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期德国和日本的区别是什么

2020-12-10 22:11:55 字数 827 阅读 9734

1楼:同行人一体化级

德国和日本是没有可比性的.....

根本不是一个档次上的部队.这个跟亚洲和欧洲的思想,经济发展有很大的关系。

先拿德国说..德意志经过很长时间的**合成一个整体,民族凝聚力空前强大!而且德意志民族思想开放,人才辈出。

在经历了普法之战后,德国统一,并且把陆军强国发过作为假想敌来发展军事,从普法战争到二战前期近半个世纪..德法陆军的冤冤相报..都作为的对方的假想敌。

所以,形成了很多新式的作战理论。德国有很多的战略家。

2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被压制导致疯狂的民族,一个天生就是**。

3楼:匿名用户

德国陆上强日本海上强就是都遇上更强的了

4楼:匿名用户

一个牧羊犬一个萨摩耶。

5楼:匿名用户

元首把陆军给蝗蝈,蝗蝈把海军给元首,就可以yy进攻西伯利亚和登陆英吉利了

6楼:匿名用户

一个身高175以上,另外一个165以下

7楼:东京并不热

一个打欧洲一个打亚洲

8楼:匿名用户

一个喜欢坦克,一个喜欢战舰

9楼:匿名用户

一个国民普遍说德语、一个国民普遍说日语。

10楼:匿名用户

一个钢铁洪流,一个一亿玉碎

11楼:男6番桐山和雄

一个在西边一个在东边

德国海军军礼是什么样子?二战时期

1楼 匿名用户 有很多德国海军的电影,但是我也没见到什么特别的军礼。在我印象里二战德国三军敬礼都一个姿势 抬右臂喊 hi hitler 二战时代红军的军礼是什么含义我很好奇 2楼 繁华吥落幕 保证完成任务 反映了红军总是以胜利为目标而坚决执行的信心和决心。没有胜利,就没有一切。这是团队取得生存权和发...

二战日本战舰命名的规律,日本二战时期战舰名命名规则是怎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1战列舰 舰名取自历史性的旧省名或山川名。如 山城 号 重巡洋舰 重巡洋舰以日本的名山或河名取名,如 青叶 等重巡洋舰舰名都是山名。 最上 日本的河名。 2 轻巡洋舰 轻巡洋舰用日本的河名取名如 北上 等轻巡洋舰舰名都是河名。 3航空母舰 航空母舰的舰名第二字用龙 凤 鹰 鹤等飞禽,...

二战时期,日本在亚洲战场上的玉碎之地是什么

1楼 男6番桐山和雄 中途岛海战 重型航空母舰赤城,加贺,苍龙,飞龙沉没 日米大战的转折点,瓜达尔卡纳尔岛争夺战,莱特湾海战 联合舰队旗舰武藏号沉没 请问二战时期的亚洲战场日本为什么除了在中国以为可以打遍亚洲无敌手?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bai知道,当时的亚洲只有三个du国家 日本 中国z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