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请问这几张邮票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09 20:43:58 字数 1698 阅读 5763

1楼:匿名用户

再垃圾的邮票都有收藏价值,只是经济价值高低不一。

这里的邮票都很普通,除了右侧4张20分的大约1元/张外,其他的也就2角到5角的价值。

最下面的那张蓝色的是粮票,按1角算就可以了。

请问这几张邮票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匿名用户

1993年的《龙门石窟》邮票和1994年的《中国古塔》邮票,其中的一枚。这两种邮票发行量较大,存世量也大,价值不高。两枚票加起来,也就一块钱。

3楼:陶心斋主

龙门石窟,四大名塔邮票品种,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值钱的,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4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这个品相当做信件邮资使用吧,就是说已经没有收藏价值了。这些邮票都是铺1祖国风光里的依稀最平常的品种,即使是全新的,每枚也只是0.5-1元内,品相不好的只要没用过,只能是面值,还的是寄发邮件时的面值,不用于邮寄邮件,按面值**基本上没有人要的。

**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5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邮品邮票主要看是**出的,国家邮政局发行的**邮票就有收藏价值,那个**邮票还是带有面值的,普通仿的邮票采用**制作的就收藏价值不大。

6楼:匿名用户

**邮票属于仿邮票制作的金质工艺品。收藏价值不大。

我有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价值高吗?

7楼:匿名用户

这套邮票目前市场价在25元左右,这套邮票是两两相连,你这撕开了,全套在20元左右。

请教一下大家这几张邮票有没有收藏价值

8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国外的邮票,外国邮票在国内市场很小,这些在市场上价值很小,基本上几毛钱一枚。

这几张邮票有没有收藏价值?

9楼:匿名用户

1993年《第一届东亚运动会》,1986年《民居》普通邮票,1994年《沙漠绿化》邮票,其中的一枚。存世量较大,价值不高。全部加起来一元左右。

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匿名用户

只有那一枚军旗的邮票还有少许价值,其他的没有收藏价值了。

大家帮忙看看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现在能值多少?

11楼:匿名用户

这枚是清代大龙薄纸3分银信销票,目前市价2000多元。该票发行于1878年,至今已有139年,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12楼:匿名用户

1、第一张是匈牙利1976第21届蒙特利尔奥运会邮票(左图)中0.4福林面值的,全套5枚,全套全新值10元。

2、第二张是匈牙利1976年因斯布鲁克冬季奥运会邮票(右图)中0.4福林面值的,全套7枚,全套全新值12元。

3、第三张是中国1994年发行的爱国民主人士(二)邮票中0.2元面值的,全套4枚,全套全新值2元。

4、第四张有点模糊,可能是蒙古的硬币。

13楼:匿名用户

市场价值不大,收藏价值因人而异

请问这几张邮票有没有收藏价值,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1993年的《龙门石窟》邮票和1994年的《中国古塔》邮票,其中的一枚。这两种邮票发行量较大,存世量也大,价值不高。两枚票加起来,也就一块钱。 2楼 陶心斋主 龙门石窟,四大名塔邮票品种,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值钱的,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只有...

请问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1楼 这几张邮票都不是 筋票 面值也低,价值不大。另外,很奇怪的是,这三张邮票的戳像电脑字,特别清楚,貌似印上去的感觉,和当时的邮戳最好做个比较。 2楼 相逢翔风 三枚邮票都是信销票,品相一般,邮戳清晰。有搜集信销票的藏家如果正好缺这几枚可能会要,不过不要抱太大希望。还是建议自己留着看看吧,这也是一...

请教一下大家这几张邮票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国外的邮票,外国邮票在国内市场很小,这些在市场上价值很小,基本上几毛钱一枚。 这几张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这个品相当做信件邮资使用吧,就是说已经没有收藏价值了。这些邮票都是铺1祖国风光里的依稀最平常的品种,即使是全新的,每枚也只是0 5 1元内,品相不好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