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的手镯这里变黄了一些,是怎么回事啊

2020-12-17 09:04:22 字数 5610 阅读 6740

1楼:匿名用户

就是**中的这款手镯吗

就**而言,这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如果稍微变黄了一点可能是本来就是黄的,在**的时候被稍微经过了打蜡等处理,有点不容易看清楚本来面貌,佩戴一段时间就显出来了

这是正常情况啦,您这款镯子应该没问题的

而且,微黄也不是特别糟糕的事情,翡翠中的黄色还算比较好的颜色的希望有所参考吧

祝你好运!

2楼:冯龙英

不知道你是不是遇到硫了。佩戴玉手镯不能泡温泉

请问玉手镯变黄了是什么原因呢?

3楼:水瓶空潭

1、高温

有的宝石不耐高温,或脱水而龟裂,或变色。如猫眼石 就怕高温。玉石在55°以上会溶去表面上的蜡层而失去保护作用,降低蜡的光泽感。

2、受到侵蚀

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玉器如接触太多的汗液,配戴后又不即刻抹拭干净,会受到侵蚀,使外层受损,影响本有的鲜艳度。尤其是“玻璃地”翡翠、羊脂白玉,更忌汗和油脂。

一、佩戴玉手镯应该注意的几点

1、佩戴和田玉手镯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的金属首饰,以免撞变形。

2、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里。

3、避免和田玉手镯接近含硫的物质。

4、尽量避免和田玉手镯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众所周知,汗液带有盐分、挥发性脂肪酸及尿素等,玉器接触太多的汗液,佩戴后又不即刻抹拭干净,即会受到侵蚀,使外层受损,影响本有的鲜艳度。

5、避免和田玉手镯阳光长期直射。玉器要避免阳光的曝晒,因为玉遇热膨胀,分子体积增大,会影响玉质。尤其是芙蓉玉、水晶、玛瑙等受到高热会发生爆裂,因此更忌接近热源。

6、佩和田玉手镯要用清洁、柔软的白布抹拭,不宜使用染色布、纤维质硬的布料。镶有钻石、红蓝宝、祖母绿等宝石的玉首饰,也只宜用干净的白布揩擦,将油脂、尘埃、杂质、湿气或汗液抹掉,这样有助保养和维持原质。

7、和田玉手镯要保持适宜的湿度。玉质要靠一定的湿度来维持,尤其是水胆玛瑙、水晶类的玉器。水胆玛瑙在形成时期,里面就存有天然水,若周围环境不保持一定的湿度,很干燥的话,里面的天然水就容易蒸发,从而失去其收藏的艺术和经济价值。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 染色充填处理的 c货翡翠 时间长了 充填颜料变质

正是因为有以上现象 建议你去当地检测机构做一个鉴定

5楼:一扫光零食总部

戴在手上的变黄是因为碰到什么化学的物质使镯子变黄,如油、汽油等等,不过不会很黄只是淡黄色。

还有就是放在木的柜子里,镯子吸收了木头的气,所以也会变黄的,变的颜色也是淡黄色的。

玉镯子怎么辨别真假:

1、把玉石贴在脸上,觉的很冰凉,过两三秒有不凉说明是真的。因为玉石传热快散热也快,如果贴在脸上不凉就是假的。

2、就是拿放大镜要10倍或30倍的来看里面的晶体,看看有没有像蜘蛛网的小裂缝,还有就是颜色是不是在裂缝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和田玉看上去想米糊一样因为晶体比较细腻,颜色比较统一。翡翠看上去有的像苍蝇翅,有的像一点点沙星,还有像玻璃碎的一样、因为翡翠晶体不够细腻颜色不统一有很多种颜色在同一块玉上面。

3,这种会破坏的鉴定,拿火烧。就是烧黑了、烧焦了、烧黄了、有臭味。黑和黄如果那水洗不掉,和原来的颜色不一样就是假的。

焦和臭那更假。(真的那火来烧会有小水珠附在玉石的表面,而且烧黑了拿水一洗就恢复原来的颜色。不过一般不用这种办法,这样对玉石不好)。

6楼:_行走在消逝中

时间长了,肯定会变化的.属于正常现象

镯子变黄了,什么原因?是假的吗? 10

7楼:匿名用户

是很长时间没带了还是碰到什么物质中和了,还是被火考过了,一般玉长时间不带是会发黄的 ,但是你这怎么就是一块发黄呢,

菊花叶子一些变黄了怎么办?

8楼:龙皇

菊花叶子一些变黄的原因与解决方法:

1、土壤偏碱

a、菊花喜肥沃、透水性强、偏酸性土壤,ph值大7.5的土壤极易导致菊花下部脱叶或全株叶片发黄。

b、解决方法:经常浇经过发酵的洗米水或雨水。

2、浇水太多

a、水浇得太多导致土壤积水久湿,透气性差甚至部分须根腐烂,表现出菊花嫩叶暗黄无光泽,新梢萎缩。

b、解决方法:菊花浇水以盆土干则浇,不干不浇,浇则浇透为原则。夏季气候炎热,盆土易干,要充分浇水,但中午不能浇水,早晨浇足水,黄昏盆土干可再浇1次。

雨后侧盆倒水。浇水时防止泥土溅到叶片上。

3、浇水太少

a、菊花由于长期没浇透水或脱水,新叶虽叶色正常,但下部叶片渐向上干黄脱落老化。

b、解决方法:菊花生长期间需要充足浇水,盆土干后可再浇一次,但注意中午太阳较猛时不能浇水。

4、施肥过多

a、菊花施肥过多也会造成叶子发黄现象。

b、解决方法:菊花施肥要掌握薄肥多施,见花蕾后可以稍浓。追肥可用腐熟豆饼、香油渣2份加清水8份,每隔710天施1次。

现蕾后,可用肥料1份加3份水,再掺人少量磷酸二氢钾进行追施。施后,及时用清水冲去叶片上的肥液。

5、叶枯病危害

a、叶枯病侵染是菊花叶子发黄枯萎的一个原因,主要危害菊花的花叶。

b、解决方法:每隔15天喷1次500倍的可湿性代森铵或代森锌。

玉手镯带时间久了变黄了要什么来洗?

9楼:全国卷的你

时间久了变黄用普通的清水清洗就可以。

玉手镯变黄主要有以下两大因素:氧化和未及时清洗。

所以为了防止玉手镯出现氧化作用,日常生活中不佩戴玉手镯时,就应该将其擦拭干净,放在首饰盒内妥善存放。

同时,玉手镯要做到定期清洗,尤其是在运动过后一定要及时清洗,但是注意在简单清洗过程中,尽量不要使用酸碱化学剂品,清水清洗即可。

10楼:到永久

玉手镯的佩戴需要注意保养,时间久了变黄用普通的清水清洗就可以。如果

感觉上面有油渍等污迹,可用少量中性洗手液清洗,或送去专业门店进行超声波清洗以及后续的打蜡维护。

玉手镯变黄主要有以下两大因素:氧化和未及时清洗。

所以为了防止玉手镯出现氧化作用,日常生活中不佩戴玉手镯时,就应该将其擦拭干净,放在首饰盒内妥善存放。同时,玉手镯要做到定期清洗,尤其是在运动过后一定要及时清洗,但是注意在简单清洗过程中,尽量不要使用酸碱化学剂品,清水清洗即可。

扩展资料

玉手镯保养注意事项:

(1)干家务时,请将玉手镯取下放好;

(2)睡觉时,请将玉手镯取下放好,虽有戴玉睡觉好的说法,但是睡觉时翻身可能会碰碎玉手镯;

(3)洗澡时,请将玉手镯取下放好,洗澡时最容易摔倒,此时佩戴玉手镯是非常危险的;

(4)工作或吃饭时,避免玉手镯与桌面碰撞破碎或摩擦出现划痕;

(5)上下楼梯,扶楼梯扶手是注意保护玉手镯避免碰撞摩擦;

(6)取下或佩戴时防止掉落摔裂摔碎;

(7)玉手镯要包裹柔软的布匹单独放置,防止玉手镯与其他首饰碰撞摩擦。

(8)经常清洗玉手镯,能够让玉保持洁净无暇的状态。这也符合中国人,人养玉,玉养人的美好信仰。清洗玉手镯的时候用中性的洗手液和着温水轻轻冲洗掉污浊之物,然后用柔软的干抹布轻轻擦拭,放在阴凉干燥处晾干。

(9)玉怕高温暴晒,又怕低温冻害,像这样高贵的造物,应该真的有生命。玉手镯怕晒,高温会让玉石里的分子膨胀,时间一长玉手镯就会出现裂纹,进而影响玉手镯的使用寿命。

天一冷,连钢铁都被冻脆了,玉手镯在低温下也会变脆易碎,就连空气湿度都会影响玉手镯表面的干燥粗糙程度,所以在佩戴玉手镯的时候,要让玉手镯处于适合的温度和湿度下。

11楼:匿名用户

额~ 变黄有两种可能 1 。很不幸 买到了b货、c货的翡翠 那是漂白染色的翡翠,戴时间长了 里面 染色的部分就会走开来变混 不清 边缘是很不清晰的,而且手镯的水头也会消失,不再油光发亮。 因为当时是激光打入的颜色 所以染色的地方玉是有所伤害的 所以人的汗液 或者久带 就会变黄~ 2 。

不是变黄 而是原本手镯上是有很翠的阳绿 并且是绿根的话, 会慢慢的越带越绿的~ 但是颜色会变浅些 但是这样的手镯 一般至少要3年以上~ 而在变绿过程中 你感觉是有些泛黄。我身上的翡翠 带了十几年了 也有一点地方有泛黄色的~ 没大碍的 总而言之 洗是没办法洗的 呵呵呵

12楼:匿名用户

咳。你确定是因为戴久了而变黄的?如果确定那就是你很不幸遇上了假货了。

真玉是不会变黄的,只会越戴越光润越有味道的,行话把这叫养玉呢。玉一般只会在土里埋久了埋得位置不当会出现变黄的现象。

13楼:匿名用户

不用清洗应该是是你戴的时间久了,变得通透了,所以应该是这玉本来的颜色泛出来了而已,没什么关系的

14楼:匿名用户

我的也是,花了3万多买的,但没有这么多黄,一点淡淡的微黄,而且是总洗衣服时候戴着,洗衣液,洗洁精,洗发水,之类的各种化学品都接触过,慢慢就发现镯子里有些许的微黄的物质了,很少很少的。我是不是上当了

玉镯变黄怎么回事 10

15楼:

那是佩戴时间长了磨蹭上的。 其实,老东西的包浆就是这样形成的,但它是一个随岁月长流慢慢地磨蹭的一个过程。这件好像是翡翠手镯,要这样戴下去,传两人,也就是件有很好包浆老手镯了。

东西不完全在它本身材质价值,有时它对人的情感记忆和纪念意义也很重要。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品那可能是你最近生病了

17楼:匿名用户

人养玉,玉养人,通灵性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专门的,玉店去洗一下。

19楼:营菁菁漫游

看你什么玉镯了,保障真品的情况下,可能是:

原本就这样的,不同背景光线下的视觉错误或者图像记忆误差也可能是您体质适宜,手镯质地较粗,汗渍油渍等浸入玉镯缝隙,造成视觉效果改变

还能是刚开始有表面的打蜡镀膜等轻微优化处理,时间长了露出本来面目还有可能就是砗磲、白珊瑚等玉镯,时间长了也可能因氧化变黄然后,也不排除假玉镯可能性哦

仅供参考,要采纳哦

祝你好运!

玉手镯戴久变黄?

20楼:木子云的绿萝

玉手镯变黄色原因有两种;

1, 因为氧化导致变黄,抛光后一样可以恢复原样,首先将翡翠送到店铺重新进行清洗,上蜡抛光,很多就会焕然一新了。另外,在平时生活中也应该注意保养。

2,因为“变种”导致发黄,“变种”通常会出现种地难以分辨、比重轻、光泽差、绿发黑、发干、色发黄这些特征,油青色是翡翠变种中比较多见的,一般都是边缘开始会发黄发干,慢慢地会整块比较明显。所以建议翡翠玉手镯要长期佩戴,还要注意日常的保养,尤其是环境的湿度的保持。

扩展资料

这可能是老行话里的“跑水”,什么是跑水呢?就是玉石结构中的水元素流失,而引起的干涩、变色现象。(玉石中的水元素分结晶水、吸附水、结构水)这种现象,在岫岩、松石等质地稀松又富含水元素的玉石中常见。

种老的料子因为质地紧密结构细腻,这种情况就出现的很少,基本没有。即使表面磨花,一经抛光,也一样会明亮如新。

参考资料**凤凰网-为什么翡翠手镯戴久了会变色发黄?

玉镯子突然变暗变黄是怎么回事,玉镯颜色变暗是怎么回事

1楼 去留无意之 玉镯子突然变暗变黄。说明至少不是a货,是b货或者更差的玉镯子才会变黄变暗变浑浊。 b货翡翠或玉,是在加工过程中经强酸浸泡烧掉渣滓,又高压注入一定辐射性的硅胶,戴手上不仅对人体不好,随着时间的流逝,硅胶 树脂等充填物会变黄,甚至会变黑,感觉就像是玉镯子的变暗变色的样子。 2楼 匿名用...

手镯就变色了,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玉镯会变色?

1楼 匿名用户 您的 很不清晰,只能大致而言 这是一款质地很粗的翡翠手镯,晶体颗粒清晰可见这种很粗的手镯出现这种情况也比较正常 不知道您有没有检测证书,具体是什么机构 编号 质量克数或验证码多少提供一下我可以帮你看看的 有可能是这款镯子抛光的时候使用了有色抛光粉,也可能是打蜡了,还可能是自然的跑水了...

象牙手镯带时间长发黄怎么回事,象牙手镯时间长了会变黄,怎样把它洗白啊?

1楼 大圆饼子脸 老牙都要发黄的,这才是纯正的颜色。 因为象牙它的表皮时间长了会老化,老化以后表皮就慢慢地发黄,颜色黄的越是厉害也就表明它的时间越长,很多专家鉴定象牙的刻制品的价值很多都是看它发黄的程度,所以你不需要把它颜色去掉的,那也是一种象征。 象牙能吸收蒸气和液体,遇酸或干燥后易变脆,香水和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