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手镯带时间长发黄怎么回事,象牙手镯时间长了会变黄,怎样把它洗白啊?

2020-12-09 12:46:33 字数 1578 阅读 7368

1楼:大圆饼子脸

老牙都要发黄的,这才是纯正的颜色。

因为象牙它的表皮时间长了会老化,老化以后表皮就慢慢地发黄,颜色黄的越是厉害也就表明它的时间越长,很多专家鉴定象牙的刻制品的价值很多都是看它发黄的程度,所以你不需要把它颜色去掉的,那也是一种象征。

象牙能吸收蒸气和液体,遇酸或干燥后易变脆,香水和酸渗入后会变软变质。因此应该常用肥皂和软布擦洗。当象牙首饰沾有太多的污渍时,可使用加有酒精的水来擦洗,但用这种方法过多也不好最好将象牙首饰放置在一种理想的湿度里,防止过于干燥而出现裂纹。

另外要避免曝晒,阳光会使象牙趋于变白。家里有象牙首饰的,可以自己打磨上光,一般用氧化铝。

象牙手镯时间长了会变黄,怎样把它洗白啊?

2楼:匿名用户

不用洗了,象牙变黄了是因为有了包浆就是古玩行的专业用语.也就是说你的象牙变老了会升值,有收藏空间!裂了也是正常的行里叫牙笑.保养方法不要让象牙受潮 和被太阳晒

3楼:匿名用户

wash it by my blood.

我有一个从非洲买的象牙手镯,时间长了后表面变黄了,这该怎么办呢?

4楼:匿名用户

象牙能吸收蒸气和液体,遇酸或干燥后易变脆,香水和酸渗入后会变软变质。因此应该常用肥皂和软布擦洗。当象牙首饰沾有太多的污渍时,可使用加有酒精的水来擦洗,但用这种方法过多也不好

最好将象牙首饰放置在一种理想的湿度里,防止过于干燥而出现裂纹。另外要避免曝晒,阳光会使象牙趋于变白。家里有象牙首饰的,可以自己打磨上光,一般用氧化铝。

5楼:匿名用户

用牙膏反复洗,牙膏里面含有表面活性剂

6楼:匿名用户

用84消毒液泡一下就白了,但是时间不要过长.

我的象牙手镯变黄了怎么洗干净呀?

7楼:麦当劳的肉夹馍

象牙制品自然变黄,不用为此烦恼。

8楼:匿名用户

象牙变黄是好事啊~~

象牙手镯为什么会发黄 怎么防止发黄

9楼:匿名用户

象牙手镯发黄是因为氧化或者佩戴的时候接触到身体上的汗水油渍引起的变化,是一种正常现象。

至于怎么防止,这个是自然变化,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

象牙手镯发黄怎么办

10楼:代云溪贡媚

你好骨制的产品没放在密封柜里时间长是会变色原因是根据季节气候变化有关

往往维护不好还会有裂纹

希望有帮到你多谢支持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

象牙手镯发黄了怎么办 这些保养小妙招轻

11楼:匿名用户

象牙手镯发黄是因为氧化或者佩戴的时候接触到身体上的汗水油渍引起的变化,是一种正常现象。

至于怎么防止,这个是自然变化,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

最多也就是密封保存,但是也只是延缓,最终还是要变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