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手串一直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求懂的人普及一下

2020-11-29 07:06:41 字数 1770 阅读 1769

1楼:轩辕无敌圣手

砗磲,被列为佛教七宝之一,纯白度被视为世界之最,具有镇宅、招财、养身、镇心安神、安定气场的作用。

这手串什么材料的有人懂吗?

2楼:佛珠爱好收藏家

金丝竹~你查查正宗佛珠~问问缘之原佛珠的收藏~有文章学习的

求懂的人 告诉我这是啥啊 手串 我知道不值钱但是想知道是啥。

3楼:满堂红红木

看不清,貌似紫光檀,也就是俗称黑檀。该手串小孔,看起来比较漂亮。注意保养,不要遇水遇汗,有空就洗干净手,晾干后把玩。

灵隐寺请的手串 不知道是什么材质 请懂的人看看谢谢!!!

4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答主本人缺木,所以去灵隐寺求了一串手链,和楼主的一样,22颗黑檀木,如果楼主确定是灵隐寺里面求的就肯定能够看到,手串的边上会有一个小牌子,是介绍这串佛珠的,几几年开的光,哪几位大师开的光,都会有介绍,毕竟**也不便宜!

诚心回答,忘楼主采纳,希望现在再您心中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5楼:锦语良言

第一串,黑色的,是黑檀木,第二串,小叶紫檀,既然是灵隐寺的佛珠,那么,鉴于灵隐寺的大名,肯定不会用石头做佛珠,大家都知道,檀木是佛家圣木,那么,不论黑檀木还是紫檀木,都是符合灵隐寺大名的器物。

求 各位懂行的玩家鉴别一下是不是黄菠萝木手串

6楼:朱春阳

连图都没上、别人如何鉴别,黄菠萝木又名黄柏木,被誉为“木中之王”,在宗教盛行之地更被众人冠以神木之美名!其木材具有光泽好,纹理直,结构粗,年轮明显均匀,材质松软、易干燥,加工性能良好,材色花纹均很美观,油漆和胶接性能良好,不易劈裂;耐腐性好等优点,黄柏木硬度中性,不易变形,主要用于军用制造枪托,中高级各种家具,实木门 ,楼梯等的制造。近来几年亚洲用于仿古家具,实木家具,实木门。

自己对比、看是不是

我有一串手串,不知道什么材质,请大家鉴定一下。

7楼:朱春阳

老料金丝楠手串,金丝楠是中国特有的珍贵木材。代表物种楠木(学名:s. lee)。

木材有香气,纹理直而结构细密,不易变形和开裂,为建筑、高级家具等优良木材。在历史上金丝楠木专用于皇家宫殿、少数寺庙的建筑和家具。金丝楠木中的结晶体明显多于普通楠木,木材表面在阳光下金光闪闪,金丝浮现,且有淡雅幽香。

金丝楠是一些材质中有金丝和类似绸缎光泽现象的楠木(包括帧楠、紫楠、闽楠、润楠等)的泛称,广义的金丝楠指楠木显现金丝的都叫金丝楠,而在古代 和近代,金丝楠是紫楠的别名

最近淘了一个佛珠手串,懂行的人帮忙看一下是什么材质的!是金丝楠木吗?而且有一股很浓的中药味,有点像 50

8楼:注定只是过客

金丝楠木的鉴别其实不难,楠木中有金丝即金丝楠。您这金丝哪去了??看着像黄杨木似的,给人坑了吧

9楼:寂寞的毒药冷血

有金丝的就是金丝楠?**樟有金丝,也是金丝楠?看不到金丝的未必就不是金丝楠。真正极品金丝楠因为丝太细腻,就只见片状金光。看不见丝。不过你这不可能是金丝楠

姥姥给妈妈的手串,不知道是什么材质,请懂的人回答噢,第一张是闪光灯下拍的,第二张是自然光,谢谢!

10楼:七界琉璃

普通红玛瑙,不是很值钱,老人家送的,就当留个念想

我有一串手珠不知是什么材质,想百度一下怎么操作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搜,手珠材质 ,可以相对比照,我认为这样也会有误差,你应该找专业的人看看 我有一串珠子,但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材质的,补充 看看就知道 发到这里就可以! 我有一串手珠,不知道啥材质,也不知道市场 多少?有专业人士为我解答...

我有一枚印章不知道上面是什么字,懂得帮给看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上面的字为 副统之印 四个字。 九叠篆书体,笔划繁复流畅。 据《金史 兵志》 宣宗元光间 公元1222 1223年 ,时招义军三十人为谋克,五谋克为一千户,四千户为一万户,四万户为一副统,两副统为一都统。 的记载,副统乃都统之属官,统领军众二千四百人。 不知你是什么时候得到的此印。 ...

问一下这是什么草我家常见的不知道叫什么求解

1楼 ham苏 比较常见的 我们哪儿是这样叫的 奶子草,是小兔子最爱吃地。小心它的叶子,很锋利哦! 2楼 平平淡淡 刺戴草 长大刺硬 开白或紫花 捣碎可以止血 3楼 匿名用户 野麦菜 各地叫法不同 可炒来吃 4楼 情感顾问 这个我保证不是蒲公英,蒲公英长成这样早开花了,这应该是杂草 5楼 壮壮妈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