所有的地毯、毛毯、被褥、布艺沙发等纺织物品,尤其是平时容易忽略的和杂物较多的角落。

3、将床单、**、枕巾、靠枕、飘窗垫等卧室用的家纺用品用肥皂或专用清洁剂加入温水清洗。

4、在衣柜、梳妆台抽屉、收纳盒以及箱子里放置樟脑丸。

5、抓住阳光充足的时候,把家里所有家纺用品,尤其是凉席、床垫、床上**、棉被等放到太阳底下暴晒。

扩展资料:

皮蠹(pí dù)属于鞘翅目、皮蠹科。

小型暗色;棒状触角常藏体下;跗5节;前足基节圆锥形斜位,基节窝开放;后足基节板状,有沟槽可容纳腿节;幼虫密生刚毛。

触角短,3节。单眼着生于头两侧,每侧6个。一些种类腹部末端具长尾毛;有黑、褐、红等颜色。许多种为重要的检疫仓储害虫, 食性杂、 危害重, 常对储藏货品造成严重损害。

防治方法

(1)清除仓底杂物,保持清洁。

(2)清除仓库四周的蜜源植物和杂草,防止引旧成虫。

(3)采用气调防治法或磷化铝熏蒸法。

被皮蠹咬了怎么办?

如果被皮蠹幼虫咬了可以用清水冲洗,过氧化氢消毒。

13楼:阿诺

应当是寄生虫,一般为蝇类幼虫,也有可能是霉菌滋生的其他寄生虫;建议开窗通风,若有潮湿区域,当用石灰防潮;卧室最好不要放置垃圾篓,如果有需每天清理一至两次,且保持垃圾篓周围的清洁;同时喷洒杀虫剂,一般为10——15天左右可完全清除。

14楼:雪花似海

是飞蛾的幼身不用怕别老开灯就行了。

15楼:爽朗的溪

看上去像白蚁,专门咬烂东西的,快叫人看下,如果是就麻烦,要先白蚁公司过来清杀

房子里有好多这种虫子,是什么虫子,怎么办?

16楼:zì娛zì樂

这虫有毒,在你**上爬过就会红肿溃烂,注意保持房间干爽!买一些杀虫剂彻底清除

17楼:匿名用户

鞋底虫,我们这边叫草鞋底。

18楼:匿名用户

这虫没事无毒,屋里有很平常

19楼:醉梦今宵

这个是蚰蜒对人无害是益虫平时喜欢吃一些小昆虫比如蟑螂。有这个虫子说明你家卫生做的不是很好引来了一些吃食物残渣的虫子然后再引来了蚰蜒,建议在室内喷洒杀虫剂做好卫生开窗时注意放下纱窗。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呢?房间经常有,而且还会发出一点点小声音。怎么清除呢

20楼:◎糊涂的上帝

赤拟谷盗

昆虫名,为鞘翅目,拟步甲科。分布在中国大部分省区,世界热带与较温暖地区。 寄主于食用菌、玉米、小麦、稻、高粱、油料、干果、豆类、中药材、生药材、生姜、干鱼、干肉、皮革、蚕茧、烟叶、昆虫标本等。

主要危害面粉,该虫有臭腺分泌臭液,使面粉发生霉腥味,其分泌物还含有致癌物苯醌。

家里的窗子上有很多这种虫子请问是什么虫子怎么清除!急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 豆象,属于象甲科,以家里储存的豆子为食。你家豆子肯定生虫了 这是什么虫子,家里窗户旁边总有这种虫子。怎么样清除。 10 2楼 林妹妹 只要窗户打扫干净了,关紧了,就没事。 3楼 匿名用户 咖啡灭字脊虎天牛 鞘翅目天牛科昆虫。 家里有这种虫子 红色的 会飞 窗台上很多 请问这是什...

家里好多虫,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怎么除

1楼 匿名用户 蟑螂买点灭蟑螂药犄角旮旯洒一洒很快就会绝迹 持续用药以免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 蟑螂 蟑螂,泛指属于 蜚蠊目 学名 的昆虫, 属于节肢动物门 昆虫纲 蜚蠊目 blattaria , 俗称蟑螂, 是常见的医学昆虫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家里好多,该如何消灭它?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谷...

这是什么虫子?怎么清除,这是什么虫子?有什么危害?怎么彻底清除?

1楼 匿名用户 估计是家里某种食材 麦仁 豆类等谷物,或是中药材等天然的东西 ,生虫了,灭害灵一类的杀虫喷雾可以杀灭,想彻底清除还是要找到是什么东西生虫了,扔到。 这是什么虫子?有什么危害?怎么彻底清除? 2楼 匿名用户 夏天爱生小虫子,这种小虫对人没危害,经常通风打扫卫生就可以 这是什么虫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