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窗子上有很多这种虫子请问是什么虫子怎么清除!急

2020-12-10 15:39:15 字数 2231 阅读 9205

1楼:匿名用户

这是:豆象,属于象甲科,以家里储存的豆子为食。你家豆子肯定生虫了

这是什么虫子,家里窗户旁边总有这种虫子。怎么样清除。 10

2楼:林妹妹

只要窗户打扫干净了,关紧了,就没事。

3楼:匿名用户

咖啡灭字脊虎天牛

鞘翅目天牛科昆虫。

家里有这种虫子 红色的 会飞 窗台上很多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 怎么消灭 **急等 谢谢

4楼:匿名用户

那些小虫子一般都是在下雨过后潮湿的天气或是空气湿度比较大的地方才会出现、应该尽量降低那房间的空气湿度、经常开窗通风、有墙缝的地方最好用石灰粉刷、家里需要换气,保持干燥,另外需要经常清理,再就是注意下家里不要堆积太多杂物,卫生间要排水畅通。如果能有阳光直射会更好。这种虫子用消毒水之类的喷洒就可以消除,主要是保持卫生的干净和干燥,虫子就会不见了。

希望您满意。

家里全是这种虫子 请问这是什么 怎么去除

5楼:匿名用户

到防疫站买一些专杀的药,要颗粒状的,用上就行。一定到防疫站买!! 喷剂味道太大,还不容易专

清洁。属 还要注意用胶带把与楼上楼下相连的下水出封上,大部分虫子都是互相串到你家的。 蚂蚁推荐用:

蚁绝或家蚁一次净 可以用大一点的胶带粘上,不行就到建材市场买那种能膨胀的玻璃胶,不过成本有点高。

为什么天气一热家里就有这种虫子,在墙上还有窗户上都有。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怎么消灭掉。 100

6楼:拒绝浮生

这些甲壳类的虫子大部分都会冬眠的,可能在屋里某个角落,天暖和了就出来了,过一阵子可能就好了!你可以出门的时候关好门窗,点上个驱虫类的香!回家以后开窗户通风就好了

7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去买那种专门的杀虫喷雾剂,

一喷就死光光。

8楼:老爷子

买点药 放进封闭起来 熏几个小时

9楼:九五二七棒

这种虫子会咬人的,我也遇到过,而且床垫下有很多,喷点灭害灵

10楼:好心态

很少就自己捉一下,太多了找专业人士处理

11楼:匿名用户

dhkxfjhehjcsfgnjgdbhyhdghh

家里有很多这种芝麻大的虫子 这种虫子叫什么 怎么清除掉

12楼:无和有

这种bai

虫是鼠妇

鼠妇有很du多不同的名字zhi,如鼠负、地虱、负蟠等。鼠dao妇通常版生活在潮湿、腐权殖质丰富的地方,秋天是它们繁殖的“旺季”。鼠妇体型为长椭圆形或椭圆形,背部稍隆,一些种类的鼠妇背面粗糙。

鼠妇的头部嵌在第1胸节的前缘,头部体积很小,它们有宽大的胸部,眼睛发达,为复眼。

“小”是鼠妇的第1触角特征,并且第1触角上有短小的须状感觉器。“长”是鼠妇的第2触角特征,鞭部2节,柄部5节。

扩展资料

生态习性

鼠妇是甲壳动物中适应陆地生活的类群之一,通常生活于潮湿、腐殖质丰富的地方,如潮湿处的石块下、腐烂的木料下、树洞中、潮湿的草丛和苔藓丛中、庭院的水缸下、花盆下以至室内的阴湿处。杂食性,食枯叶、枯草、绿色植物、菌孢子等。

秋季为鼠妇的繁殖旺盛期。在21℃时,约经26天孵化成幼体。

13楼:抹不净

这种虫子每年都会有的,

他是从木质家具里面出来的。

我去年有一张桌子也是有

很多虫子出来后来被我扔掉了

,今年没有虫子了。

家里突然出现很多这种虫子 为什么会有这种虫子 怎么解决这些虫子 急!!!

14楼:草间小黑蛛

好像是吸饱血的蜱虫。蜱虫喜欢寄宿在牲畜的皮毛间,可能是狗狗或其他动物带来的。

15楼:甜蜜邂逅

是不是飞起来很大嗡嗡声,我们家七八月的时候经常有,方言叫路娃儿,没事的不会伤害人,就是有点吵,

16楼:匿名用户

给一两块钱打发它走人

17楼:张浩然宇

家里可能潮湿了,用杀虫剂,多通风。

家里有很多这种虫子,这是什么虫子,应该怎么消除

1楼 学玉芬衡棋 常见的蟑螂 我家用蟑螂香 很好用一下死了20多条 比喷的好 气雾的毕竟有毒 那个只要像蚊香一样点就好了 用完记得开窗通风 超市一般有卖 p s1 仔细的检查下水沟,墙上的裂缝,地板隔及窗户,防止蟑螂进入。 2 保持室内干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湿的环境中,因此应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

家里有很多褐色的小虫子,怎么清除

1楼 说太多不如沉黙 根据你的描述,是皮蠹这种虫子。 清除办法 清除仓底杂物,保持清洁。 清除仓库四周的蜜源植物和杂草,防止引旧成虫。 采用气调防治法或磷化铝熏蒸法。 简介 皮蠹 dermestid beetle 鞘翅目 coleoptera 皮蠹科 dermestidae 甲虫,约700种。曾是重...

家里厨房发现有这种虫子,请问是什么虫子?怎么消灭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粮食里的虫子。主要是大米里的。 粮食吃完了就没了。 有它在说明粮食是好粮食,没有污染的。不必在意,做饭时检出来就没事的。我家的小米里虫子更多,有时候煮粥捡不干净还会有虫子被煮熟了呢。 我家的小米可都是自己种的啊。超市的没法比的啊。 至于怎么除,只要把粮食妥善保存好,就不基本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