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虫子?屋里面有很多这种虫子

2020-11-19 08:32:23 字数 4053 阅读 9652

1楼:地底藏金

去五金商店买块纱布,做个纱窗挡在窗户外边或直接定在窗户外墙上这样你再开窗户也不会有这种虫孑进来了。屋里现存的虫子去小卖店买瓶杀虫剂,喷上门窗紧闭15分钟后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就好了。希望这个回答能帮到你。亲。

2楼:匿名用户

小飞虫,,用杀虫剂就好了

请问这是什么虫?出租屋里有很多,感觉是从天花板掉下来的,怎么消灭这种虫子?对健康有什么危害吗?

3楼:江山如畫美如夢

关闭门窗,在室内喷洒杀虫剂,过半天后,打开门窗通风即可。

夏季室内防虫注意事项

1.夏季的垃圾应该每天都倒,垃圾里有蔬菜残渣,水果皮,脏水等各种东西,不仅会散发出难闻的味道,更会吸引各种小虫子。要注意厕所的卫生,厕所有异味更吸引虫子。

2.前一天吃剩的食物最好不要放在房间,比如烧烤,泡面残留物,第二天最好要带出去扔掉,尽量不多留在室内。食物不仅吸引虫子,更会污染室内的空气。

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减少因气味而吸引来的虫子。

3.夏季进房间前最好把门窗关上并且把纱窗打开之后再开灯,很多虫子具有趋光性,开灯后窗户没关会吸引他们到室内作怪。

4.家里的一些小零食没有吃完的记得做好密封工作,对于气味比较甜的食物开封了的要用夹子夹好,室内尽量保持没有味道。一旦有味道,虫子会“闻香而来”。

保证室内的整洁干净,做好卫生必不可少。

5.可以在室内放一些驱虫的植物,比如薄荷和驱蚊香草。也可以早上出门前关好门窗,将驱虫液在室内喷一下,回来后开门开窗。

也可以晚上将门窗关闭一段时间,将电热蚊香液打开或用灭蚊片熏一下,保证室内的虫子都被杀死。之后再开门开窗透气,使空气流通,直到没有味道再入睡。

6.要定时清洗杯具和茶具,减少茶具和杯具上面的残渍对虫子的吸引。定时清洗碗柜和橱柜,保持厨房的卫生,减少米虫,飞虫的产生。从各种方面来防止虫子在室内安家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屋子里太多,了,昨天打死些看见没有了,今天早上又出来这么多,谁有好办法?

4楼:晴天霹雳女侠呀

这就是一种小飞蛾,可能是由于你屋子里边太潮湿了,所以才产生了这么多小飞蛾,建议您使用杀虫喷雾喷杀他,然后你看一下你的门窗,安一下纱窗门窗之类的,可以防止它飞入屋子里。

5楼:匿名用户

你说你屋子里有虫子,昨天打死了,今天早晨又出来很多。这虫子叫蛾子。是你家某种东西生出来的。

比如粮食。糠麸。反正是你家某些东西生出来的,你找一找吧,那里都是卵你打死一批还会有一批你把这些东西处理掉。

比如是米箱子生的,然后把米从箱子里拿走不要放屋子里面了,然后打药药。就会不生了。记住,打药他才不会生不然你的米箱里还有卵她还会生的。

那种卵,你是用眼看不到的。所以必须喷药。

6楼:匿名用户

其实屋里面有太多这种虫子,那么你可以买一些杀虫剂,然后在屋里喷洒一下也是不错的。

7楼:夏雨及时

这些是飞蛾,是你屋子里太脏太乱,才招来的虫子。你应该搞一下清洁了。

8楼:匿名用户

橙子屋里太多杂,一天打死看到有,今天早上又来了。可以用消毒液其他的药物杀死这些虫子。

9楼:匿名用户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屋里太多了,昨天打死了还没有了,今天早上又。

10楼:匿名用户

用大商场的驱蚊虫的喷一喷。然后你就要自己打扫一下

我在杭州,新装修的房子里面有好多这种虫子,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怎么灭绝它们?

11楼:爱新觉罗0皇

这是蟑螂!你要灭绝他们 你自己是做不到的 找专业的灭虫公司吧

记住一点:别用脚踩死它,否则,踩死一个,过不久就出来一群

12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一种蟑螂,不可能再灭!原因是你只能在你家灭,别人家不可能统一号令,超市有灭蚊喷雾剂,经常喷杀可以减少!

屋里面怎么会有很多黑色的小虫子??这是什么虫子?? 20

13楼:麦田里的喜鹊

可能是小蟑螂,放一些蟑螂药就行了,最好能找到源头,从根本上杜绝掉。

但我也不能肯定,

我提供个方法:

一、夏天蚊虫多,要注意卫生。家里来个大扫除尤其你说的床单啊被子啊什么的。

二是大多虫子滋生的原因就是潮湿。

只要保持室内干燥就好了。

可以去买些生石灰撒撒。衣橱放些樟脑球。

先把屋子弄干净(用八四消毒),再用杀虫剂(如雷达啊什么的牌子)(能找到源头最好,往那使劲喷),关上窗,赶紧喷完了(墙上,柜子,角落),锁门,走人。出去大半天(一两天更好)。最好选在有风的天,早上干,这样下午回来后:

先把门开开,冲进去把窗打开,可以开点风扇促进通风(千万别开大了,怕xx被吹到不该吹到的地方)。然后出去转转,过断时间在回来。再清理房间。

这样试试先。

你再留心一下,如果是外来的虫子的话,就要对窗户进行些处理了。

14楼:正宗东方牛

晚上被节能灯的荧光吸引来的,一些小甲虫或幼甲虫,甲虫的种类很多,不知道你家的是哪一种,虽然有点讨厌,有时会咬人,但没有听说出过大问题

换灯(小功率白炽灯或颜色偏暖的)、改变灯光照射的方向(不要对着窗外)或装上更密的窗纱

15楼:匿名用户

夏天家里蚊虫都比较多,买点杀虫喷雾剂回来喷一些,现在天气热,床单要经常换,晒,角落里放一些樟脑丸等,窗户按上纱窗.

屋里突然有好多这种虫子,求教,这是什么虫,怎么去除,是因为养多肉 10

16楼:匿名用户

看看你家有没有豆子,绿豆,黄豆之类的,不是多肉的虫子。是豆类长虫了,拿去晒,浮水面上的,就是被虫子吃了的豆子。

17楼:匿名用户

豆象看看是不是家里的豆子生虫了

18楼:高楼树叶

首先把卫生搞好。该扔掉的扔掉。去买杀虫剂。

请问这是个什么虫子啊,屋子里发现的?

19楼:卡萌大人

天牛是植食性昆虫,会危害林业生产、作物栽培和建筑木材。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虫子是人人都讨厌的蟑螂啊。蟑螂的繁殖能力特别的强,你需要尽快的买好用的药全面杀虫,不然蟑螂会很多的,有细菌啊蟑螂。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虫子叫天牛。是吃树叶子的虫子。对人无害。

22楼:天人和气

小天牛小灰长角天牛

鞘翅目,叶甲总科,天牛科。分布在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陕西、山东等。在全世界约有超过20,000种。

有一些种类属于害虫,危害主干种类、危害梢种类、危害带皮原木种类和危害干材种类。大多数天牛种类都是属于次期性害虫,只有少数虫种会直接危害健康活立木。

屋子里有好多这样的虫子!!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

23楼:冰锋修理厂

哎呀,你要注意咯,这个虫是我们说的它是来收脚迹的,一般只有……你找个先生算一下,我看像是不祥之兆

24楼:匿名用户

飘虫危险度:弱

攻击性:弱

防御性:弱

集体性:中

综合水平:弱

并无大碍

25楼:我的快乐源自你

乍一看像是面包虫。不过哥们的像素实在太清晰了不敢下定论。但是周围如果有大型尸体或者是动物尸体。臭味之类的。就进行一次消毒大扫除吧,反正是没害处的

26楼:匿名用户

anges between c

27楼:马到成功

虫子前面两只角对吧,潮虫,说明你家潮的很,应加强通风

28楼:匿名用户

有这种虫说明某个地方要下雨

29楼:手机用户

小跳虫,无害的。喜欢潮湿环境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请问这是什么虫子?(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小牛子,夏天,粮食里生的一种小虫子。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 2楼 广邑子 隐翅虫,,体液会引起 过敏,不要 接触!!!隐翅虫 rove beetle 又被称为 影子虫 青腰虫 ,是鞘翅目隐翅虫科甲虫的通称,属 昆虫纲, 鞘翅目, 隐翅虫科。是鞘翅目中物种最丰富的一科,已知全世界有 ...

这是什么虫子啊,请问这是什么虫子啊?

1楼 臭韩 这种虫子叫做铁线虫。铁线虫又名发形蛇,隶属于nematomorpha门,为铁线虫纲蠕虫的总称。与医学有关的虫种分属于铁线虫目 gordioidea 铁线虫科 gordiidae 铁线虫属 gordius 和索虫科的chordodes, paragordius和parachordodes属...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咬人吗

1楼 匿名用户 臭虫啦。广州很多地方有,工人密集区和电子市场特多。我们市场里有的时候花了几百元买了一种特殊的全能杀虫剂,差不多要50一瓶,花了100多才干掉臭虫。可恶的别人还不知道是什么人带进来的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这种虫咬的,这是一种叶甲,不会咬人,通常也不会家里出现。可能是你家灯光将它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