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些邮票有收藏价值么,我的这些邮票有人要收藏吗? 价值怎么样?

2020-12-09 21:00:30 字数 1654 阅读 6161

1楼:匿名用户

国外邮票,并且已盖有邮戳,升值空间不大。自己留着收藏还是有意义的,毕竟在国内无法直接买到国外的邮票。

我的这些邮票有人要收藏吗? 价值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就图中这几枚邮票,是市场上很常见的邮票,只要是集邮的,基本上都有的。除非是集邮初学者。价值不大,全部加起来也就10块钱。

我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邮票,请问有收藏价值吗? 5

3楼:匿名用户

外国邮票便宜于国内邮票,应该不算值钱,最好是成套的,有纪念价值的邮票。

请问我这些邮票,有些是信稍,有些不是,可有收藏的价值吗。

4楼:匿名用户

邮票都有收藏价值,只不过是市价有高有低,涨幅有多有少。这些邮票自己可以收藏着玩玩,不属于投资的范围。

我收集的邮票,有值钱的吗? 5

5楼:匿名用户

现在所谓集邮,并非像过去人们把寄来的信件上邮票揭下来收藏,而是专业购买集邮公司发行的新邮票而收藏,你所展示的邮票基本都是上世纪90年代后的盖销票,这些都不值钱,你这些邮票中间相对好一点是二张j票毛主席纪念邮票,**也是几元钱。

6楼:匿名用户

全是信销,不成套,而且有的品相糟糕

实在没什么价值,加一起也就十来块钱的样子

7楼:我在这李的名字

玩邮票就是玩个票,不要指望他能赚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品相不好!谈不上有值钱的!

**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9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邮品邮票主要看是**出的,国家邮政局发行的**邮票就有收藏价值,那个**邮票还是带有面值的,普通仿的邮票采用**制作的就收藏价值不大。

10楼:匿名用户

**邮票属于仿邮票制作的金质工艺品。收藏价值不大。

我想知道这些邮票有收藏价值,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看了一下,里面价值最高的是,第一图中,第二行的第四枚,估价在2元左右!这里面都是使用过的,只有极少数是成套的。价值不是很高,喜欢就留着呗!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值钱的,要是有人要共估计10元钱

我的邮票有收藏价值么?

13楼:何敏祺

您好,hao8468351!目前1986年7月4日发行的《茅盾诞生九十周年》纪念邮票的市场**为2元。

由于您只有第一枚,市场**则低一些,仅5-8毛。

14楼:匿名用户

j129茅盾两枚一套,新票全品目前市场的售价大约¥2.00。你只有其中的第1枚8分低值的,**更低。

我有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价值高吗?

15楼:匿名用户

这套邮票目前市场价在25元左右,这套邮票是两两相连,你这撕开了,全套在20元左右。

我的这些邮票有人要收藏吗?价值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就图中这几枚邮票,是市场上很常见的邮票,只要是集邮的,基本上都有的。除非是集邮初学者。价值不大,全部加起来也就10块钱。 我的这些邮票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3兵6哥 有,虽然你是间断性的集邮 但真的是你将来会有一定的成绩 不过集邮收藏是很不容易的事 希望你一定要坚持精益求精 收藏的...

这些邮票有收藏价值吗大概多少钱,这些邮票值钱么 大概什么价格 有收藏价值么

1楼 匿名用户 全是台湾邮票, 第1个是特399《童谣2》套票,现在大约15元 第2个是特377《西游记1》四连张套票,现在大约40元 第3个是纪268《童子军大露营》版票,现在大约50元 第4个是特382《元世祖出猎图》小全张,现在大约10元 第5个是常125《旅行》个性化版票,现在大约20元。 ...

请问这些邮票有值钱的吗,请问这些邮票有什么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信销票中,没有比较值钱的邮票。最值钱的一枚是最下面右下角的一枚j10,市价不超过10元。 请问这些邮票有什么收藏价值吗? 2楼 奇南香 您的邮票都是92年以后的编年票,而且都是信销票,作为集邮用是个不错的藏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经济价值不大,本身92年以后的编年票市场反应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