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邮票的麻烦看一下这个是否值钱,谢谢

2020-12-09 20:26:22 字数 1577 阅读 5925

1楼:匿名用户

价值不是很大,一元左右。

2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的 我也有mai~~

3楼:匿名用户

可以收藏丶不知道值不值钱

4楼:dns高手求助

这个网上都有卖的,不值几个钱的,好的也就5块钱。

谁懂邮票帮忙看看,这些值钱吗。谢谢 10

5楼:匿名用户

邓小平形象邮票下面两枚50分的邮票和旁边的两枚荷花邮票,这四枚邮票总价值在12元左右。其他的全部邮票不足十元。

请麻烦看一下这是什么?值钱吗

6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请麻烦看一下这是什么?值钱吗

你有**吗?

在家里翻出来一些邮票 不知道是否有收藏价值 麻烦懂的帮忙看下 谢谢 这只是一小部分~

7楼:铿锵侠

你好,前两张是 1996-22 《铁路建设》特种邮票 市场价全套在10元左右。第三张是1995-9 皮影,全套在6元左右。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8楼:匿名用户

第一图和第二图是一套邮票,96年发行的《铁路建设》,全套是4枚。你收藏五套。现在市场价一套十元。

第三图主图是《中国皮影》邮票其中的一枚,全套是四枚,其余的看看你还有没有。这套邮票市场价7元。第三图背景是《太湖》小型张,每枚市场价15元左右。

大神们,有谁懂邮票么?请帮我看一下这些邮票值钱么?都是国外的,有保存价值么?谢谢啦!

9楼:匿名用户

你这些都是使用过的,在国内,外国邮票价值都很低!!如同鸡肋,留着没用,弃之可惜!

什么样的邮票值钱?不懂看,希望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这些邮票还是不错的,澳门回归金箔小型张,**不低,市场售价50元/枚。2012年的龙票四方联的价值也在30元左右。其他两套邮票价值不高,就这三张**里的邮票总价值约100元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三幅**中,全部邮票价值在40元左右!

懂邮票的帮我看看是否值得收藏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8分和2分,是普通邮票,存世量较大。《宋庆龄逝世一周年》邮票,这一枚使用过的,市场价3元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收藏价值一般,**不大。

麻烦懂得的帮我看一下这几个铜钱和纸币还有邮票值多少钱呢、、谢谢 10

14楼:匿名用户

大清铜币每枚30+,湖南造**铜币5-10元,方孔铜钱是后世仿造的,价值忽略不计,没搞过邮票收藏,不敢妄言。一分的53年纸币,带阿拉伯数字的单张30元,整套的可达几百元,你的是53年再版的,带有罗马数字,市场价0.5元。

我不太懂这个题,麻烦各位给看一下,解释解释,谢谢

1楼 神捕铁手 这题选a 由于涉及语法问题,就直译了,别扭先不管 当前形势极力主张 更多的注意力应该给予城市 研究不足的问题。 冒号后面是虚拟语气从句,其中的谓语动词要使用原型,因为前面省略了个should,没有should是美式说法,英式是要加上的。 2楼 匿名用户 多做题就知道了,虚拟语气一般可...

懂玉的人麻烦帮忙看一下我这个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两三千 但看图不准确 你最好去店铺问问 请教 刚在朋友手中买了一个玉手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麻烦懂玉的人帮忙看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是真的bai 不过胚子不是很好 用放du大镜查找气泡,zhi哪怕只 dao能见到一个内,也能确认不是玉。软玉常见容颜色有白 灰白 绿 暗...

请懂中医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谢谢,请懂中医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个方子的疗效,谢谢!

1楼 神医华佗 你没说症,怎么知道这药对症与否呢? 2楼 匿名用户 温通经脉 培补肾阳对症! 请懂中医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个方子的疗效,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方子是给女性疏肝行血的,调经方。忌寒凉,辛辣,腥臭 如 臭豆腐 加不加红糖都行。 4楼 仙岛渔叟 这是个滋阴补肾 理气活血的方子,用于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