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能帮我看一下这张邮票,谢谢了

2020-12-09 20:25:16 字数 2217 阅读 7346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文革期间邮票~你买本这方面的书上面都有的,请你对照一下就知道了~

2楼:匿名用户

我在报纸上看过也!好象是一样的!价值100万那!有感兴趣的快来看看把!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张邮票有没有价值?**多少?谢谢!

3楼:世上只有取名难

一文不值了,品相太差。

4楼:匿名用户

品相太差

都皱成这样了,没人要的

谁能帮我看看 这两张邮票的意思...上面写了什么?谢谢了~~~

5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上图的那枚邮票是 (前)苏联邮政于1945年4月发行的,《伟大的卫国战争》纪念邮票版中的一枚,该权套邮票全套 6 枚,平版印刷, 齿孔12.5度,发行量:100万套。

此套邮票**如下:(你的是上排中间那一枚,票名叫“持旗的战士”)

你下图上的是一个实寄片/封,寄出时间或者到达时间是1920年12月3日(见邮戳)。片/封的右边盖有红印“俘虏邮便”(此红印戳少见,使得该片/封的价值大为提升!) 还盖有 2 个红印,分别是“上海行”和一个日本人的名,据此推测,这是一片/一封寄至(或寄往)上海的与一个日本人有关的信件。

至于内容,要找一个熟悉书写体的人士为你翻译!

请帮我看一看这张邮票,谢谢

6楼:匿名用户

这是1969年发行的(普无号)“文革”普通邮票,全套11枚,现价320元。

你的这枚是第五枚天安门,由于是单枚不全,而且是信销票品相不好,所以没多大价值了,就是1-2元吧。

7楼:手机用户

是普无号(文革普票);每套11枚,1969年10月1日发行。

8楼:江南邮城

这是普无号(也称文普)中的8分天安门1枚,旧票不值钱,品相好的也就1、2毛,这枚品相不好,无疑于废票。

普无号全套11枚,这是第1枚。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张邮票吧,到底是哪个国家的?谢谢邮友了!

9楼:江南邮城

这是东欧国家保加利亚的邮票,是盖销票,价值大概1~2角。

我想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两张邮票现在市场价值多少。

10楼:熊猫牙

1977年

发行的毛泽东先生和周恩来先生逝世一周年的纪念邮票。

j21 毛泽东的1977年9月9日发行。j13 周恩来的1977年1月8日发行(都是在一周年的忌辰之日。)毛泽东的全套6枚,周恩来的全套4枚.

2015年11月25日山西《集邮报》标价每套均为195元,《中国集邮报》2015年10月30日两套标价分别为毛泽东为125元,周恩来标价为120元。

你这是单枚,只有等需要配套的人来找你的机会了。

11楼:匿名用户

第一枚j21主席6-1有点看不清楚,好像在人物鼻子位置有两条横白线,怎么回事?现在市价六枚中就6-1要贵些,新上品约45元左右,其他的月20-25元。你的若是有毛病,那达不到45元的。

第二枚j13总理的4-1市价约25元。

能帮我鉴定一下这张邮票【全国江河一片红】的真假吗?谢谢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假的,第一无分值

第二,色彩不艳丽

第三,我也有一张截然不同

13楼:匿名用户

假的哦。原因你知道的。

14楼:匿名用户

假票,估计是纪念张,分文不值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几张邮票现在市场是什么**,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1964.6.17发行的普通邮票第13套!称为“普13”的《北京建筑图案普通邮票》中的两枚!

全套是12枚!你的是常用面值4分和8分!现价在每枚1元左右!你的是贴在信封上的!千万不要揭下来!完整收藏!这枚信封**在20元左右!

各位专家请帮我看看这一张邮票值的多少,欣赏50。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信销普31中国鸟的80分值信销票,品相中等,**0.2-0.5之间吧

大家能帮我看一下吗,这个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只要是真的玉石的,就不能简单地说贵与贱。因为你喜欢这个东西,那么它就值这个价,如果你不喜欢,再便宜,你也不会买,所以买了就不后悔,对于你来说,这个东西就是值得的。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不值钱,这玩意批发价也就十几元钱,卖个工艺价而已,你这价买的那就亏大了,能退就退吧,我看...

请帮我看一下这道题,谢谢,请帮我看一下这道数学题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2856885866 2楼 匿名用户 7时,22时30分钟,9时2 0分钟,16时50分钟,下午3 18,晚上11 30,凌晨 00 00,傍晚7 40 请帮我看一下这道数学题谢谢 3楼 枫叶 99 1 2 2 99 3 2 33 2 66你好,本题已解答 如果满意 请点右下角 采纳...

大家好,我有一些玉石,大家能帮我鉴定一下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山料呀,而且都是青海和韩料,抵了多少钱呀?5000元一大关了!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原石呀!最好有对光图 3楼 匿名用户 我不懂,你可以找专家鉴定一下。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不是玉石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岫玉 在南京的时候 我手里就有同版的要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