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镯子突然变暗变黄是怎么回事,玉镯颜色变暗是怎么回事

2020-12-17 09:04:21 字数 2998 阅读 3365

1楼:去留无意之

玉镯子突然变暗变黄。说明至少不是a货,是b货或者更差的玉镯子才会变黄变暗变浑浊。

b货翡翠或玉,是在加工过程中经强酸浸泡烧掉渣滓,又高压注入一定辐射性的硅胶,戴手上不仅对人体不好,随着时间的流逝,硅胶、树脂等充填物会变黄,甚至会变黑,感觉就像是玉镯子的变暗变色的样子。

2楼:匿名用户

1,b货的玉,这种玉刚开始佩戴时颜色很好很水很透,但经过3-5年后,慢慢失去原来的光泽,而变暗淡发黄,严重的还可以看到玉结果的空隙。如果你在商场买的应该要找个有发票,保证可退货的地方。 应该是每件翡翠手镯都应该有国家级的鉴定证书,如果专柜没有,你可以要求店家去鉴定机构制作鉴定证书 ,维护自己的权利。

2,玉本身没问题,是你的身体健康欠佳,都说**有价玉无价,这无价是指缘,当玉佩戴3年后,差不多是人玉已经相溶,你的磁场你的气脉已和玉相通,当你身体状况欠佳时,玉就表现为无光泽,暗淡色涩。

玉镯颜色变暗是怎么回事

3楼:幽默对联

1、b货的玉,这种玉刚开始佩戴时颜色很好很水很透,但经过3-5年后,慢慢失去原来的光泽,而变暗淡发黄,严重的还可以看到玉结果的空隙。如果你在商场买的应该要找个有发票,保证可退货的地方。 应该是每件翡翠手镯都应该有国家级的鉴定证书,如果专柜没有,你可以要求店家去鉴定机构制作鉴定证书 ,维护自己的权利。

2、玉本身没问题,是你的身体健康欠佳,都说**有价玉无价,这无价是指缘,当玉佩戴3年后,差不多是人玉已经相溶,你的磁场你的气脉已和玉相通,当你身体状况欠佳时,玉就表现为无光泽,暗淡色涩。

玉镯子变黄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看你什么玉镯了,保障真品的情况下,可能是:

原本就这样的,不同背景版光线下的视觉错误或者图像权记忆误差也可能是您体质适宜,手镯质地较粗,汗渍油渍等浸入玉镯缝隙,造成视觉效果改变

还能是刚开始有表面的打蜡镀膜等轻微优化处理,时间长了露出本来面目还有可能就是砗磲、白珊瑚等玉镯,时间长了也可能因氧化变黄然后,也不排除假玉镯可能性哦

仅供参考,要采纳哦

祝你好运!

玉镯子越戴越黄,是什么原因?

5楼:y下一秒永恒

2种情况:第一种是,b货的玉,这种玉刚开始佩戴时颜色很好很水很透,但经过3-5年后,慢慢失去原来的光泽,而变暗淡发黄,严重的还可以看到玉结果的空隙。第二种情况,玉本身没问题,是你的身体健康欠佳,都说**有价玉无价,这无价是指缘,当玉佩戴3年后,差不多是人玉已经相溶,你的磁场你的气脉已和玉相通,当你身体状况欠佳时,玉就表现为无光泽,暗淡色涩。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6楼:骄阳似

不是你不适合戴,颜色比较浅的玉戴久了都会变黄,里面的分子在运动,而且镯子会和空气反应,所以会变色,这个不必担心的。

7楼:感谢响应的人

y下一秒永恒h说的已经很详细了 水头很好,也很透亮的玉镯子我估计是b货翡翠 要是你买的**是几百甚至更低 那就更危险了 最好传个**让我们看看 祝你好运

8楼:匿名用户

翡翠有种说法叫变种。指种太嫩的翡翠在一定温湿度的作用下会变黄变干,除非冰箱保存。所以挑翡翠一般会用种老这个词。种老表示翡翠理化性质稳定,不易变色。

一直戴的玉为什么突然就有花纹变暗黄色?

9楼:龍鸿阁

一直佩戴的玉 突然变暗黄色

正常分析 可能是你的玉 碰到不干净的东西了《 酸性物质 ,碱性物质 ,,,化妆品之类,,》

用清水 洗洁精 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10楼:千杫

说明你的玉戴的时间养活了

玉镯变黄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玉镯的变黄原因主要是与人体的汗液和一些香水类的液体接触所导致的。

用淘米水清洗下。

用清水冲洗。

用湿巾擦擦。

12楼:希宝堂收藏

变黄有两种可能

1 ,很不幸 买到了b货、c货的翡翠 那是漂白染色的翡翠,戴时间长了 里面 染色的部分就会走开来变混 不清 边缘是很不清晰的,而且手镯的水头也会消失,不再油光发亮。 因为当时是激光打入的颜色 所以染色的地方玉是有所伤害的 所以人的汗液 或者久带 就会变黄~

2 , 不是变黄 而是原本手镯上是有很翠的阳绿 并且是绿根的话, 会慢慢的越带越绿的~ 但是颜色会变浅些 但是这样的手镯 一般至少要3年以上~ 而在变绿过程中 你感觉是有些泛黄。我身上的翡翠 带了十几年了 也有一点地方有泛黄色的~ 没大碍的 总而言之 洗是没办法洗的 呵呵呵

13楼:绍攸郸秋灵

你好!质量真的是玉的吗?是的话变了就是假的!!(就是b货)除非是葬过的古玉经过上千年有土沁会产生变黄!!如果你在商场买的应该要找个有发票,保证可退货的地方。

应该是每件翡翠手镯都应该有国家级的鉴定证书,如果专柜没有,你可以要求店家去鉴定机构制作鉴定证书

,维护自己的权利。

希望你好运!

玉镯子突然变暗变黄是怎么回事?

14楼:手机用户

炝色翡copy翠是用无色翡翠或白玉加热后放入绿色液体中,让绿色渗入小裂纹而成。在阳光下一照,即可看到其绿色都在纹内,纹路杂乱而细小。其重量比真翡翠稍轻。

炝色翡翠的绿色大部分闪黄、闪蓝,色泽没有天然绿色那么鲜艳漂亮,而且日久会褪色,变黄或变蓝。

15楼:匿名用户

2种情况:第一种是,b货的玉,这种玉刚开始佩戴时颜色很好很水很透,但经版

过3-5年后,权慢慢失去原来的光泽,而变暗淡发黄,严重的还可以看到玉结果的空隙。第二种情况,玉本身没问题,是你的身体健康欠佳,都说**有价玉无价,这无价是指缘,当玉佩戴3年后,差不多是人玉已经相溶,你的磁场你的气脉已和玉相通,当你身体状况欠佳时,玉就表现为无光泽,暗淡色涩。(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手镯就变色了,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玉镯会变色?

1楼 匿名用户 您的 很不清晰,只能大致而言 这是一款质地很粗的翡翠手镯,晶体颗粒清晰可见这种很粗的手镯出现这种情况也比较正常 不知道您有没有检测证书,具体是什么机构 编号 质量克数或验证码多少提供一下我可以帮你看看的 有可能是这款镯子抛光的时候使用了有色抛光粉,也可能是打蜡了,还可能是自然的跑水了...

玉手镯遇水变颜色,在戴很短时间颜色变浅是什么回事

1楼 千度的叔万度 一般某些特殊岫岩玉 蛇纹石玉 会有各种不同条件下变色的现象,其含矿物的多样性是变色的直接原因,属正常现象 一般变色现象可分为遇水变色,温差变色,自然光转灯光下变色 颜色的变化类型一般有白色变为浅绿色,深绿色变为浅绿色,浅绿色变深,浅绿色变白 除上述情况外,还有一种变色因素 人体微...

玉镯变混浊是怎么回事,玉镯戴久了为什么会变浑浊发白?

1楼 匿名用户 外观磨损造成玉镯看起来浑浊 外来物质如汗液等沿着玉器表面小细纹进入玉器内部,造成玉器颜色发生变化,看起来会浑浊一些 玉器如果是优化处理的,佩带时间长了,玉器内部的树脂会老化,也会造成玉器变浑浊 2楼 匿名用户 配带玉制品应该是特别仔细的,玉怕脏。据说配带玉制品是为了身体健康,听说玉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