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帮忙看下这翡翠是什么种的,价值多少

2020-12-07 17:55:49 字数 2857 阅读 4427

1楼:段兰胖姐

仔佃看过**,这个手镯是e货翡翠,糯种。低子不干净,棉絮偏多。

水头一般。在翡翠中属中下品级。

**600一个800元,比较合理。

请哪位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种的翡翠,价值多少呢!! 50

2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观音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1500以内 不超过20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3楼:明媚女子╮藍

冰糯种正阳绿方形戒面,目测厚度不大,价值约在3k左右。价值贵在颜色,很好。

4楼:李一龙

这种戒指得看戒面是厚度 一般5000-万元左右

请大师帮忙看一下我这个翡翠属于哪一种,价值能有多少

5楼:·含·笑

岫岩玉,吊坠上的蜥蜴雕刻精细栩栩如生,项串珠子为深绿碧玉珠,估价3500元左右!

6楼:

翡翠的折

射率在1.666-1.680之间,一般检测证书会标注点测折射率1.

66。翡翠光泽属于玻璃光泽。翡翠的折射率和玻璃光泽都不能说明翡翠有什么样的优点,那只是翡翠自然的物理特性,是鉴定翡翠是否真品的两个物理性状指标而已。

翡翠作为一种玉石,其优点有:第一,产地唯一,翡翠形成的地质环境是高压低温,全球目前也只有缅甸有翡翠矿脉发现,所以翡翠非常珍惜;第二,高端翡翠非常艳丽,通透度高、颜色艳丽的翡翠高端产品,具有迷人的魅力,在国际珠宝界也具有一席之地;第三,翡翠的开采历史短暂,清朝才开始大量开采翡翠,大规模的机械化开采则是当代的事情,所以翡翠属于当代饰品,长远来看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哪位懂翡翠的大师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镯子有收藏价值吗?属于什么种,值多少钱?

7楼:意绵绵珠宝鉴定

你好,意绵绵珠宝为你解说:

这只翡翠手镯没有收藏价值,属于豆种豆青翡翠,种水差,透明底低,种嫩,颜色也不出彩,是很普通的翡翠。市场价在2千以内。

8楼:春晓珠宝知识

白底糯种飘花手镯,**1000左右

9楼:a心玉翡翠

种地粗,水头干,市场**也就1000左右

哪位专业的大师帮忙看一下这款翡翠属于什么种?市场价多少钱?谢谢!

10楼:go壹清

哈哈哈哈。没一点价值,给儿子拿上耍耍去,这正是我们行里所说的翡翠狗屎料做的,也就是下角料

哪位大师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镯子怎么样? 5

11楼:无语点错了等

这个翡翠手镯品质很一般。

翡翠评价从颜色,结构,净度,透明度,切工,重量等六个方面进行。

就是俗称的种,水,色,地,工。

你可以对照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这翡翠桌子就一般般,具体什么时候你在这儿看不出来,不过就带着玩着玩 问的太细了,如果你要想知道,你就问鉴别专家。

13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冰

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也有一定水头

颜色偏油青

打灯为棉,并非纹裂,不必担心

无纹裂情况下,网上买,可看中千附近,如果开价更高的话最好能谈谈价祝你好运,提问采纳 谢谢

14楼:莹翠珠宝

油青种,3000左右,没影响的

大师们看一下这个翡翠吊坠是什么种的,价值多少

15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高冰清水立体金鱼

寓意:年连有余

种:老掉牙的种

水头:十足 介于高度透明三分水8mm~9mm之间冰种玉质:细腻 通透如水 起点微荧光底子:干净清爽

颜色:无色底(理解为:清水)

雕工:平普 是简单而又常见的立体做工瑕疵:有点棉 只是 不多 影响不大而己以目前市场**看到一千多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16楼:达达水晶

漂亮,冰种,很好的吊坠,**不低,5000以前

哪位大师帮忙看下佛公是否真翡翠!什么种?大概三十几厘米?**多少? 10

17楼:自在啼

从**来看,这款佛公,天然翡翠a货,特征比较明显。

满色,满湖水绿,18k金镶钻镶嵌,虽然绿色不够明艳,但分布均匀,个头较大。

这类货,目前玉器市场**在2~3万元左右为正常卖价。建议带权威鉴定证书购买,确保万无一失。

色度较好的翡翠件图示,可以比对:

18楼:

是30多毫米的吧!看旁边手指比例就知道。看上去有点像过染色的翡翠,里面晶体结构不是很清晰。真品a货翡翠这种是冰种满绿阳绿翡翠佛公,**在1200-1800左右。

哪位大师能帮我看下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谢谢!

19楼:老俞_翡翠

豆种带色翡翠手镯,种水就不怎么样,色还不错,没纹裂绿色如图的话大概万元左右。

哪位大师能帮我看下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老俞 翡翠 豆种带色翡翠手镯,种水就不怎么样,色还不错,没纹裂绿色如图的话大概万元左右。 请教各位大师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什么种水 没扣没纹,市场价大概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市场价可以卖个2462元至。3200多块元之间吧,就是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处于一个中等水平,请采纳。 3楼 马程翡翠...

请大师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多少钱能买

1楼 老依 糯种!紫罗兰!淡绿!底色真好!干净清透!条形够宽够厚!整体完美!只是有些棉!不是特别润!如归完美没有裂纹!价值5000 10000! 2楼 牵牛花椰菜 紫罗兰。价位浮动很大。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属于什么种水,什么颜色价位多少比较合适 ?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手镯种水还不错,比较透亮...

这是什么种水的翡翠市场价值多少,这翡翠是什么种水,市场价值大概多少,2500能入手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这是一件糯到糯冰种翡翠挂件,介于糯种与糯冰种之间,带底色,底子细腻干净。 大概在两三千左右吧。 2楼 匿名用户 勉强能算冰糯,这块的市场价在2000 3000左右 这翡翠是什么种水,市场价值大概多少,2500能入手吗?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 ,细节看不清楚。大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