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帮忙鉴定一下翡翠观音挂件的价值,谢谢了

2020-12-07 18:17:50 字数 2085 阅读 2596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已经回答过两次了

这边不复制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2楼:缘兴珠宝培训

1000左右,色上脸了,糯种飘花

3楼:醉龙潭

糯种飘花。不过花的颜色不够艳。3000左右

4楼:勇往直前

感觉在2000左右吧 糯种飘花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观音挂件的真假,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拿到窗边拍下自然光图,证书图也看下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豆种的翡翠观音,目测是a货;种一般差,没有色彩,市场价500左右合理。

7楼:匿名用户

真品无疑,放心佩带。

我买了个翡翠佛挂件,请大师帮忙鉴定下真假和价值,谢谢了! 10

8楼:依莲翠

雕刻的笑佛,造型完美。正面肚子上面有点滴的墨绿色,看着是慢慢的散开来的,周边是有“墨汁”散开来的样子,所以比较像真的。背面的颜色较为多一些,也是短短续续,虚实相间。

暂时鉴定为真翡翠吊坠!预估市场价值在3000—5000之间!

9楼:

不像是真的

图像无法鉴定

想请教高手帮鉴别一下,这块翡翠观音是不是真的,价值多少,谢谢

10楼:

观音是阴刻没错.是浅浮雕阴刻,工料都很平常,留着做个念想吧. 镯子是芙蓉种,苹果绿,底子略微瓷了点,石性稍大,所以水头不足,显得不水润.

色料现在看高,如果无瑕疵,7000的**也基本不算离谱,略微小贵.

请专家帮忙鉴定下这块翡翠观音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钱?

11楼:恒河翡翠

a货无疑,是糯冰种正庄观音,玉质细腻,水水润润,光泽柔和,不太明亮,但目测上是:无杂无绺,无棉,正体看还算可以,比较干净清爽。市场**三千五以上。

请帮忙辨别一下这个翡翠挂件的真伪,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来判断一个玉是否为翡翠a货,主源要从几个方bai面判断1.光泽du 翡翠a货的光泽为zhi玻璃光泽2.结构 翡翠的内dao部结构为纤维交织结构3.

黄水 有没有黄水也是翡翠的一个特性

4.杂质 天然的翡翠a货多少会有杂质的

综合以上几点结合你的这块玉 是天然翡翠a货生肖兔挂件我是翡翠鉴定师封子源希望能帮助到你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真的 但值不了多少钱

最近刚买了个挂件,请高手帮忙鉴定下这个翡翠玉佛的**,下边是拍的几张**,虽然不怎么清楚,谢谢啦

14楼:从零开始的努力

您买的这个翡翠是豆种,白底,带绿,色泽好,没有什么杂质

500买不亏

如果是商场里头,估价要1500以内拿下不亏

15楼:在水伊人

您好,天然翡翠a货真品的佛挂件,从**上看种水一般,我的估价是300以内,如果实物比**还要通透莹润那么价值还会更高些,买卖环境不一样,卖价也不相同,商场和旅游区成交价高些,当然没有见到实物的估价都会有误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朋友的翡翠观音,帮忙鉴定一下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从**上看,这是一只翡翠观音挂件,真货无疑,料子为冰种,底子干净,水头足,个头不算小,雕工有点看不清楚,下部飘棉,无裂纹情况下,目测实价在小五位区间,1到2万区间,商场可能更贵一些,希望能够帮到你。

17楼:小岛藏宝人

冰种翡翠,水头好。**上五位数了……

18楼:匿名用户

小小四位数,商场能标到

五位数。

这个翡翠挂件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请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油青色,逍遥佛雕件,真货无疑问。但品质属于中低档的,没有收藏价值。 翡翠吊坠,好坏高低的区分主要看 透度,净度,颜色,雕工和器形。像这类种嫩,棉多,色泽平普,雕工一般的,玉器市场 在一千元左右,当然谈不上收藏,一般的普通玉饰而已。 种质较好的翡翠佛,图示,楼...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的品种、价位,谢谢了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 种,化地 或者稍微夸张点,说冰糯种 ,糯白底色,微透明,带淡油青色,圆条手镯。 种质细腻,底子微微化开,略有雾棉,清透度不算很好,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整体质感宜人,比较耐品。 属于中档偏下档次的翡翠手镯。目前玉器市场 ,在4500 5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的价值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淡豆青底色,局部带阳绿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水头短,条型还可以,带阳绿部分色辣,但分布面积小,色不均匀,深浅斑驳,属于特色手镯,没有纹裂的话,玉器市场 在1500到2000元。也可以叫白底青手镯。 请帮我鉴定一下这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的?价值大概?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