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几几年的邮票,有收藏价值吗,邮票年册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09 21:15:52 字数 5607 阅读 3353

1楼:匿名用户

印花**!!也可以收藏,自己喜欢就好!!

2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邮票,这是1952年版**,上面写着呢"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这是税务机关使用的!样子和邮票一样!

邮票年册有收藏价值吗?

3楼:莫如尽

你好,图上的邮票是有收藏价值的。图上的邮票有些年头了,可以收藏。可以去当地的邮币卡收藏品市场了解一下具体**。一般来说邮票的品相越好,**越高。

4楼:匿名用户

以下五种邮票具有收藏价值:

第一,发行数量少,具有特殊意义的邮票,包括小型张。

其中,以1991年以前发行的邮票收藏潜力较大。如文革时期发行的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因为全国只有千余枚,所以升值速度极快。在一般情况下,邮票发行量的多少与升值幅度成反比。

第二,发行量虽然较大,但在人们心中有一定地位的邮票,以生肖邮票、文学名著邮票、书画历史题材邮票为代表。

这类邮票由于设计精美,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因此十分热门,不仅增值快,而且颇具艺术价值和收藏品位。

第三,没有使用过的崭新邮票。

这类邮票收集起来比较方便,经济负担也不大,因而适合初涉邮市的收藏者。国家邮政局每次发行新邮票,你都可以去当地的集邮门市部去购买。如果嫌麻烦,可以每年买一本集邮年册。

第四,信件上被邮戳盖销了的邮票。

这类邮票被业内人士称为信销票。和新邮票相比,信销票的收集难度要大得多,不少信销票由于发行较早,存世量不太多,**也随之变得很昂贵。而容易收集到的信销票,往往价值不高。

第五,混合邮票。

这是指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并不在意是盖销邮票还是实用邮票,只要能凑齐一套,邮票画面完整无缺,就算大功告成。目前,大多数收藏者收集的是这类邮票。

5楼:綂掠栽冈磽赫窢

页理财百科金融资讯区块链金融应用

探其财经>理财技巧>理财经验

邮票金有收藏价值吗 邮票金的收藏价值大吗

闰月2019-03-12本站整合关注

邮票,听说过纸质邮票和胶雕,可邮票金听过的就少些。邮票收藏爱好者肯定听过邮票金,但现在市面上出现的不多,那么邮票金到底有没有收藏价值?

什么是邮票金?邮票金字面上说的就是将邮票图案仿印在***材料上的集邮产品。简单理解就是纸质邮票的材料由纸质换成了***。

邮票金的图案是立体的,还有荧光防伪标识。同时也是由中国邮政授权批准的,是一种高端***收藏品且限量发行。

邮票金目前只发行过两次,一次是第一套是在2017年1月5日与2016年生肖猴票同步发行的《丙申猴》邮票金,另一套是2017年发行的《月圆中秋》邮票金。两套邮票金都是限量发行30万套。那么到底收藏价值有多大呢?

从工艺上来说,邮票金也是一种**工艺品,价值不会低于**。在从邮票收藏的本质来说,两款邮票金都有特殊工艺和视觉艺术价值,是权威部门发行且是唯一编号,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收藏价值和保值

6楼:最爱你的我

随着收藏邮票的人越来越多,其中有人喜欢对邮票进行投资,下面点购收藏网为大家分析哪些邮票具有收藏价值。

邮票投资关注六字

一,早指距今时间较早,即新中国成立以后的早期邮票。这主要是纪念邮票、特种邮票、文革邮票和编号邮票。

二,优指设计精美,受到国内外集邮者喜爱的邮票。这主要集中在j邮票与t邮票中。例如:“猴票”、“留园”、“民乐”、“桂林山水”等邮票。

三,广指邮票题材的广阔性,受到港澳台以及国外邮票收藏者的青睐。这类邮票有“熊猫”、“红楼梦”、“西游记”、“旦角”、“脸谱”、“兵马俑”、“武术”等,有很大的市场,增值是显而易见的。

四,长指长套的邮票,一般需要5张以上。由于这类邮票数多,损耗大,存世量相对少,升值较好。这类邮票有“杂技”、“齐白石作品选”、“奔马”、“茶花”、“吴昌硕作品选”、“古代钱币”等。

五,高指1990年以前发行的高面值邮票,即其中一枚在55分以上。因为,当时高面值邮票大都用于寄包裹或寄往国外使用,因此存世量大为减少,升值空间大。这类邮票有“青铜器”、“东北虎”、“鉴真和尚”、 “古代彩塑” 等。

六,大指邮票纸张比一般邮票大,有的要大2-3倍。这类邮票在市场上的表现向来较好,升值的后劲足。这类邮票有“西厢记”、“仕女图”、“牡丹亭”、“三国系列”、“名山系列” 等。

具有收藏价值的邮票

一,发行量虽然较大,但在人们心中有一定地位的邮票

以生肖邮票、文学名著邮票、书画历史题材邮票为代表。这类邮票由于设计精美,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因此十分热门,不仅颇具艺术价值和收藏品位,而且增值也很快,广受追捧。

二,发行数量少,具有特殊意义的邮票,包括小型张

其中,以1991年以前发行的邮票收藏潜力较大。如文革时期发行的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因为全国只有千余枚,所以升值速度极快。在一般情况下,邮票发行量的多少与升值幅度成反比。

三,信件上被邮戳盖销了的邮票

这类邮票被业内人士称为信销票。和新邮票相比,信销票的收集难度要大得多,不少信销票由于发行较早,存世量不太多,**也随之变得很昂贵。当然,不是所有信销票都值钱,那些容易收集到的信销票,往往价值不高。

四,没有使用过的崭新邮票

这类邮票收集起来比较方便,经济负担也不大,因而

7楼:匿名用户

集邮是很多人的爱好,甚至有很多人都有一些很稀少的邮票,而我的意见是收藏,因为现在收藏的邮票的人数已经越来越少了,所以以后的邮票也会越来越少,所以邮票现在很有收藏空间。而且,第一套票是建国30周年纪念邮票,今年是建国70年肯定有所表现。

而且你这一套已经集了很长时间了,已经有一套了,这样你的这些邮票就更加值钱,我建议你继续收藏,因为他很有收藏价值。

8楼:匿名用户

邮票年册是有收藏价值的。但又存在着不同的差异,这要从两个方面来看:

9楼:热情的雷鸣电闪

这么老的邮票当然有价值的,建议好好收藏,有一定升值空间有收藏价值,第一套票是建国30周年纪念邮票,今年是建国70年肯定有所表现。但这套邮票是连体票不要分开,否则会影响**。还要注意保护不要影响品相。

建议好好收藏,有一定升职值空间有收藏价值,第一套票是建国30周年纪念邮票,今年是建国70年肯定有所表现。但这套邮票是连体票不要分开,否则会影响**。还要注意保护不要影响品相。

这样的话升值的空间会更大些。张邮票其实是指除一套邮票之外,志号相同而另外设计图案的小型整张邮票。也有单独设计的,带有较宽的纸边,边纸上印有花纹及相关文字,极为精美,面值也较高。

因为早期的小型张发行数量少,有的已经成为了珍贵邮票,新中国小型张印量在逐年增大,导致现在的**参差不齐。

10楼:郑明

这套197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三十周年》纪念邮票,发行到现在巳有四十多年了,还是不错的,单张**目前25元左右,四联张价数量较少,**自然不会低,**至少要在两百元以上,建议你好好收藏,将来仍存在较大的上升空间。

11楼:匿名用户

具有收藏价值的邮票

一,发行量虽然较大,但在人们心中有一定地位的邮票以生肖邮票、文学名著邮票、书画历史题材邮票为代表。这类邮票由于设计精美,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因此十分热门,不仅颇具艺术价值和收藏品位,而且增值也很快,广受追捧。

二,发行数量少,具有特殊意义的邮票,包括小型张其中,以1991年以前发行的邮票收藏潜力较大。如文革时期发行的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因为全国只有千余枚,所以升值速度极快。在一般情况下,邮票发行量的多少与升值幅度成反比。

12楼:笑看螃蟹

邮票作为艺术品,一定有收蒇价值,但看你这几套邮票品相不太好,估计价值不高,你这几套邮票到底值多少,可在市场或网上了解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自己喜欢就有收藏价值,如果只是为了升值去收藏就失去收藏的意义了,你要爱好这个东西才行,把它当个宝,不管是不是真的宝,至少在你心中是个宝。

14楼:儒雅的

有收藏价值,70年代的邮票发行量不多,图中邮票是70年代邮票,保存完好,收藏价值很高,好好保存,现在0升值很快,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15楼:匿名用户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你这明显没有保护措施啊,这会影响邮票的品相,也会影响它的价值!像周总理那一套,如果你长期就这样放置,那个金边会退色!

所以建议你买个集邮本,和专业的保护套,这样可以长时间保存!

16楼:匿名用户

肯定有收藏价值,这是70年代的邮票,距今已有四十多年了,而且还有我们敬爱的周总理**邮票,升值空间是很大的,你要好好地珍惜收藏。

17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大版邮票年册有收藏价值,而且可能今后越来越有价值。因为收藏邮票从集邮越来越偏向于投资,收藏也有从单套、方连、小版到大版的趋向。

18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邮票的发行量了,如果是发行量小,那肯定是有收藏价值了,物以稀为贵嘛,我看这题材不错,有收藏价值,另外,你可以找有关专家咨询一下就知道了,祝你好运。

19楼:匿名用户

邮票年册肯定有收藏价值的,不过你的邮票才最近3~4年的,所以价值还没有体现。

20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的这几年邮票年册被称为“企业邮票”,因从2009年起,中国邮政不是国家机关了,成为了“企业”,所发行的邮票已不是有声誉的“国家名片”了,只是企业赚钱的工具了,这个企业用这些东西开始大肆坐庄炒作,去圈人们的钱财,它们的前途堪忧,所以收藏价值越来越低了。

21楼:匿名用户

有收藏价值,首先这邮票看起来已经很旧了,时间很长了,现在拿出来能卖个好价钱,收藏的越久,价值越高,这就是邮票,其次还有很好的观赏性,让人回味以前的时光

22楼:匿名用户

邮票年册有收藏价值的!里面包含当年国家发行的全部特种纪念邮票!2008-2011年的邮票发行量较大,市场上货源很充足所以**上一直上不去!

23楼:邮邮网

邮票收藏一个看发行量,一个看需求量,如果您真的打算升值的话可以考虑集齐07年之前的邮邮网邮票年册,这样增值空间更大一点

邮票8几年的值钱么

24楼:匿名用户

80年-84年的比较好,80年代的邮票普遍的来说都还不错

比90年以后的要好多了

近几年的邮票年册,哪个比较有有收藏价值?

25楼:知道最牛的老师

都有一定收藏价值,不过去年**涨得较高,今年略有回落。近十年的册,比较有价值的是2003年的,其中因为航天和非典邮票,**已经涨到500多,一般邮市强者恒强,后市还会有机会。

26楼:匿名用户

03、06、10的都不错

这种邮票是哪年发行的,现在市值多少,有多大收藏价值?

27楼:匿名用户

“这种邮票”是什么样?你不贴图,也不详细叙述它们的特征,谁知道你问的是什么邮票啊?

九几年的邮票有收藏的价值吗?

28楼:匿名用户

具体要看是什么样的邮票,保存的怎样,总的说来,九十年代是国家邮票发行最大的事情,这个时期的邮票价值都不是很高!

九几年的邮票有收藏的价值吗,9几年的邮票有没有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具体要看是什么样的邮票,保存的怎样,总的说来,九十年代是国家邮票发行最大的事情,这个时期的邮票价值都不是很高! 9几年的邮票有没有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90年代是中国邮票发行量较大的时期 这期间的邮票价值都不是很高。具体价值还要看具体是什么样的邮票。 3楼 苧蒛芣灡 看那款邮票当年的...

用过的邮票有收藏价值吗,用过的邮票还有收藏价值吗 5

1楼 毓诚戴书 有收藏价值。 通常,人们开始集邮的时候就是收集使用过的邮票 称为信销票 ,这是集邮的一部分内容。 正常的情况下,新票的 要比信销票高出3 4倍。 你要注意区分,有些邮票是要连信封一起保存的。 如一些比较特别的邮票或有特别戳记的 有些则只要保存邮票就行了。 2楼 郦萱仰黛 有,有的价值...

请问这种邮票有收藏价值吗,请问我这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大仙尔儿 这种邮票一定是有收藏价值的,建议你还是好好的珍藏吧,我相信它的收藏价值越来越珍贵。 请问我这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有,怎么没有,任何一张你没有的邮票对你都有收藏价值,但不一定有升值价值哦。你要是收藏家呢,那就留着,你要是二道贩子呢,91年的东西,呵呵。 3楼 门徒 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