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串手珠不知是什么材质,想百度一下怎么操作

2020-11-17 13:39:16 字数 1263 阅读 6892

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搜,手珠材质**,可以相对比照,我认为这样也会有误差,你应该找专业的人看看

我有一串珠子,但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

2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材质的,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我有一串手珠,不知道啥材质,也不知道市场**多少?有专业人士为我解答一下吗?

3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清代老琉璃珠,红色是玛瑙珠,价值是有的

我有一串珠子,但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有一点点的香味

4楼:帅气的林生

这个应该叫多宝手串

全天然高档玉石多宝手串通常很贵

楼主的多宝手串珠子尺寸小,而且大部分为人工烧色玉髓,还有粉压的绿松、蓝松等

成本价几元吧,市场价20元左右

我有一串手串,不知道什么材质,请大家鉴定一下。

5楼:朱春阳

老料金丝楠手串,金丝楠是中国特有的珍贵木材。代表物种楠木(学名:s. lee)。

木材有香气,纹理直而结构细密,不易变形和开裂,为建筑、高级家具等优良木材。在历史上金丝楠木专用于皇家宫殿、少数寺庙的建筑和家具。金丝楠木中的结晶体明显多于普通楠木,木材表面在阳光下金光闪闪,金丝浮现,且有淡雅幽香。

金丝楠是一些材质中有金丝和类似绸缎光泽现象的楠木(包括帧楠、紫楠、闽楠、润楠等)的泛称,广义的金丝楠指楠木显现金丝的都叫金丝楠,而在古代 和近代,金丝楠是紫楠的别名

藏区拾到的一串珠子,不知道什么材质,有收藏价值吗?

6楼:云林山人

赶快交给警察蜀黍吧!否则只会给你带来麻烦的……

7楼:宝宝

具有收藏价值,可以到当地的文玩市场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

有一串珠子手链,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算是什么类型,又不知道档次如何

8楼:阿圆

这个应该叫多宝手串

全天然高档玉石多宝手串通常很贵

楼主的多宝手串珠子尺寸小,而且大部分为人工烧色玉髓,还有粉压的绿松、蓝松等

成本价几元吧,市场价20元左右

9楼:中国龙

彩色玉髓手链(人工改色的) 几十元 不过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