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这手镯是什么种,价值多少,大师:这手镯是什么种,价值多少 20

2020-12-13 20:15:22 字数 1775 阅读 7688

1楼:匿名用户

这是在阳光下拍的吧,如果能用苹果手机会更准。

请问各位大师:这款手镯是什么种,价值多少?谢谢!

2楼:

这个是冰种偏冰糯种飘花翡翠手镯,不确定是不是a货翡翠。a货翡翠这个类型的手镯无瑕疵裂纹的**在5万元左右,如图所示。

3楼:老俞_翡翠

糯种飘花翡翠手镯,底子还可以,没纹裂大概3000~5000。

4楼:莹翠珠宝

糯种飘花,4000左右

请问大师这个手镯是什么玉?价值多少?

5楼:匿名用户

紫罗兰翡翠,市场价3000左右,如果到大**还得再贵点

请问大师们这个手镯是什么品种呀,

6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bc手镯

填充、酸洗染色了

物件不值钱

小几百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7楼:石头

这镯子是明显的c货,成份应该是玻璃或者石英,玩玩可以,没有价值的。

8楼:恩豪翡翠彩宝

你这b+c的镯子我也是醉了

请问专家大师此款手镯是什么种翡翠手镯价值多少?

9楼:自在啼

这是非常明显的翡翠神仙照,通过软件美化**,即便如此美化,也明显感觉到种质的拙劣不堪。

豆种,种粗,水短,基本属于石头圈了。石之美者为玉,玉之丑者若石。来定义这只镯子再合适不过了。

楼主,你买手镯是装饰美,不是扮丑,这类丑玉,即便就几百元,值得购买吗?请三思!

那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什么品种,价值多少?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品种是糯种质地,棉絮多,颜色是蓝绿色,这样的翡翠镯子估计市场价在两千块左右比较合理。

请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手镯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真品请放心佩戴!

冰糯种,淡油青!

种还可以,有水头,底色淡油青,多棉!

无绺裂前提下公平市价在3000元附近!

12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冰糯种飘油蓝色手镯

种:老种料子

水头:比较足 介于二分水6mm~8mm之间冰糯地玉质:细腻

颜色:无色底飘油青色偏蓝灰色

镯形:扁条 平安镯

器形:比较细小而且也薄 估计重量四十克左右瑕疵;比较多棉 影响水头充分发挥以目前市场**看到三千多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 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请大师们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手镯属于什么种的,大约价值多少钱,谢了 30

13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铁龙生,种嫩,质地不够细腻,水头足,翠色正,无裂的情况下市价5000-8000之间!

要购买玉石珠宝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哪位大师帮忙看下这翡翠是什么种的,价值多少

1楼 段兰胖姐 仔佃看过 ,这个手镯是e货翡翠,糯种。低子不干净,棉絮偏多。 水头一般。在翡翠中属中下品级。 600一个800元,比较合理。 请哪位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种的翡翠,价值多少呢!! 50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观音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什么种水,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价值多少啊?

1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算细腻,棉明显,水头还行, 看4千左右,玉无固定 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2楼 沥泉天 这个手镯缅甸翡翠a货没什么...

请问一下大师我这手镯是A货吗?市价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几张 都不清晰,从颜色光泽看,很难确定是天然翡翠材质,比较像石英岩玉类。如果是石英岩玉, 通常不贵,各地 会有差异,小几百元居多。仅供参考。 2楼 莹翠珠宝 应该是翡翠,千元合适 大家帮我看下我这个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3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没有 ,自然光下的 较真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