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们帮忙看看这几张人民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1-25 09:43:56 字数 1955 阅读 3159

1楼:汤姆与安吉拉

那得看看它是不是假钱

2楼:一枝一叶一秋风

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水印眼睛、额头部位有点黑点,其实这不是错币,没有必要去找小瑕疵

。印刷小瑕疵或者流通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瑕疵不叫错币,这个是在认可范围内的。

有时候确实是错版,但如果发行量太大,也是不值钱的,只能根据个人爱好作为一个纪念品收藏。

所谓错版币,就是在印钞厂印刷时出现的残币,有以下几种情况:

1、规格出错:在裁剪时纸张摆放不正造成,或是图案偏斜,票幅大小与正常不同等。

2、水印偏移:印刷前纸张的水印已造好,印刷时位置偏移所造成的移位。

3、漏色:颜色比正常的深或浅,通常经过暴晒或化学品浸泡处理所成。

4、露白:印钞时纸张折起来,造成纸币中间出现部分白色,在印刷过程中纸张折叠造成。

3楼:匿名用户

这个纸币它由于跟别的不一样,所以一定是假币

求大神帮我看一下这张人民币怎么回事,有收藏价值么? 10

4楼:匿名用户

这张钱要是对你有意义,那就收藏起来吧。这可能是印钱时遗留的。嗯嗯

5楼:匿名用户

哎哟呀兄弟你就别想那么多了,这怎么会有收藏价值呢,赶快用了,要不别人可能还不收

6楼:匿名用户

印的时候遗留下来的,没有收场价值

7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收藏价值,快用掉它吧!

8楼:匿名用户

这是雨水什么的弄湿了,褪色了

9楼:俄定卜弃

没有,你还可以在把一张弄成那样

帮看看,这张人民币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向无名者致敬

把它花了吧,没什么收藏价值。

一般货币除非是有错版,漏印等比较大的瑕疵才有收藏价值,而且也并不是很多人喜欢。

部分特殊号码,比如连号,一张钞票都是同一个数字重复等也会有部分人收藏,但实际变现能力很差。

往往那些宣传如何有价值的都是有价无市。

大神们帮忙看看有这种币吗

11楼:你过得幸福吗

你过得幸福吗1aa123456

12楼:匿名用户

这根本不是钱币,真是道士做法用的!!!

13楼:心远地自偏

俗称花钱,不能作为货币使用,仅供参考。

各位大神好 帮忙看看这张人民币冠号有收藏吗? 10

14楼:寓教于乐老童鞋

这张冠字头和冠号的百元纸币没有收藏价值。还是购物时花掉吧。祝您开心快乐!

15楼:嫉恶如仇

收藏个毛线,正在流通的人民币,没有任何收藏价值,做事儿动动脑子

16楼:匿名用户

回答,就一般般吧,该多大价值。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张人民币冠号有收藏价质吗?

17楼:西苏玛瑙

没有什么好的收藏价值。

又不是补号

18楼:提供

怎么会没价值呢,哪种都有价值

请各位帮忙看看这张人民币是错版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

19楼:纸币收藏阁

您好!这不是“错版币”,是在今年春节前后陆续发行的1999年版三冠号(即两个字母中间夹一个数字)系列。而且不止这个品种,同时陆续发行的还有1980年版1角和5角的三冠号系列。

这种三冠号品种,如果不是特别号码或补号,暂时还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错版的人民币有没有收藏价值,这张人民币算不算错版人民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有收藏价值,但市面上万分之9999都是变造的,就是假滴,因为造币厂的检查是很严格的,有问题的当时就挑出来了,用补号填上,所以纸币里的补号是比较值钱的,错币流通出来太少了,小心被骗哦,祝收藏开心 这张人民币算不算错版人民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没有 不好讲, 不过 通常纸币多个角, ...

这张人民币值钱吗?有收藏价值吗,这几张人民币有值钱的吗 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分你一半甜甜圈 现在已经发行新的人民币,等您图上的这类一百元大多数都被银行收入,过段时间应该会有一定价值。不过需要的时间无非是很长的,而在现在看来收藏价值不大。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没有收藏价值,过个七八十年后可能有吧 这几张人民币有值钱的吗 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把你想要问的人...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张人民币冠号有收藏价质吗

1楼 西苏玛瑙 没有什么好的收藏价值。 又不是补号 2楼 提供 怎么会没价值呢,哪种都有价值 各位大神好 帮忙看看这张人民币冠号有收藏吗? 10 3楼 寓教于乐老童鞋 这张冠字头和冠号的百元纸币没有收藏价值。还是购物时花掉吧。祝您开心快乐! 4楼 嫉恶如仇 收藏个毛线,正在流通的人民币,没有任何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