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手串,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2020-12-11 22:38:18 字数 1240 阅读 1576

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木变石这一属类宝石广义包含虎睛石、鹰眼石、虎眼石,一种多晶质氧化硅。含有明显的变色晕彩,这种宝石有天然类似木材的晕纹,因很象猫科动物如猫和虎眼睛的猫眼效应而得名。在国际上定义为宝石,在中国宝玉石分类中划分为玉石类。

主要产自于巴西、南非。中国贵州、河南也有出产,其中河南由其是克斯米尔(中国**)产地的矿石因组成成份不同属于一种稀缺、特殊的类型。

中文名木变石

别名

虎睛、虎眼石,猫眼石、鹰睛

朋友送的手串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10

2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是不是有一种香味?这应该是老山檀!

3楼:匿名用户

看似印度老山檀木质。供参考

4楼:而前

一仙翁告知实情,此灵石共九十二孔,能自择其主,但魔劫未尽,本想带走躲过劫数,三年后再来奉还。若强留在府,需减寿三年。邢云飞自愿减寿留石。于是仙翁闭石三孔,留之而去。

朋友送的手串,求鉴定一下是什么木 5

5楼:

看这串珠不像是黄花梨做的,因为没有小圈圈,如果是檀香木做的会看到小碎木印。应该你这串是黑檀做的吧,**在80到120元之间。

6楼:匿名用户

你好,看你晒的图像是黄花梨的,可是普通人是无法分辨出真正是什么木的,建议你去找专家给做一下鉴定才能准确知道是什么木的。祝你生活愉快

朋友送我一串手串,不知道什么材质,求大神鉴定下 10

7楼:stray的老巢

应该是小叶紫檀……但是是真是假就分不清咯,如果是真的起码几十张毛爷爷

我有一串手串,不知道什么材质,请大家鉴定一下。

8楼:朱春阳

老料金丝楠手串,金丝楠是中国特有的珍贵木材。代表物种楠木(学名:s. lee)。

木材有香气,纹理直而结构细密,不易变形和开裂,为建筑、高级家具等优良木材。在历史上金丝楠木专用于皇家宫殿、少数寺庙的建筑和家具。金丝楠木中的结晶体明显多于普通楠木,木材表面在阳光下金光闪闪,金丝浮现,且有淡雅幽香。

金丝楠是一些材质中有金丝和类似绸缎光泽现象的楠木(包括帧楠、紫楠、闽楠、润楠等)的泛称,广义的金丝楠指楠木显现金丝的都叫金丝楠,而在古代 和近代,金丝楠是紫楠的别名

帮忙鉴定一下这串手串佛珠,是什么木头的,材质如何

1楼 汪立禹 管孔粗大,底色偏黄,金星调颜色时过了,太追求效果,晃眼了。 初步判断,是在老料酸枝做的假金星。 2楼 一孤出品 金星小叶紫檀,东西不错,值得收藏。 这串是手串是什么材质 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3楼 金丝楠阴沉木,这个材质刚刚接触了解的不多希望可以给你点提示,如果错了也请见谅,嘿嘿,你可以百...

有个手串一直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求懂的人普及一下

1楼 轩辕无敌圣手 砗磲,被列为佛教七宝之一,纯白度被视为世界之最,具有镇宅 招财 养身 镇心安神 安定气场的作用。 这手串什么材料的有人懂吗 2楼 佛珠爱好收藏家 金丝竹 你查查正宗佛珠 问问缘之原佛珠的收藏 有文章学习的 求懂的人 告诉我这是啥啊 手串 我知道不值钱但是想知道是啥。 3楼 满堂红...

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串蜜蜡的真伪

1楼 信娇索念之 亲, 应该在自然光下拍,否则,拍出来的 失真。 凭图初看,这串手钏,表面纹路自然,质地尚可,是串鸡油黄花蜡。可能有过微烤,但仍然属于天然蜜蜡。荧光图不够理想,透光图还行。 克价大概在150左右。 浅见,仅供参考! 请哪位专家帮忙鉴定这串蜜蜡手串的真伪,谢谢!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