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麻烦帮忙评估一下这个翡翠的价值吗?谢谢

2020-12-12 14:31:00 字数 2332 阅读 5071

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挂件

镶嵌部分不知道是什么材质

翡翠部分也不知道多大

我感觉是银镶的

配石应该是锆石

物件小几百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谢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2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天然翡翠a货(真货)没问题

从**看你这是一只豆种翡翠竹节挂件,

种嫩棉多,水短(不透明),

飘翠色,但是绿化不开,显干

石灰底,结晶颗粒粗

雕刻工艺粗糙,

尺寸小,料子纹裂也较多,比较影响其价值。

合理**300左右 。

商场**虚高,希望没有入贵。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3楼:

虽然飘绿了 但是成色不好 不透。水头也不怎么好

4楼:匿名用户

100块。谢谢。不信可以来揭阳市阳美玉都看

各位大神,麻烦帮忙评估一下翡翠玉镯的价值,买完后总觉得不踏实,谢谢 5

5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豆种

种粗 水头短 棉多

整体来说,物件比较低端了

几百块的物件

希望没有买的太贵

高人们,这个翡翠价值多少钱,麻烦帮忙看看评估一下?

6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品相和雕工还是挺不错的,不过种水的等级貌似不是很高的样子,你要知道翡翠饰品的种水等级对其价值影响极大,你这个翡翠饰品貌似也就是糯种飘花的样子,不过翡翠的真假不是一般人能分辨出来的,这里面的水比较深,很多无良商家为了利益最大化,他们往往以假冒真以次充好来欺骗消费者,另外不要相信所谓的那些证书,因为那张证书对造假成本来说,简直可以忽略不计。至于价值我个人觉得也就800块钱左右,具体你最好去一下专门的玉石鉴定机构,让他们的专业人士帮你看一下,他们得出的结论比较具有权威性同时也会给你一个合理的参考**。

7楼:匿名用户

这是925银镶嵌的翡翠水滴吊坠,一般用于低端镶嵌,**不高。18k用于中高端镶嵌。**模糊,只能从里面的信息初步判断。

麻烦请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厚度11mm)的价值。谢谢!

8楼:匿名用户

冰糯种,水头还行,巧雕,价值在5-8百合理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麒麟价值。谢谢!

9楼:jade翡冷翠

你好 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真货)

从**看这是一只豆种黄翡麒麟挂件,

水短,显干(不透明),

石灰底,底子干净,

颗粒较匀且粗,

雕刻工艺一般,

完美无瑕疵情况下,

合理**600左右。

市场商场**偏高,希望没有入贵。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10楼:匿名用户

料子有点差,雕工一般,水头短,价值在1000左右合理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平安扣价值。谢谢!

11楼:香山平安翡翠

白糯冰种 200-500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几十到百元间,在高就亏了

麻烦行内业内人士帮忙评估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市面约莫的售价和它大概的价值,谢谢!

13楼:翡翠**网

没有**无法判断,你提供的证书号广东金银珠宝检测中心也查询不到,看看是不是编号写错了还是有其他编号

14楼:吉富德

查到了,从**上来说种最多到糯,因为**有点小,所以也怀疑是豆,但因为它有色,从**能看到的部分没有明显的杂色黑点也看不见有纹或裂,估计需要4位数。但如果透光看有纹或者裂**没有显示的地方有黑点或者杂色,那就是大三(因为有色啦,如果没色,大三也不需要)。另外请问一下具体的手寸,手寸对手镯的**也有影响的,如果是正常尺寸,**会稍高些,如果挑人带,**会低些。

详情hi我呗。

麻烦帮忙看看,是真翡翠吗?给个估价,谢谢了

15楼: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真品货估值价在1500至3000左右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麒麟价值。谢谢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 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 真货 从 看这是一只豆种黄翡麒麟挂件, 水短,显干 不透明 , 石灰底,底子干净, 颗粒较匀且粗, 雕刻工艺一般, 完美无瑕疵情况下, 合理 600左右。 市场商场 偏高,希望没有入贵。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2楼 匿名用户 料子有点差,雕工一般,水头短...

有没有专家帮我评估下这块翡翠,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1楼 沥泉天 兄弟,我不会算卦,你起码也要发张 吧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2楼 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天然翡翠a货 真货 没问题 从 看你这是一只豆种翡翠竹节挂件, 种嫩棉多,水短 不透明 , 飘翠色,但是绿化不开,显干 石灰底,结晶颗粒粗 雕刻工艺粗糙, 尺寸小,料子纹裂也...

麻烦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1楼 有家玉器店 这是一件天然翡翠a货 其翡翠料子为豆种 底子有白棉 种地粗 水头一般 感觉整体底子有点偏灰 不知道具体尺寸 2楼 云秋语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嫩肉粗底灰,价值千元内。 麻烦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翡翠价值 3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 糯种油青底手镯 种 嫩水头 短 介于透明二分水5mm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