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标志什么意思谢谢

2020-12-04 05:41:59 字数 1698 阅读 4257

1楼:匿名用户

系统故障灯,具体参考用户手册上面的具体故障

女生突然在你面前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大家帮我看一下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不是,女的意思是告诉你,她家里给她压力了,让她找男朋友,她会这样告诉你,说明

她没有男朋友,有男朋友了,她还回复她爸提这个干嘛,直接告诉她自己有男朋友了,为什么告诉你,意思是:小子,你有机会,你尽管放马过来,老娘等你追我,你大胆跟这个女的交往就行了,但是记住不要表白,表白死相信你也听过了,建议你看一下《快速把妹攻心术》可以教你如何追到一个女孩子

3楼:匿名用户

她把她父亲的话,告诉你,说明她很看中你。看你的态度和反映。你可以试探她是不是已经有男友了。

没有的话,那你就可以是她男友,尽快和他进入到正式的恋爱阶段。早日实现见你岳父的目的。

4楼:q咨我

学会用理解的,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而不是以自以为是的关心去管对方。恋爱的女人的最大快乐就是她所爱的男人承认她是他的一部分。多用点头脑吧!

问题不难,怕你浪费时间而已,我有很多年经验,专门在处理这种问题,不信你可以来看看文章,顺便指导你的问题,我想机会很大,自己好好想想吧!

5楼:匿名用户

你太可笑了,既然你不是她男朋友你关心人家这种事干嘛?如果你想和她在一起那就自己努力让她也能够确认你是她的男朋友,自己不努力还在这发牢骚只能说你无能,还去猜想人家是不是找了别人你真是有病。

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当你是好朋友就是一般聊天,有可能暗示你想让你提出和她回家,你可以问她:那我帮你个忙呗,看她咋回答

7楼:晴天便好

你为什么不问问她,你有男朋友有了吗?

喜欢她就要说出来,如果等到她有男朋友了,你伤心难过有什么用。后悔也晚了。

喜欢她就跟地表白。

8楼:匿名用户

暗示你,她想有个男朋友了,而你应该表白啥的了。

9楼:6小卒呢

1,对你有意思,等你试探说带你回去。

2,找个备胎随便发下牢骚

3,朋友之前的简单吐槽

10楼:迪智干燥剂

只是单纯的聊天,你想太多了吧

11楼:一叶知颜

那就是要你做她男朋友

12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恋爱最直接的方式,见家长。介绍自己的朋友圈给对方认识。如果这么做了,骚年。表白吧

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意思

13楼:1994栀墨黎

最高的; 至高的,无上的; 最重要的; (程度)很大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你自己弄得桌面吗?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意思谢谢!

15楼:12546人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蜘蛛网闪开一下又关闭,然后出现了如图所示的错误。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

就是进入c盘的用户文件夹下面,然后再进入user ,之后删掉.spyder文件,有可能是.spyder2,反正就是把那个文件删掉就对了。

什么输入命令行之类的,对于小白来说太难了!!!

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意思,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这首词是什么意思? 50

1楼 匿名用户 mobilesubstrate基本上是所有插件安装都需要的一个依赖包,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默认安装。而只要安装了mobilesubstrate,插件冲突,系统进入安全模式,需要删除之前安装的可能引起冲突的插件,并尝试重新启动,以便完全恢复系统。 2楼 程冠希 springboard 已...

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是真的吗?

1楼 作死的就死去啊 那是送金币的自动回复 晕了 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是真的吗? 2楼 应该是假的,这个律所连具体地址,固定 都没有。而且一般名称都是某某省某某市律师事务所,他们什么都没有。应该是一种催款手段而已。 不过你如果真的欠了钱,还是还一点吧,否则以后肯定还来骚扰你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事...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玛瑙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判断依据 颜色 透明度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艺术特色7 作品评价 国内评价 国外评价8 版本系统 大陆正版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强光手电筒往里面照 如果是里面是翠绿的八成以上是...