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厨房有种白色的小虫,很小的,这是什么虫子啊?怎么清除

2020-11-30 16:42:03 字数 5377 阅读 1447

1楼:谁都有明智之举

这是螨虫类爬虫。把调味品、米袋子里面的东西以及米袋子都清理掉,不要再留在家里;用螨虫气雾喷杀剂对准有虫子的地方喷,超市或者药店有卖的。喷以前把门窗全部关闭,过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即可打开门窗通风换气了。

家里厨房出现一种很小灰尘一样的白色小虫子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这是螨虫类爬虫。把调味品、米袋子里面的东西以及米袋子都清理掉,不要再留在家里;用螨虫气雾喷杀剂对准有虫子的地方喷,超市或者药店有卖的。喷以前把门窗全部关闭,过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即可打开门窗通风换气了。

3楼:如果代替不了了

请问你家的虫子清理干净了吗?有什么好方法吗?

家中厨房里发现特别多的这种虫子,发现后很快就死了。这是什么虫子?**出现的?我怎么清除呢?虫子很小

4楼:匿名用户

窃蠹科,anobiidae fleming,鞘翅目长蠹总科的1科。小型卵圆型;跗5节;前足基节球形,基节窝开放;后足基节板状,有沟可容纳腿节,幼虫蛴螬型的甲虫。分布世界各地。

窃囊为小型种类,卵圆与长椭圆形,红褐与褐色。触角10~11节,少数8~9节,锯齿状、栉齿状与棒状。前胸背板常隆起。

腹部5节。幼虫蛴螬型,乳白色。足4节,跗节端部具弯曲的爪。

多以幼虫越冬。由于物品的运输,一些种类得以广泛传播。

家里厨房出现了一种白色 类似于蛆状的小虫子 不知道是什么虫子 还可以吊丝在天花板上

5楼:木有小菊花

你家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蛀虫了?前段时间我家里装红参的袋子没封起来结果蛀虫,后来墙壁和天花板上都有虫子,和你**里的有点像?你自己找找看吧。

6楼:你在干嘛

我家也是 和你的一摸一样 关键我家出现的是我的卧室 根本不知道是啥在蛀虫

7楼:清风怡江

你家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蛀虫了?米和豆类在这个季节都容易生虫,豆类应该用饮料瓶装好就不生虫了。

8楼:匿名用户

你家的洗菜盆摘下来,翻个,看一下,就找到了。是因为周围渗水和食物残渣,造成的,我家就在这里发现的,和你的虫子一样的。

9楼:青葱巴巴

我家最近也有,请问怎么可以清除呢

10楼:朱紫秋

我家也有 请问找出原因了嘛?是什么虫子

11楼:费县的鱼

请问你家虫子解决了吗?我家也出现了这种情况不知道什么原因没办法

厨房发现了这种很小的白色小虫子,爬的很慢,请问是什么虫子。附上**。

12楼:虾弹文化

一般情况下厨房里出现的像是一个小小的白色斑点一样的虫子都是“生虫”,对这种虫子直接喷洒盐水就可以了。不过想要彻底**,则需要长期的坚持喷洒盐水,每次见到的时候就对着它们喷洒一些盐水,另外厨房内所有的角落最好也经常喷洒。

这种虫子遇到盐水之后会全身脱水而死,不过由于它们的个头太小,所以就算脱水了人类也看不出来。这种虫子的繁衍能力极强,每次在厨房发现的时候,它们都是成群地出现,虽然说对人体没有多少危害,但是做饭的时候点电饭煲四周、在碗筷四周看到它们也是够影响心情的。严重的甚至能够让人吃不下去饭,一心只想要消灭它们……

这种虫子的具体出现原因很难说得清,有可能是厨房内什么东西发霉后就诞生了它们,所以当厨房内的食材发生质变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处理掉,不要因为懒得动就把变质了的食材继续放在原地,时间长了很有可能让厨房里面到处都是这种恶心的虫子。

这种虫子很难一次性**掉,就算对厨房进行大扫除,也只是把它们的主力军大面积地清除掉了,一旦某些地方遗漏了几个,那么它们很快就能够再次成群结队地出现。所以必须要掌握消灭它们的方法,在见到它们的时候,随手拿个碗,兑一点盐水,洒在这些虫子所在的地方以及周围,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过上三五天,它们就会被彻底的消灭掉。

因为它们的生存环境被盐水破坏掉了,就算繁殖也只能够少量的出现。

综合而言,厨房里面出现的那种比米粒还小的,像是一个白色斑点的虫子,非常的怕盐水,只需要对着它们喷洒盐水就可以清理掉。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滋生在

木家具或门窗的是尘虱。

1、实木家具和竹木家具很容易成为小虫子们繁衍生息的“乐土”,这是因为木、竹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半纤维素及糖、脂肪、蛋白质等,这些成分是蛀虫、白蚁等的营养品。

2、材质的问题,用于打造家具的木材本身就不好,含有虫卵,当气候适宜时,木材中的虫卵便开始活跃、孵化,变为成虫。

3、工艺问题,用于制作家具的木材没有经过烘干处理,没有将木材中的含水率降到合适的范围,正规厂家制作家具时,要对木材进行干燥,使其含水率达到当地平衡含水率,一般在8-12%,经过干燥的木材能有效杀死内部的虫卵。

4、即便材质与工艺过关,若实木家具外表有破损,又恰逢在白蚁繁殖的季节,也有可能招来白蚁产卵,从而导致家具生虫。

5、家具保养不当,室内湿度大,给虫子提供了天然的滋生条件。

14楼:小马贺

我家也发现了,怎么杀不净呢。

15楼:匿名用户

使用杀虫剂,杀虫剂具有毒性,因此在喷洒之前,要收拾好锅碗瓢盆,避免喷到餐具上面。

16楼:不知道几千里也

买一瓶杀虫剂就把它们清理了,现在的杀虫剂很厉害的,一般小虫子都能搞定。

17楼:ta不懂哦

这种小白虫子一般都是来自于米和面,只要把米面放在干燥,然后密封的环境下一般都是没有问题的,然后这些小虫子用杀毒剂是可以能彻底消灭的。

18楼:狐妖薇薇

你好,我家也有,请问你解决了吗?能告诉我不

19楼:匿名用户

灰尘虫,此类虫子繁殖速度很快,大多数幼虫呈现灰白色,大小犹如灰尘一样附着在家具和墙壁的表层,虫子长大成年之后呈现灰褐色,爬行速度很快,此类虫子常出现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需要采取烟雾熏蒸的方法才能灭杀虫子,这里可以用克雷舒甲型对虫害表层全面喷洒之后,再用烟雾熏蒸达到灭杀虫害的目的,一次灭之之后需要及时改善室内的环境极其通风的能力,以避免再次出现此类虫害。

家里厨房柜子上很多白色小虫子,很小很多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类似螨虫的那种小虫或是米虫,可买一瓶杀虫剂(杀蚊虫蟑螂的那种),在虫子出没的地方进行喷洒,喷撒后关闭柜门一两小时。一般两三次即有效。 如果是白蚁,那就只有请专业队伍上门防治了。

家用杀虫剂只能治标,治不了本

家里有很多小虫子,很小,黑色,不知怎么清除。

21楼:學雅思

家里的小飞虫是从卫生间下水道飞出来的,可以使用如下方法处理。

所需材料:洗洁精、碱面、花露水。

1、准备一个杯子,向里面倒入一些碱面。

2、在杯子里滴几滴清洗剂,清洗剂有杀菌消毒的作用。

3、在杯子中继续滴入几滴花露水。花露水具有去除异味的功能。

4、之后再杯子中倒入清水,等待各种物质溶解在一起。

5、之后将杯子里的溶液倒入到下水道中,这样能有效消除飞虫。

22楼:叶儿的梦

嗯!!!!这个应该把消毒液放在水中,然后里面加洗衣粉,浸泡在拖把上,再然后把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特别是什么经常扫地扫不到,拖地拖不到的特别脏的地方仔仔细细的拖一遍,连续拖3天,小虫子一定会没的,我们家就是经常有些小虫子,每次没辙的时候都用这招,狠狠狠管用!!!!!!!!!!!!!!!!

家里厨房最近出现很多这样的虫子 还下白色的小虫卵 也不知道虫源怎么找 这是什么虫子啊 有没有害 怎

23楼:助你愿望成真

偷油婆,蟑螂的别称,学名叫蜚蠊。你那昆虫是几十种类的之一的蜚蠊。

什么灭除:我是在商店购买一合灭蟑灵药片(花了五元钱),点燃药片,让药片冒烟燃烧,产生烟雾,还要把厨房四周门窗关紧。让烟雾在厨房里薰杀死偷油婆达三十分钟。

随后打开门窗,待烟雾散尽,看到结果是一地蟑螂,灶上,都杀死得干干净净的,一次见效清除!

橱柜里非常小的白色虫子是什么东西?要怎么消灭,知道的请帮帮我,都不敢进厨房了,急急急!!! 10

24楼:骐不居乎

我现在也是这样的困扰啊!!很多白色的小虫子··跟灰尘一样会慢慢挪动。··但是,我的是在电脑桌上,每天一起床看到桌子上,显示器,鼠标,键盘,还有喝水的杯子里面都是白色的小虫子爬啊爬,跟下了一夜的虫子雨一样。

我洗刷了好多遍,也喷了杀虫剂,都木有用。今天看到连杀虫剂瓶身上都爬满了这种小虫子。好可怕啊啊啊啊!!!!

25楼:ss轻声

建议首先检查虫子的**,一绝后患,斩草除根。然后在对残余的进行灭杀,虽然杀虫剂对人的也有***,但是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再喷完杀虫剂后,人要隔离。

以后可以经常在柜子里放点竹炭,衣服里放些樟脑丸等,这样能预防。

26楼:匿名用户

亲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最近也遇到了这个情况不知道怎么办,很烦啊,很多小虫子不仔细看真发现不了,爬的哪都是

27楼:匿名用户

我家里也有这种虫子请问你们除掉了吗

28楼:

你好 请问你找到解决方法了吗?我家也是这样 好多年了 灭虫专家也找了 杀虫剂也喷了 一直的洗刷打扫 还是没方法解决 很头痛 差不多每个角落都能看到 白色小圆点的虫 像灰尘面粉那么幼的

29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普通话怎么讲,张家港话叫ye zi,是粮食里长出来的.去年我们家橱柜门板上也有,一开始以为是长了霉呢,擦完后下班回家又有了,仔细看小白点是会动的.问了老妈才知道是ye zi ,如碰到身上会起小疙瘩很痒的.

建议你把那些没吃完的粮食放太阳下曝晒,实在不行就扔了吧~~

此观点仅代表中华厨卫网网友个人,不代表china-chuwei网

30楼:星晨无语

你家的橱柜是整体橱柜还是大理石或木工做的?如果是大理石什么的比如南风天比较湿润可能会长小虫子,首先得保证橱柜内的干燥,再想办法除虫。

31楼:水西门的小李

一种寄生于木制品中的类似螨虫,白色。体型很小,肉眼刚可看见,爬得很快。

去买一瓶杀虫剂(杀蚊虫蟑螂的那种),在虫子出没的地方进行喷洒,喷撒后关闭柜门一两小时。一般两三次即有效。先试试吧。

不知道能不能帮上楼主,橱柜的质量还是要好的才行,南京正大石木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整体橱柜设计和安装

32楼:匿名用户

我家以前也有,那个小白虫应该是大米里的,晒一下就好了,没有别的办法

家里床上发现约1厘米长白色小虫,这是什么虫子

1楼 妳的承諾 你先确定是外面来的,还是床上或附近有水分的食物久了就有虫子。 2楼 草木荒年 确定什么虫子了吗亲 我家的跟你这个一模一样 3楼 玥姮璐璐 查到了,应该是衣鱼虫! 4楼 胖妞 我家也有,这是什么虫子了 家里买的床上发现大量这种虫子,较 大点虫子是暗红色,前粗后细,约一厘米长,发现是床的...

家里出现了这样的小虫子,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怎么消灭

1楼 燕赵风人 药材甲。多滋生在粮食丶药材干货里。 将滋生物放冰箱里冷冻二十四小时或磷化铝薫蒸杀虫 最近家里发现了很多小虫子,如图所示,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怎么消灭? 2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 最近家里面发现了很多小虫子, 请问是什么虫子 怎么消灭 从你发的 上来看, 好像 不清楚, 估计应该...

厨房墙上有一种白色的虫子,软体会蠕动,这是什么

1楼 白垩纪刀客 俗称 米虫 , 米象 的幼虫。 米象释义 属于鞘翅目,象虫科,又名米虫 谷牛。是全 昆虫,其一生经历为 卵 幼虫 蛹 成虫四个发育形态,是贮藏谷物的主要害虫,主要寄生在贮存 2 3年的陈粮中,如玉米 水稻 小麦 高粱和面粉等谷物,其成虫啃食谷物颗粒,幼虫在谷物内部蛀食。由于其生长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